>>>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6-21 作者:卓夏方 点击:

 
【宇明网】

复制人类的问题近日在国际间引起广泛瞩目,原因是有少数科学家不理会各方非议,执意要进行复制人类的工作。这些人当中,又以“雷尔教派”的化学家布瓦瑟利耶最具争议性。

雷尔教派于1973年创始于法国,创办人雷尔宣称曾经遇见一个四尺高的外星人。外星人告诉他,人类是由掌握了遗传学和细胞生物学知识的外星人在实验室里制造出来的。摩西、耶稣、佛陀等先知,则是外星人派遣来地球帮助人类进步的使者。这些外星人希望有一天人类能够了解到外星人才是人类的创造者。

多年来,雷尔教派一直鼓吹着此种“外星人复制创造人类”的论调,藉以推翻“上帝造人”的人类起源观点,达到将复制人类“合理化”的目的。如果人们误信其邪说,相信人类的祖先是外星人复制创造出来的,人类都是复制人的后代,那么雷尔教派在当前社会中进行复制人类,也就是合理而可以接受的。

雷尔教派鼓吹此一论调还隐藏着另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要将外星人推上崇高造物主的宝座,以取代上帝的地位。这样一来,宗教信徒就会转而崇拜外星人。外星人也就可以堂而皇之的接收全世界数十亿的宗教信徒,成为主宰人类社会的绝对力量。

在鼓吹这些论调的同时,雷尔教派也一直致力于研究基因科技,并以复制人类当作最终目标。雷尔教派所投资的Clonaid公司,就是一个专事复制研究的机构。在国际上极力鼓吹复制人类的化学家布瓦瑟利耶,就是此一机构的重要人物。

一旦人类相信了雷尔教派所说的一切,则复制人类的行为就可以被接受。于是许多父母便会乐观的相信,透过基因科技,他们可以选择自己小孩的性别、外貌与才能。紧接着,大规模的人类复制计划就会开始在地球上展开。

然而,婴儿要能出生,要能活着,除了需要肉身之外,还需要有灵魂。此灵魂不仅仅只是一个概念,而是实际的物质存在。现今在科学界已有相当多的证据能够证明灵魂的存在。例如:

● 有科学家对许多死而复生的人进行调查,要求受调查者描述他们的死亡心理体验,结果发现所有人的体验大致相同。比如有一位被手术救活的人说:当时他飘飘忽忽的,发现自己上到了天花板上,停留在那儿看着大夫们动手术,当他们使用电击器时,他的躯体弹了起来,这时他从天花板上重重地朝自己的躯体摔了下去,就恢复了知觉。

● 1916年美国人卡特博士利用一种被“迪西亚宁”染料染过的布幕观察正在死亡的人体,发现在病人死亡的瞬间,会有如雾般的发光体自病体内升起,映在布幕上,不久就变成和病人身体一样的形状。它缓缓漂浮起来,飞向窗边,然后就神秘地消失。之后病人体重减少了3/4盎司,而这3/4盎司被认为就是灵魂的重量。

● 有科学家利用特殊仪器跟踪怀孕妇女,发现几乎都是在一个特定时间里,会有一团白白亮亮的东西飘落到母体小腹上,然后就消失了。科学家认为这就是人的灵魂注入到胎儿身体中的证据。

● 美国维吉尼亚大学精神病学教授史蒂文森从1964年开始,长期研究了700多个人类轮回的案例,撰写了大量的学术论文,证明轮回与投胎转世的现象确实是存在的。

以极端违背自然的基因工程所创造出来的复制生命,即使它外型长得像人,但是它的灵魂从何而来?这种不依循自然法则所产生的生命,其灵体必非上天所赐与,那么异形外星人的灵魂是否就会趁机占据这个复制躯体?果真如此,则复制人类所产生的新生命,可能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人类,而是披着人类躯壳的外星生命。

由此看来,雷尔教派极力鼓吹复制人类,其真正的意图可能就是要为外星生命占据人体提供一个隐蔽的途径。一旦大规模复制人类的计划展开,外星人大量占据地球的行动也就开始了,届时外星人将取代人类,成为地球的主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