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全文)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2-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撒旦魔教的五星标志。(网络图片)

中国人从小就被灌输对五星红旗的崇拜,被要求向五星红旗敬礼,被相信五星红旗就代表了中国。尤其这几年,中共在各种场合对五星红旗崇拜的造势可谓到了无孔不入,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可是极少有人知道,五星红旗隐藏着一个天大的秘密。

五角星这个符号在人类的历史上非常古老了,它代表万物中阴性的那一半,也代表着宇宙中阴性的神灵,在撒旦魔教中, 它又代表了魔鬼。撒旦教圣经封面的标志就是一个倒五角星的标志。在西方,五角星直接与撒旦教崇拜有关,更是撒旦教秘密集会中少不了的标志。在西方流行的塔 罗牌中,魔鬼就是一个山羊脑袋上有倒五角星标志的形象,魔鬼手里的锁链两端分别拴着男人和女人。

佛家认为,人人都有佛性,同时也有魔性,而修佛就是去除人的魔性,充实人的佛性。道家的太极学说认为,宇宙万物存在着阴阳两面,而人体作为一个小宇宙,同样存在着阴阳。纯阳为仙,纯阴为鬼,而人介于两者之间,通过修道便可化阴为阳,达到纯阳之体。故吕洞宾道号“纯阳”。

根 据阴阳学说,光明的一面为正面,为阳性;黑暗的一面为负面,为阴性。代表这宇宙中阴性神灵的五角星与魔鬼又有何渊源呢?因为宇宙中要做一件最重大的事,关 系到宇宙中所有生命的未来,所以宇宙中一切光明的,一切黑暗的都围绕着这件大事而动,正神与负神都要对此有所作为。三界与人类也是因为这件大事而创造的。

在 东方,有天帝、西王母、九天玄女等正神守护着华夏民族,协助正神转世的三皇五帝开创了中华神传文化。然而那些负神,或者说阴性神以刑天、夏耕等为代表的, 也在为了他们的目的而不断的制造灾难,利用蚩尤、共工等转生人间的恶势力祸害华夏,涂炭生灵,破坏神传文化。这些在《神龟记》、《上古神话演义》中都有记 载,只因时日久远,所以当年的历史变成了之后传说,之后的传说又变成了现在的神话。

在西方的久远传说中,恶魔撒旦本名路西法,从前是天上的一个大天使。由于阴性神的需要,它被安排成为魔王,天界有三分之一的神灵被它迷惑,追随它背叛了上帝并与之争战,结果被上帝打下了天界。

在《圣经启示录》中多次提到与基督为敌的邪恶“红龙”。曰:“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

然而《圣经启示录》又曰:“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

虽 说撒旦魔教在西方一直作为地下组织而存在,然而西方的正教一向对撒旦的子孙很警惕,不但在正教内部有专门负责驱魔的机构和法师,而且宗教裁判所也是为此而 设的。在过去,人类社会对正神的信仰很强势,所以崇拜恐怖和暴力,持邪恶教义的撒旦魔教在正教的压制下一直不得出头,直到一个名叫“光明帮”的秘密组织出 现,直到一个名叫马克思的人出现。

撒旦的信徒们终于认识到他们不可能以撒旦魔教的本来面目公开示人,于是开始利用伪善来包装自己,一个名叫 “光明帮”的地下组织应劫而生,它的徽标最能代表它的本性,那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光照帮帮主魏萨普告诉其心腹,要致力于欺诈的艺术、伪装自己的艺术、侦 察别人的艺术,和洞察别人思想的艺术。

撒旦的信徒们很清楚,不全盘否定人类几千年来的正统文明和正教信仰,魔教就永远翻不了身,恶魔撒旦也就永远出不了头,所以他们死活非要把“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

