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石话实说——藏字石(多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3-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河谷风景区藏字石

石头说话了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河谷风景区藏字石门票

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石上有“产”、“党”两个大字,他把长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秆搬开后,发现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

专家考察结论:天然“藏字石”已有2.7亿岁

2003年8月中旬,贵州省地质专家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是约五百年前,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

随着“藏字石”知名度的不断扩大,不少人担心省专家鉴定的权威性不够。事隔三月,应平塘县委、县政府的邀请,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土、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于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掌布河谷重点对“藏字石”进行实地考察。

据考察,专家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匀排列现象,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刘宝君院士说:“平塘出现这一现象从科学的角度是可以解释的,奇怪的是它的概率太微乎其微了,这个现象在平塘出现,对于我们这样专业的人也觉得十分罕见,因此我们要保护,要研究,要利用它。”

国内媒体标准措辞

2004年6月下旬,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组应观众要求,专程赴平塘掌布进行拍摄,采访有关专家,制作30分钟专题节目《揭密“藏字石”》,从8月2日首播后在央视七套、十套节目中多次重播。


中科院院士指着石头,一个字一个字的用手点着字。

国内标准报导措辞为:凸显“中国共产党”5个大字,且后面仿佛还有隐约的题款和年月日。(当地乡政府制作的“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广告片。节目中中科院院士指着石头,一个字一个字的用手点着字,说:“你看,字是连起来的,中、国、共、产、党……”突然,院士停顿了一下,手指着第六字“亡”,但不说,过了一下,手又重新指了下面,说:“那后面还有几月几日什么的。”)

更让人称奇的是,通往“藏字石”的必经之路上,一棵树龄约五百年四人合抱不住的古枫树,竟偏偏就在平塘县政府拟建藏字石景区的前夜,无风无雨情况下拦腰断裂。

目击者说,古枫表面五星红叶灿烂繁盛,然而体内却早已蛀虫遍布,腐败至极。此事记载于景区古枫遗址处《古枫碑记》中。这棵古枫和中共现状何其相似,细读《古枫碑记》喻意深深!

古枫碑记


古枫碑记

环保生态,世之共识,凡古树名木不可无记。如浪马寨前植此枫香古树,属槭木科,落叶乔木,树寿传五百年矣。每值秋时,五星红叶,朋冠丹霞,参天与风云酬唱,立地共山水生辉。乡民皆护奉为寨之吉祥也。

时届今夏,景区拟建前夜,无风无雨,古枫自断身裂,乡民游众无不叹惜。噫!腰壮四围如斯者,何以之散?何以散之?!

然,有来人言:今浪马河峡谷石破天惊,天书现世,景区建立,斯树阻道于前,必寿折之,此更新之吉也。

又,来探奇者众,围树踏观,惊指古树腰折处呼:此厮已蛀虫遍布,腐败至极,倘不夭折,不合逻辑。惜之奈何?惋之奈何?!

再,遇群贤华至,皆作是论:不管你树有多高,根有多壮,资有多老,身落腐败,必晚节不保。教训!教训!!

吁!凡物必有可观。看!它腰折处又发芽也。悲呼?喜呼!古枫!古枫!是与之记,是矣记之。

时二○○三年平塘龙舟节

天象人间古今奇

天上飞沙,地上走石,奇石异象不仅历史上有记载,当今社会也正显现,自古奇石出世、人间必有大事发生。

一、秦朝:“始皇死而地分”

秦始皇在临死前不久,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陨石,陨石上被发现写着几个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来是谁写的,就把陨石周围住着的人全都杀掉了。这句话就是上天的预言,很快秦始皇死了后,被他灭亡的六国纷纷复国,应验了“始皇死而地分”。此事记载在《史记·秦始皇本纪》中。

二、元朝:“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

元朝至正年间,黄河泛滥。丞相脱脱派贾鲁调集十三路民夫治理黄河。修河之前,黄河南北有童谣说:“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修河道的时候,挖出一个独眼石人,背后就写着“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接着就是农民起义的总爆发。此事记载在《元史·志第十七下·河渠三》中。

