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孟醒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推荐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清代文学家蒲松龄笔下有一篇小说《画皮》。故事说的是太原一个姓王的书生(王生),因贪图一来路不明的女子美色,又被其巧言欺骗,所以引其进家同居。但没想到,这个十六岁模样的美女,实质上却是一个面目狰狞恐怖的恶鬼,那个表现出来让人心动的美女形象,不过是这个恶鬼用彩笔绘画的人皮。后来王生被这个恶鬼剖腹挖心,死于非命。再后来有一位道士将此恶鬼斩杀,并指点王生之妻陈氏找到一位貌似疯癫的高人,高人以非常巧妙的方式给了陈氏一颗新的人心,最终将王生救活……

这篇小说故事不长,但跌宕起伏,耐人寻味,且寓意深长,在后世非常出名。后人通常用“画皮”来比喻那些外表光鲜诱人,但内里凶恶丑陋,骗人害人的蛇蝎心肠和魔鬼伎俩。现在的人可以把这篇小说看作是神话故事或寓言。不过在今天,它却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在今天,回顾共产主义一百多年来腥风血雨的过程,再没有比“画皮”一词来形容“共产主义理论”更合适的了。《画皮》能给今天的中国人特别是中共各级人员带来很多的提醒和启示。

《画皮》故事带给人们的提醒与启示

一、魔鬼为什么能让人上当?是因为它披着诱人的画皮,人肉眼无法识破,只能看到表面就会被假相迷惑。二、为什么恶魔能操控人?是因为抓住了人的各种欲望、贪婪和对物质享受的追求等等弱点。《画皮》故事中,王生贪图美色是“引鬼入室”的主要原因,否则不管恶鬼再怎么“巧言”,再怎样会骗,王生也不可能把它带回去藏于密室与之苟合,试想,王生若是一品行高尚、理智清醒之人,怎会做出这种不符合礼节与道义的事来呢?王生之妻陈氏知道这件事后,怀疑这女子是大户人家的小妾,曾劝王生将她送走,王生根本不听。说明王生已被欲望冲昏了头脑,失去了理智,是他的欲望害了自己。

三、魔鬼为什么要骗人和操控人呢?是因为它最终要以害人和吃人来满足它的需要和目的。

在《画皮》故事中,恶鬼以美女画皮来满足王生的欲望,并不是要为王生好,而是想吸取王生的精血和最终取其性命,故而以美色来作为交换条件。说起来,在过程中,王生和恶鬼也是相互利用,“各取所需”了。不过王生和魔鬼打交道,在欲望得到短暂的满足后,最终将付出失去生命的惨痛代价。

以上的启示对于今天身在中共中被“共产主义”迷惑,面临选择的人,实在具有现实的意义和参考价值了。

“共产主义”后面的实质就是一般人不能识破的魔鬼

海外最大的中文媒体大纪元曾发表《九评共产党》揭开了共产党的种种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教实质,后来又推出的新评论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再给人类揭示了一个天机:“共产主义不是一种学说、一种社会制度,它是一个邪灵” 。

这不是什么耸人听闻的说法和“迷信”,马克思在共产党的第一份纲领文件《共产党宣言》中早就“供认不讳”:“1848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马克思为什么要把共产党和共产主义说成“幽灵”呢?幽灵在中国是“鬼魂”或“魔鬼”的意思,多年来,大多数人不明就理,也没多想,误认为是马克思在“打比方”。但是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不会把鬼魂或魔鬼视为什么正面的好的事物,马克思为什么要这样打比方呢?

马克思的前女佣海伦(Helen Demuth)曾说了一些有关马克思的惊人之语:“他是一个敬畏神的人。当他病重时,他独自在房间里,头上缠着带子,面对着一排点燃的蜡烛祈祷……”马克思的行为在今天的持无神论的中国人看来,用一句通俗的话描述:那就是在“搞迷信活动”。被称为共产党的“老祖宗”的马克思公开宣称自己是无神论者,写了多本反对宗教信仰的书,还把他所有子女都培养成了无神论者。那么马克思为什么自己却要搞“迷信活动”呢?那个神秘的仪式实质是什么?多年以后,人们才知道原来这是撒旦教徒把灵魂交给魔鬼时的祈祷仪式。马克思死后葬在英国的高门墓地(又称“海格特公墓),而在英国,撒旦教中心就是高门墓地,马克思的墓上曾举行黑魔法的灵异祭仪。

在莫斯科的马克思研究所里有一百多卷马克思写的文字,但只有十三卷出版了。马克思写的那么多其它东西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不出版呢?马克思到底有多少鲜为人知或不敢让人知道的秘密?这些年逐渐解密,原来马克思早年是一名基督徒,后来堕落成为一个狂热的撒旦信徒。收藏在莫斯科马克思研究所的一百多卷马克思的文字,因为大部分是表现对魔鬼撒旦的崇拜、对人类与神的仇恨和妄图主宰一切的狂妄,而不敢公之于众。那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其实就是马克思心目中崇拜的恶魔撒旦。

