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警察:我为什么要退出共产党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0-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一个老警察的心路历程

我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一个区公安分局的警察。我有近30年的党龄和警龄。我为什么要退出共产党的组织?有一段漫长而痛苦的过程,是由一个对共产党绝对信任到怀疑再到失望而最后绝望的历程的。

我从小接受共产党的教育,认可了“共产党是人民的党”, “共产党是人民的救星”,“共产党爱人民”的说教。改革开放后,共产党的干部贪污腐败日益严重,虽然心存疑虑,但对共产党还抱有幻想。八九年的学潮,我也兴奋了一阵子,认为党中央应该整顿自己的队伍了。可是事与愿违,共产党不仅没有反省和整治自己的队伍,却在天安门广场对爱国学生进行了血腥的大屠杀,随之,共产党的大小官吏们更加有恃无恐的为害国家与人民。可以说,共产党的干部百分之百的腐败,只有权力的大小、腐败的程度不同而已。

就以我们伊春来说,我们警察的切身利益都保障不了,更何况人民群众的利益了。我们伊春是政企合一单位,在行政规划上我们是区,在企业上每个区都是一个林业局,“一套人马两块牌子”。比如,七十年代,企业涨工资,市里不给我们涨,说我们警察是政府序列的,可是到八十年代公务员涨工资,又说我们是企业的。我们都是国家授衔的正式警察,我们也都知道警察是国家机器,就这样可笑的将我们两边推。我们是全国待遇最低的警察:至零七年我们平均月工资加各种补贴只有三百~五百元,零七年给在岗的每人涨了二百元左右。退休的老警察更惨:零四年伊春市自己出台了一个政策,从零四年以后退休的警察每人退休金平均只有四百~五百多元。他们像拉完磨的驴一样被抛弃了。受到这样不公平待遇的警察全市有近四千人。

在这种待遇下,我们要执行镇压群众的命令。比如截访被克扣退休金的退休上访人员,不给退休金的二轻工人,镇压修炼法轮功的善良人们,我们干着昧良心的差事。

就在现在(零八年),伊春市各区的党政领导和开发商勾结在一起,大肆强拆老百姓的房屋,大搞“开发”活动。被拆的房屋每平方米只给三百多元钱。区委区政府还用株连方式对群众进行威胁,即家有上班的,不同意拆迁的让你下岗;株连不到的你上访就抓人。国家的动迁条例已经废止了,宪法上保护私有财产的条文是保护贪官不法财产的,中国的所有法律都是愚弄百姓的,惟有一部非法的《劳动教养条例》被共产党玩的得心应手。现在的中国只许共产党的官吏为非作歹,被伤害的群众稍有不满便会冠以“破坏和谐”的帽子,任意处置。实质上,真正的不和谐因素是共产党的各级官吏。

胡锦涛上台,许多百姓抱着幻想,可宣传口号喊的很漂亮,但是官员贪腐依旧。中共的官员在中国历史上贪腐的数量和普遍性都是登峰造极的。

在基层,许多党员不敢在群众中承认自己是党员,因为共产党员在群众中是腐败的代名词。有的群众公开对党员说:“坏事都是你们共产党员干的”,我觉得很不光彩。说共产党受到人民爱戴,只是共产党在自话自说,自吹自擂而已!

历代的统治者都想自己的统治能够“万岁”,但谁也没有万岁,最后由于腐败被人民抛弃。共产党执政六十年来腐败到如此地步,已经无法和开明的民主制度相比了,虽然建立了特警、武警、防暴警察,警用直升机已飞上天空,警用装甲车也上街向人民示威了,但人民的心是防不了的。共产党已经将自己树立成了人民的敌人,它的行为严重的阻碍了社会的进步,必将被中国人民抛弃。武力镇压只能多残喘几天而已。它无法向人民交代的三大问题有:腐败;镇压杀害学生,镇压杀害法轮功。

因为我对共产党的做为已经绝望,前三十年在助纣为虐,我的良心已经没法承受巨大的压力了,所以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宣布退出中共党组织。在此感谢法轮功没有抛弃我们。

黑龙江伊春一名警察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