三、吉林陨石雨

一九七六年三月八日,吉林地区方圆五百平方公里范围内降落一场世界罕见的陨石雨。当地上空先出现一个大火球,很快分裂成三体,落下了三块大石头和无数小陨石块。民间流传陨石雨百年不遇,对应人间大人物阳寿要尽。果然,当年周、朱、毛三人都在一九七六年去世。而无数小陨石块,则对应着七月二十八日的唐山大地震,二十四万人死亡,十六万人重伤。

四、猪叫石

猪叫石位于中国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内的高家台辉伏岩自然村旁,猪叫石也称“报警石”、“灵通石”、“神石”,因其发音如猪叫,故称“猪叫石”。

传说猪叫石每逢天下有事,必叫无疑,大事大叫,小事小叫,被世人称之为“太行第一奇观”、“千古之谜猪叫石”。

据当地老人们讲,此石确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预言家,在几百年的人世沧桑更迭中,每一件大事发生来临之前,它都及早而准确地警示给当地的人们。

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义、清廷的屠城、八国联军进中国、二次世界大战日本侵华,文化大革命、非典(萨斯病)等大事发生,当地人都因这块石头而提前预知了。而这块奇石据讲也是“金口难开”,每一次事件发生前也只是叫唤那么几次,而像这几年来都连续不断的鸣叫,使当地的老人们意识到不久的将来,一定有一件超过历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将发生。

妙解平塘“藏字石”


500年古枫树拦腰自断预示红朝灭亡的征兆

要看奇石,必先见断枫遗迹与古枫碑记,那么古木象征什么?古枫,表面看“五星红叶,朋冠丹霞”,但是实际上“已蛀虫遍布,腐败至极”,乃上天以此寓指酷爱红色五星的中共红朝现状,表面繁荣红盛,实则国库早被贪官掏空,彻底腐败。古木拦腰自断预示红朝灭亡的征兆。

古枫树倒垮是中部折断,弃腐朽之木,一段时间以后断面现在又发新枝,可见,亡党并非亡国,中共之亡于中国人来讲,还是新生之兆。

五星红叶古枫树,有500年的树龄,而藏字石坠落,落地开裂,据专家推断也是500年前的事。就是说,几乎是同一时刻,石头落地待现,古枫出土开长。

藏字奇石被适时发现后,世人因惧怕只提前5字,以“祥瑞救星”之说词搞红色旅游为共产党抹粉,完全改变了奇石500年等待后传递天意的使命。所以古树在无风无雨且在拟建旅游点前夜,突然倒下,旨在告诫世人:不要忽略了“中国共产党”后面的“亡”字。

而且,古枫立碑,游人必过,未见奇石之字,先观树倒之像,就是给所有来参观的人先打预防针,警示人们思考藏字石的真意。

另外,关于古枫树还有一些有趣的看点。据介绍,古枫倒垮之时,也一同压断了身边的一棵古杏树,“杏”同“信”也,面对内已蛀空之党,如果还被其表面的红叶茂盛假相所迷惑,仍然盲“杏”(信),紧密追随,则枯树一倒,必殃及自身一起陪葬。

有人认为中国共产党很强大,可是天象来了不容你多想,也不容你不信,让他倒塌他就倒。比如:东德共产党垮台前,人均收入5,500美元,是现在中国的五倍;苏联倒塌前号称有513万军队,2,000多万党员,30,000件核子武器;法西斯德国垮台前举办了1936年奥运会,经济更发达、家家有轿车、失业率为0%;共产主义的垮台最长经历了三年,最短的只有十天。比如,罗马尼亚共产党倒台只用了短短十天的时间。中国共产党会什么时候垮台呢?让我们观察天象,拭目以待。

如今民间议论最多的是贪官、人心败坏和《九评》引发的退党潮。至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三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的人已超过5,113万,这可不是一个小数,预示着某种天象的到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