光 照帮诡称人类数千年的文明是一个错误,是在错误的道路上发展,……人类的文明是人不能获得幸福的束缚。为了摧毁人类历史悠久的文明,光照帮谋求颠覆既有的 秩序,建立一个由光照帮控制的,完全没有道德和人权的,独裁的世界政府。它的主要政治纲领包括废除所有的王朝和各国政府、废除所有的宗教信仰、废除私有财 产和家庭(即共产共妻)。

光照帮就像是一条大章鱼,不但善于伪装和变色,而且为了捕食,长出许多形形色色的触手来。它的这些政治纲领此后在 一只名为“共产主义者同盟”的触手里堂而皇之的体现出来了,那就是《共产党宣言》。而那个名叫马克思的枪手也因此被华丽变身后的撒旦魔教奉为开山鼻祖。关 于光明教与共产主义,马克思与撒旦教的关系,详见《挖出共产党的根》以及《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凭藉《共产党宣言》的伪装,魔教得以借壳上市,粉墨登场,而撒旦也终于在人世间有了着力点,于是在五角星的寒光之下,俄国、东欧、中国大陆、北韩、越南和柬埔寨等各国的人民相继陷入了“极度深寒”。

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
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
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
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度痛苦。——马克思《绝望者的魔咒》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共产党宣言》

在撒旦教秘密信徒马克思笔下的这个幽灵无疑就是恶魔撒旦的邪灵。1921年,这个在欧洲徘徊的邪灵来到了中国,从此给神州大地带来了腥风血雨和深重的灾难。

然 而中国过去之所以称为神州也非偶然,华夏民族是神传文化的直接传承者,在历史上一直受到正神的保佑。尽管过去有过蚩尤、共工氏等祸乱华夏,然而在女娲、九 天玄女等正神的护佑下,华夏民族还是在黄帝、颛顼等明君的率领下打败了凶残的九黎和共工,使神传文化得以传承五千年之久。

然而,那些阴性神 也为日后魔乱神州做了久远的安排。毛泽东、周恩来等共产党头目在历史上就是与华夏民族为敌的共工氏头子,马克思和达尔文也是他们那伙人转世,都是为后世败 坏人类,尤其在今天祸乱神州,报复炎黄子孙而来的。而共工氏在与华夏民族的战争中被族灭的仇怨,也就成了天上的恶势力今天纵容共产党将华夏民族置于死地的 藉口。

人类的宇宙飞船上了太空后并没有发现过去传说中的天上神仙,于是人就不信天神的存在,其实这正是人类科学的浅薄。古代所说的“天上” 和“黄泉”指的是不同的另外空间,而神佛则是存在于另外空间的高级生命。现代科学已经认识到任何物质都是有场存在的。任何东西在另外的空间都有场的存在, 而在另外空间的场是有形象的。

我们都知道华夏民族是龙的传人,可是很少有人知道华夏民族的死敌共工氏,也就是后世的共产党在天上的本像也是 一条龙。地上的人有善有恶,天上的龙同样是有善有恶的。共工氏在天上所对应的是一条专门发洪水的红色恶龙。他们在华夏民族东面的一个叫做“泽东”之地的地 方建立了巢穴,专跟正神所选择的华夏民族作对,曾数次泛滥洪水,浩劫中华,是中华民族的死敌。

在地上,共工们由于不会生产,又要生存,就鼓吹共有生产资料,让会生产的人去从事生产,而它们自己则通过占有生产资料及欺骗生产者而生存,共工的工作就是欺骗那些搞生产的人,做劳动生产者的思想工作,共工们将自己的这种欺骗也叫做工作,美其名曰:“共工”。

在 颛顼帝(黄帝之孙)时期,东方的共工氏大举入侵,两个民族爆发了决战。共工氏大败,其头领在绝望中撞向不周山自杀,导致通天巨柱不周山崩塌,引发大洪水, 淹死了无数炎黄子孙,于是才有了女娲补天。这就是自古相传的“共工怒触不周山”的由来。而当年那个撞不周山自杀的共工首领,也就是后世侵占神州,自鸣得意 “不周山下红旗乱”的共匪头子毛泽东。至于周恩来则是“因不周山下之恩而来”,这里的“恩”是说反话,其实这个阴险狡诈的特务头子是因不周山下之仇而来报 复华夏的。

