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6-09 作者:赵小云 点击:

 
【宇明网】

就在2009年6月5日,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播报主持人、新闻编辑部副科长,曾经是中 共十七大代表、并享受央视“特殊津贴”的罗京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去世,终年48岁 。罗京到底是因何而死?罗京的死透露了一个什么重大信息?且听笔者慢慢道来。 

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一下罗京的生平,说到罗京,恐怕中国人很少有人不认识他,每天 的新闻联播的主持人,从89年64后是中共的大红人。1989年6月4日发生了震惊世界的 64事件,当时爱国的学生要求言论集会自由,要求民主。但共产党却调集了25万军队 进京,血洗天安门广场,尸横遍地,血流成河,甚至使用国际上禁用的开花弹(也称 萨姆弹),使用坦克碾压学生,幸存者方政的双腿被坦克压断,中共手段之残忍血腥 震惊了世界。当时同情学生的央视播音员薛飞和杜宪被撤职,央视遭到整肃,也曾有 明确态度支持学生的罗京却在6.4后迅速变脸,他是有选择机会的,但是他完全放 弃个人良知,6月5日开始明确表态支持中共64屠杀,颠倒黑白,发布了一系列64事件 的假新闻,声称天安门没死一个人,64运动是暴乱,通缉参与64事件学生,罗京因6 4事件受宠。(89年64前后其他共产党国家都顺应天象解体)

时间转眼到了1999年,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以真善忍为指导思想的法轮大法在中国 有近一亿民众修炼,人们道德提高,修炼人身体变得健康。靠64上台的江泽民因妒忌 、恐惧修炼者人数众多等原因在7月20日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大法镇压迫害运动。此时已经成为中共喉舌的罗京又一次站了出来,紧跟中共,两眼发直,杀气腾 腾,声嘶力竭的诬衊批判法轮大法,中共的谎言机器配合暴力机器开足了马力造假批 判镇压法轮大法,当时这样的假新闻持续了几年,毒害了亿万民众。被证实的有三千 多修炼者被迫害致死,几千人被活体摘除器官用以牟利。

中国是一个非常古老的民族,自古以来都相信善恶报应,但是中共统治中国短短60年,传统文化被破坏殆尽,善恶报应被批判为迷信,中共用无神论和唯物论彻底给中国 人洗脑。中共这样做是有目的的,《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有详细的揭示。迫害正法和 修炼人的罪是万古大罪,古罗马就因为迫害基督徒被瘟疫所灭。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人 是非常危险的,中共注定被上天所灭,在世上对应的就是7000多万共产党员组成的这 样一个组织,没有这些党员,共产党就形成不了,法轮大法修炼者一直在慈悲的讲真 相,劝人退出党团队组织。

因64事件受宠的中共喉舌罗京在2009年6月5日死于淋巴癌,这绝不是巧合,神的慈悲 与威严同在,不会纵容邪恶无限度作恶,因迫害法轮大法遭报应的事例很多,黄菊、高秀敏、陈虻、马季、候耀文,甚至央视本身北配楼正月十五被大火烧毁...上天在通过报应告诫世人,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在警示世人,“善恶有报”,不要与 中共同流合污,快退出来,时间不多了。

 
64被坦克碾死的北京市民及学生(大纪元资料图片)
 
64幸存者方政(大纪元资料图片)
 
迫害前的法轮功修炼者高蓉蓉。(明慧网)
 
被迫害致死的高蓉蓉遭警电击近7小时,脸部被毁容。照片是受伤10天后拍摄的。(明慧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