很多事情并不会因为我们不了解就不存在,马克思信奉撒旦魔教,所有共产党的理论,比如废除宗教信仰并用“新宗教”代替(即“唯物主义无神论”);废除私有财产及继承权(即“共产”);废除家庭婚姻与伦理(即“共妻”)等等都来自撒旦魔教。这些在世界上已不是什么秘密,只是很多人一直被蒙蔽和欺骗,不知道它的真面目而已。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说道:“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恶魔撒旦和邪灵可看成一回事,“共产主义”后面的实质就是人肉眼看不见的、站在无神论角度无法识破的魔鬼。

“共产主义理论”是魔鬼骗人的“画皮”

无数历史事实证明:表面“诱人”的共产主义给人类带来的是巨大的苦难和灾难。今天中共一直极力吹捧的马克思那套理论正是魔鬼骗人的画皮。

马克思的理论(“共产主义”)在各共产党国家被奉为“经典”,因其给世人描绘出一个“物质极大丰富、按需分配,按需所取……”极具诱惑力的“共产主义人间天堂”,从而曾使很多人把它视为社会的“进步”,和“拯救”处于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的“良方”,因此在全世界被人狂热的崇拜和“实践”,然而“实践”的结果是根据马克思理论 “制造”出的却是一个个的人间地狱。全世界有上亿人口在共产政权下非正常死亡,在各个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残暴、专制、杀戮、欺骗、血腥、恐怖、荒谬、无法无天……共产暴政的各种魔鬼兽行带给了人类深重的苦难。

深受其害的各共产党国家的民众渐渐在苦难中看清了“共产主义”的狰狞恐怖的真面目,从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开始,在民众的唾弃和反抗中绝大多数共产暴政被推翻,共产阵营土崩瓦解,共产主义运动在全世界宣告破产,地球上仅剩几个国家还打着共产主义的旗号在苟延残喘,无非是要利用共产党现成的专制机制维护自己的统治。

“共产主义”虽在全世界破产,但其表面那种追求“世界大同”和“社会平等”的理论却极具迷惑和欺骗性,不仅在残存的几个公开的共产党国家,在西方自由世界的国度,有不少人还在“崇尚”和利用着马克思的理论。共产恶魔能让人上当和迷恋,是因为它披着诱人的“共产主义画皮”,它确实也让共产极权的统治者们得到了好处,过上了为所欲为的“按需所取”的“共产主义”生活。不过,人只看到表面的“好处”,就会被假相迷惑。那和《画皮》故事中王生被恶鬼披着的美女画皮迷惑不是一回事吗?

和共产恶魔打交道的人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其实在今天的中共中,从上到下已没有几个人真正相信共产主义那套骗人的鬼话,但因找不到出路,为了维护和掩盖中共各个利益集团的不敢见人的私利和罪恶,以及为满足自己对绝对权力和随之带来的无限的物质利益的欲望,还在高调吹捧马克思和共产主义那一套。所有深陷其中的人,都没有想到,自己恰恰正是被共产党后面的恶魔操控和玩弄的对象。

人之所以会被共产恶魔牢牢操控,就是因为人在各种欲望、贪婪、虚荣和对物质享受的追求无法自拔,从而使自己失去理智和理性。人就是被自己人性中的弱点害了。

很多在中共中的人只相信眼前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和利益,不管共产主义、共产党害死了多少人,有多大的罪恶,只要能满足自己的权欲,方便和有利于统治,只要能维护中共权贵集团的私利,管它会不会祸及自身,哪管它将来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有什么样的后果,那就是要拼命保党的。

然而,所有利用这个共产主义及被其所蛊惑的人,都将付出惨重的代价。因为它后面的恶魔是要吃人的,要“剖腹挖心”的,人想利用恶魔,是自欺欺人,把灵魂出卖给共产恶魔的人必被其所害。

被共产主义洗脑和控制的人,为了党和自己的利益、欲望而无所不用其极,就会失去人应有的良知、人性,而被残忍、冷酷的党性所代替。这不正是被共产恶魔“割腹挖心”了吗?其“心”若被恶魔挖走,无异于灵魂已经死亡。其实回头看一看,中共几十年来在各种政治运动中,干得最多也是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正是“杀人诛心”。

仔细想想,今天身在中共中的很多人不是和王生很类似吗?被魔鬼迷惑,魔鬼能满足你对各种欲望、利益的追求,但它不会让你白白得到这些利益的,它要让你最后付出真正生命的惨重代价。

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正在上演现实版的《画皮》

蒲松龄在《画皮》故事的最后以“异史氏”的名义议论到:“愚哉世人!明明妖也,而以为美。迷哉愚人!明明忠也,而以为妄。……天道好还,但愚而迷者不寤耳。可哀也夫!”大意是说:“世人啊太愚蠢!明明是妖怪,却把它当成美女。愚人啊太糊涂!明明是忠告之语,却看作是妄言。……天道善于报应(天道往复还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而只是那些既愚蠢又糊涂的人不醒悟罢了,太可悲啊!”