不仅毛泽东和周恩来,当年和现在的不少中共头子,包括康生、江泽民等人,都是当年的共工氏那一伙转生而来,他们杀戮八千万炎黄子孙的暴行,就是对华夏民族的报复。

华 夏民族蒙神的恩宠,五千年来一直是神传文化的传承者。也正因如此,敬天信神,崇尚道德的传统一直流淌在中华文化的血脉中。共产党大搞“破四旧”、“文化大 革命”,就是为了斩断中华神传文化的高贵血脉,让炎黄子孙从此脱离神的护佑,以便让群魔玩弄在股掌之间,详见《解体党文化》。

过去的历史证 明了中华民族悠久的文化传统不可能完全依靠暴力来毁灭,共产党用来毁灭中华传统文化的就是它那一套党文化,而党文化则是来自达尔文和马克思的邪说,其目的 就是为了让人放弃对神的信仰,成为道德沦丧,视弱肉强食为自然规律,阴谋暴力为社会常态的兽性人。恶魔很清楚,一旦中华民族传统的神传文化被摧毁,社会道 德崩溃的时候,无论人类如何烧香拜佛做礼拜,神佛都不会保佑被打上恶魔印记的中国人的。

然而当时中华民国奉华夏正朔,蒋公中正执掌神器,国民党在天上的本像是一条青龙,天上也有不少正神在守护中华。邪恶的红龙本是守护神州的青龙手下败将,而且屡战屡败,单凭共产党(共工氏)的力量不可能打败青龙,侵占神州。这里还有一段秘辛。

蚩 尤是古时九黎族的首领,凶残好斗,也是崇尚道德的华夏民族的死敌。蚩尤乃恶魔转世,擅长魔法,自恃武力侵犯华夏,与黄帝战于涿鹿。黄帝得九天玄女传授阵 法,以神通法力破蚩尤魔法,擒杀蚩尤。这就是传说中的黄帝战蚩尤的由来。后世诸葛亮的八阵图,也是从九天玄女传授黄帝的阵法中演变而来的。

接 下来的事就鲜为人知了。蚩尤铜头铁额,浑身刀枪不入,被擒后起初杀不死他,后来是黄帝召来天马,将蚩尤五马分尸的。蚩尤的血,就是现在贵州的赤水河。蚩尤 的四肢,散落在赤水河两岸,蚩尤的头颅,就在延安。当年共匪四渡赤水,得到了蚩尤的血和四肢,到了延安,又得到了蚩尤的头颅,当然这些都在另外空间的存 在。由于那条红龙(共产党)得到了蚩尤的力量,之后才发展壮大起来了。

还有,蚩尤被杀后,他的部族九黎无法在中原立足,一部份逃往海外。南 京大屠杀中侵华日军表现如此凶残,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一部份是蚩尤的后裔,血液中有蚩尤凶残好斗的因子。侵华日军入侵中国,制造南京大屠杀,同样是九黎 对华夏民族的报复,也同样是天上的阴性神安排的。没有九黎的帮助,共工是不可能打败中华民族,侵占神州的。这就是天上的恶势力为中华民族设下的大劫难。

匪 首毛泽东在窃据神州后得意的当面对日本议员称赞日本皇军是共产党的好教员,大救星。我们知道人与人之间是有缘分的,没有那个因缘,日本皇军也就不可能成为 共产党的大救星。这个因缘就在于共匪在国军围剿下逃亡的过程中得到蚩尤留下的邪恶力量,继承了蚩尤祸乱华夏的衣钵,而蚩尤又是九黎的首领,所以共产党就能 一再从日本皇军得到好处。

