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灵魂不死 科学家从量子力学证实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5-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死亡对人意味着什么?一了百了?还是一个新的生命旅程的开始?虽然民间和修炼界都认为灵魂(元神)不灭,人有轮回转世,但科学界因一直找不到证据而予以否 认。最近,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兰萨教授依据量子力学证明灵魂不死的全新论述被全球媒体广泛报导,受到人们普遍关注,也间接证实了修炼界对生命的固有认识。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维克森林大学医学院教授罗伯特‧兰萨从量子力学角度证明“灵魂不灭”。(Alex Wong/Getty Images)

灵魂不灭 科学界全新认识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维克森林大学医学院教授罗伯特‧兰萨(Robert Lanza)通过研究发现,量子力学中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人死后并未消失,死亡只是人类意识造成的幻象。

兰萨说:“人在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动时,即物质元素处于停顿状态时,人的意识讯息仍可运动,亦即除肉体活动外,还有其他超越肉体的‘量子讯息’,或者是说俗称的‘灵魂’。”

兰 萨还提出了生物中心论(biocentrism)支持他的观点:生命创造宇宙,有个人意识才有宇宙的存在,实质上的生命与生物是真实世界的中心,接着才有 宇宙,宇宙本身并不会创造生命;意识使得世界变得有意义,时间与空间只是人类意识的工具。这种对宇宙的看法很接近宗教和修炼界对宇宙的认识,即创世主的意 识创造了宇宙和生命。

兰萨的这一发现使得长期以来“唯物论”和“唯心论”之争变得毫无意义, 从一个侧面证明“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修炼界这一说法的正确性。

有 信仰的人都相信灵魂(元神)不灭,相信轮回转世,不少人还有过濒死经历。两年前,英国著名物理学家罗杰‧彭罗斯(Roger Penrose)、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意识研究中心副主任斯图亚特‧哈默罗夫(Stuart Hameroff)博士证实了濒死经历的真实性。他们提出,当人死亡时, 构成灵魂的量子物质离开神经系统而后进入宇宙,这时便会出现濒死经历。患者出现濒死经历时,灵魂离开肉体,重回宇宙,如果患者苏醒过来,灵魂又重新回到肉 体。

哈默罗夫博士进一步认为,灵魂是由宇宙的最基本的物质构成的,可能与时间同时出现。而人的大脑只是原意识(固有空间的内在结构)的接收 器和放大器。哈默罗夫的这一认识也比较接近修炼界的说法。修炼界认为,大脑只是一个加工厂,本身并不产生思想意识,它的主要功能就是接收来自宇宙的信息并 加工成语言,再表达出来。

那么灵魂到底存在哪里?兰萨教授认为,灵魂不但能存在于我们这个宇宙,它还能存在于另一个宇宙。灵魂意识的能量可能在某一点上被招回来放入另一个身体。而与此同时,它存在于物质身体之外的某种真实世界中,即很可能是另一个宇宙。这一说法从科学角度论证了轮回转世的真实性。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罗杰‧彭罗斯提出,当人死亡时,构成灵魂的量子物质离开神经系统而后进入宇宙,这时便会出现濒死经历。(视频截图)


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意识研究中心副主任斯图亚特‧哈默罗夫认为,灵魂是由宇宙的最基本的物质构成的,可能与时间同时出现。而人的大脑只是“原意识”的接收器和放大器。(视频截图)

元神不灭 修炼界早有定论

西方人所说的灵魂,在东方修炼界被称为“元神”。在修炼界,不论是佛家还是道家,都认为元神不灭。一个生命死了,只是表面肉身的死亡,而其元神则会再次转生,进入其生命的另一个旅程。而且不止人有元神,万物皆有灵(元神)。这一点也早已为科学发现所证实。

早 在1966年, 美国中情局的测谎仪专家巴克斯特(Cleve Backster),利用测谎仪对植物进行了一系列科学实验,证实植物不但有意识,还有高级情感活动,能识别人,且具有超感功能。巴克斯特的实验轰动了全 球,世界各国大量的重复试验证实了巴克斯特植物实验的真实性。

修炼界与科学家在探讨生命时最大的不同在于:修炼界是从微观到宏观整体的看宇宙,看其整个层面,而不是某一个点。而科学的方法论则是从一个点(如:分子)开始,纵深研究下去(分子、原子、原子核、质子、……)。

所以,修炼界认为,整个一层分子就是一个空间,组成分子的原子是另一个更大更微观的空间。因此,当一个生命死亡了,只是构成其表面身体的分子结构解体了,其更微观的那层身体(原子构成的)在其原子空间里依然存在。

至 于元神(灵魂),修炼界认为他才是真正的永恒的生命,人体也好,其他动物或植物也好,只是元神(灵魂)的载体,是其完成其生命过程的依托。这就是人们所说 的轮回转世。修炼界认为,一个元神(灵魂)是下地狱受罪还债,还是转生成人或动物或植物,也是更高级的生命依据其前一生的善恶表现决定的。

对 此,独立撰稿人诸葛明阳先生表示:“‘元神不灭’是个非常大的话题,涉及了生命、宇宙、伦理道德等超越人类科学认识的领域。 虽然兰萨等科学家论证灵魂不灭的论据未必完全正确,但却具有非凡的意义,打破了科学的禁忌,促使人们重新思考思想意识的来源、生命的真正来源和意义、人与 宇宙的关系,行善与作恶的后果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