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完全出乎意料 这本书被译成30国文字书连续畅销两年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0-07-28 作者:蓝月 点击:

 
【宇明网】

傍晚散步,经过一个生活小区,居民们三五成群的在外面乘凉,其中一人大声说:“现代科学这么发达,这种病怎么就治不了啊?……”

现代科学发达吗?我们先不做正面回答。众所周知,治病的方法有很多种,除了现代科学所带来的西医疗法,还有传统中医、气功治病、修炼袪病等等,近来年“前世回溯”疗法逐渐在海内外流行,即让患者在催眠入定的状态下重历前世的伤痛,通过解读宿世的因果而使今生的顽疾康复,也就是说,今生的病痛往往成因于前世,比如某人的背痛是因为千年以前的某世被坏人打断了脊椎,有人恐高症是因为前世被人从高处推下摔死的等等,这完全不同于现代科学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方法。

我们来分享一些魏斯博士的亲身经历。

魏斯一九六六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化学系,然后進修耶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耶鲁大学精神科主治医师、迈阿密大学精神药物研究部主任、西奈山医学中心精神科主任等。他原本是个纯学院派的科学家,对于“非科学”领域是彻底的怀疑,对于轮回的概念更是一无所悉,可以说根本就是个无神论者。

一九八零年魏斯博士遇见一位叫凯瑟琳的病人,对她作了十八个月传统心理治疗一无所获之后,尝试采用催眠法,在一连串的催眠状态下,凯瑟琳记起了引发她当前症状的多次“前世”回忆,并作管道传递给魏斯一些高层生命的讯息(这些高层生命为称为“前辈大师”),之后,她的所有症状都获得改善。这件事让魏斯博士受到极大的冲击。

起初,魏斯“对于这些回忆(凯瑟琳)我简直无法相信,而她在催眠治疗状态下,竟然可以传达某些超物质界而存在的讯息,使我的生活天翻地覆,一片混乱,我再也无法以从前的心态来观看这个世界。”

凯瑟琳在催眠状态下说出了关于魏斯的儿子亚当的情况:“你儿子的心脏不好,是反过来长的,像鸡心,他因非常爱你而为你做出重大牺牲。他的灵魂是很進化的,……他的死偿了父母的债。同时他想让你知道医药只能做到这个地步,它的范围是很有限的。”

事实上,魏斯的儿子亚当确实死于先天心脏缺陷,“在亚当出生的那段时间,我正对是否选择精神医疗而举棋不宁。我在内科实习期做得十分愉快,又有一个住院医师的空缺等着我。直到亚当的意外,才使我坚定的选择了心理治疗做终身职业。因为现代医学以其先進的技术和设备,竟不能挽回一个小婴儿的生命,令我愤慨。”

这些讯息是凯瑟琳根本无从知晓的,魏斯感到非常震惊,凯瑟琳说:“前辈大师告诉我的,他们说我活过八十六次。”除此之外,大师们通过凯瑟琳多次示现了人类及生命的真正意义:“我们在有形体的状态下都有东西要学,有的人学得比别人快些,施与、希望、信心、爱……我们必须了解这些,而且了解的透彻。”“我们的任务是学习,丰富知识,成为神那样的生命。直到我们可以解脱了,然后我们会回来教诲和帮助其他人。”“有宗教信仰的人离这个境界比我们近,因为他们立过服从与纯洁的誓,他们付出许多却不求回报。”

当魏斯博士逐渐相信并接受这些讯息后,他发现自己变的更为平和而富有耐性,他的生活充满更多的喜悦,更有希望,更容易满足,不再有生老病死的恐惧,也不需要耍弄心机或是假装扮演其他角色,别人告诉他,他看起来非常安详、快乐、静定。

自从有了诊疗凯瑟琳的经验,魏斯将这种方法运用到更多的患者身上,绝大多数效果非常惊人,魏斯博士写下他有生以来的第一本书《前世今生》,记述了治疗凯瑟琳的全过程,他说“我花了四年来写这本书,花了四年才鼓足勇气,甘冒专业的风险透露这些不正统的讯息。”“我已经顾不了我一生的毁誉,最重要的是,我要把这些讯息与世人分享,如果世人能因此而受益,那我个人的事业又算什么?”

结果完全出乎人的意料,《前世今生》的出版在美国畅銷书连续两年排行榜首,被译成三十国文字,而魏斯博士以其严谨的态度、非凡的探索勇气和学者特有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无数人的尊敬,成为享誉国际的心理医学界权威。他在二零零七年的新作《前世今生来生缘》里同样讲述了许多真实而精彩的故事,甚至见证了二千年前耶稣布道并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路撒冷时代。

由此可见,“前世回溯疗法”与历史上各大正教所秉持的善恶报应、因果轮回非常的相似,佛教中说“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来生事,今生作者是。”若从根本上改变人生的质量只有积德行善,去除一切恶习恶念。而现代实证科学的发展路线对于宇宙、时空的认知却是非常缓慢而有限,它的一切手段更多是针对这个最表层的物质空间,却很难探索到事物发展的更深层因缘。爱因斯坦说过的一句话,当科学家又登上一座山峰的时候,发现神学家早已经在那里了。

也许,当代的教科书完全可以改写,我们也应该以更开放包容、尊重事实的心态去重新认识广阔的宇宙与未知的世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