为什么作者要说:“明明妖也,而以为美。明明忠也,而以为妄”呢,是因为在故事中,王生“引鬼入室”后,有一天上街时,碰见一个道士,道士看到他后,现出惊愕的神色,问他:“你遇见过什么?”王生说:“没有遇到过什么。”道士说:“你身上邪气环绕,怎能说没有遇见什么?”王生很不爽,极力辩解,道士只好离去,临走时还遗憾地说:“糊涂啊!世上竟有死期就要临头还不觉悟的人!”王生虽因道士的话对那女子有所怀疑。但转念又被“现实”所迷惑:明明是个美丽的女子,怎么会是妖怪呢?猜想是道士只不过是想借此耸人之言和镇妖除怪来赚取几个饭钱罢了。

仔细想一想,几百年前蒲松龄的这几句话太有现实意义了,以之来评论今天所有被共产主义所迷惑的人,是再贴切不过的了。

《画皮》故事中王生凡胎肉眼,看不清厉鬼的真面目,以妖为美人。而今天为各种原因深陷共产主义邪恶的漩涡中的人,有的因看不清共产主义后面共产邪灵的真面目,还在大肆鼓吹共产主义,把害人的邪恶主义当成了有利于统治的好办法,而难舍难弃;有的因为在这个体制中享有特权,获得和占有了巨大的物质利益,为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而维护中共;有的因得到一点中共的小恩小惠,有一个旱涝保收的工作,而对中共盲目吹捧和追随,不知其对自身的危害。不也是“明明妖也,而以为美”吗?

王生执迷于恶鬼所披画皮的美色,把道士的忠告当成妄言。而今天被共产极权的权势、“高效”、“成就”及所拥有的天文数字般的财富迷惑的人,听不进法轮大法修炼人揭露出共产恶魔要毁灭人的忠告。反感排斥,把这些忠告当成“迷信”、“参与政治”、“多管闲事”从而拒不“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不能与罪恶切割而自救。不也是“明明忠也,而以为妄”吗?

在今天中共治下的大陆真的是在上演着活生生的现实版的《画皮》啊。

天要灭中共 勿当虚言勿作儿戏

其实中共的结局早已注定,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上六个一尺见方的大字 “中國共產党亡”,举国皆知。多年前中科院的科学家经考查确认:此六字产生于2.7亿年前,非人工雕琢。这六个字的产生,现代科学完全无法解释。唯有一种解释合理:神造就的。中国人常说“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这里的“天”又可称为“上天”,就是神。神的意志即是中国人一直说的“天意”。天意很明白:就是“中国共产党亡”。天意在石头上显现,就告诉你:这是实(石)话,勿当虚言,勿作儿戏。

中共几十年间干尽伤天害理的坏事,其罪大无边:历次政治运动迫害死中国人八千万,至今还在迫害法轮佛法,还在做着“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罪。如此滔天的罪恶还在被中共百般抵赖和掩盖,然而,欺骗和谎言只能蒙蔽住人,怎能骗得了神?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在做天在看啊!中共的所有罪恶,神都一笔笔记在那里。

在中共的体制中,不管一个人自身是否正直,能力如何,一旦要维护这个体制及私利集团的利益,就不得不延续和掩盖中共数不清的罪恶,而包庇犯罪本身就是在犯罪,默认和纵容更与行恶者同罪。不抛弃中共和从心理上与共产主义那一套彻底切割,那就是罪恶中共的一分子,就得为中共背上黑锅,分担中共的罪恶。

在大难前猛醒,顺天而行才能得救度

人是看不清恶魔的真面目的,更无力对抗恶魔。但修炼人有能力帮助他,就象《画皮》中的那个道士,道士不仅能看出王生邪气缠身,也能用他的法器斩杀厉鬼。

那么今天到哪里去找这样的法器呢?其实《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目的》就是照妖镜和修炼人帮助中国人斩除共产恶魔的利剑。静下心来重新读一读这两本书吧,你就会发现这根本不是普通人写得出来的,里面蕴含着天机和超常的力量,这两本书会让操控你的共产恶魔恐惧,会让你自己清醒。如果你能用化名、小名、别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高级生命就能助你,帮你找回被共产恶魔“挖走”的那颗敬神信天,勇敢善良的心。就如王生那样得到高人的帮助死而复生。

上天有好生之德,天灭中共的时刻一延再延。但慈悲和威严是同在的,机缘不会一直都有,给够了人机会,人不知道珍惜,就终有体会到威严的那一天,“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的时候,后悔就晚了。

愿还身陷共产主义罪恶漩涡中的每一个中国人,在大难前猛醒,识破恶魔的画皮,认清中共和共产主义对自己、民族和国家的危害,顺天而行,从行为上抛弃中共,从思想上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给自己带来生机和出路,从而得到一个好的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宁静:《花为媒》被中共禁播十五年 只为淫乱华夏

章天亮:《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过关|更重要的是所有香港人都应

【特稿】九评引领世界 人心觉醒暴政将亡

曾铮:美国应主动解体中共——给顶级智库的建议

程晓容:中共魔鬼撕下画皮 我就是与善良正义为敌

封杀火箭队 凸显中共魔鬼风格:你要良心,还是金钱?

【大纪元特稿】没有国庆只有国殇 国人觉醒迎希望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