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共匪即将被中华民国剿灭时日军入侵中国救了共产党第一次,让神州从此沦陷,日本由此也挨了两颗原 子弹。七十年代末,中共因文化大革命而濒临经济崩溃的边缘,又是日本政员赶来与中共建交,给予大量经济援助,救了中共第二次。八九年六四屠杀之后,中共遭 受民主国家经济制裁,又是日本人在发达国家中率先与中共和好,大举赴中国投资,为中共打破僵局,救了中共第三次。当然那些日本人自己是意识不到的,这些都 是阴性神的安排和操纵。所以说当今中华民族的严重危机,其实是历史上的死敌共工与九黎合力将神州赤化,把炎黄子孙推下了黑暗的深渊。

长夜难明赤县天,百年魔怪舞翩跹。——毛泽东

饱受赤祸之苦的神州大地之所以长夜难明,不就是因那百余年来祸乱世间的共产主义背后的群魔乱舞吗?


阴阳五行学说是中国古老的物理学,认为金、木、水、火、土这五行构成了我们这个宇宙的万事万物,而且宇宙同时存在着阴阳两面。现代物理学也认识到了反物质的存在。宇宙中的一切都存在着一正一反并存的现象。

很多人都知道五行的存在,可是极少有人知道反五行的存在。反五行之于五行,犹如阴之于阳,反物质之于物质,而共产 党在另外空间的本象,那条圣经中预言的红龙最初产生的地方五星山,即为反五行物质的源头。那红龙乃是集所有邪恶于一身者,也就是西方宗教所说的敌基督,因 为构成它的一切因素都是与正的,善良的因素完全相反的,所以共产党的一切所作所为也都是与我们这个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完全相反的,这也就是共产党如此恐 惧真善忍信仰,疯狂变态的不计一切后果加以迫害的根本原因,详见《九评共产党》。

五行存在着相生相克。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 生金,此为五行相生,由五种不同形态的物质构成一个完整的能量回圈,自然界的生态回圈也是这个道理。同时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又构成 一个互相制约的动态平衡,生物圈的生态平衡同样也是这个道理。亿万年来,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一直在维持着我们这个世界的运行和生机,使世界上的众生万物得 以存续、繁衍。

世界就如同一枚硬币,始终存在着正反两面。正的一面即为正义、善良、高尚、光明、幸福,反的一面即为邪恶、凶残、卑鄙、黑 暗、痛苦。正的一面为五行构成的,反的一面为反五行构成的。正的一面在上,反的一面在下,即正义、善良、高尚、光明在上,邪恶、凶残、卑鄙、黑暗在下,这 在过去一直是这个世界的法则。

然而,随着人类不断造作诸般罪业,在相应的另外空间的场中,德这种白色物质越损越少,业力这种黑色物质却越积 越多。然而一切幸福都是由德转化而来,一切痛苦都是由业力转化而来。正所谓“善不积,不足以成名;恶不积,不足以亡身。”当黑色的业力随着人类的轮回转生 而在这个世界的动物、植物乃至其他物质上越积越多,使这个世界的黑色物质比重远远超过白色物质的时候,终于由量变而导致质变,使得正面在上,反面在下的规 则倾覆,从而出现了道家所称的“阴阳反背,阴盛阳衰”的天象。表现在另外空间,就是红龙的肆虐;表现在人类社会,就是共产主义的兴起。

我们 所身处的这个时代乃是佛所预言的末法时期,是邪恶、凶残、卑鄙与黑暗在上,正义、善良、高尚与光明在下的时代,对人类,尤其是共产邪党统治下的中国人来说 也是痛苦远远多于幸福的时代。因为痛苦永远是与邪恶、凶残、卑鄙、黑暗相连的,而幸福永远是与正义、善良、高尚、光明相连的。

五角星这个图 形可以用来表示五行。撒旦教圣经封面的标志之所以是一个倒置的五角星,塔罗牌中的“魔鬼”之所以是一个山羊脑袋上有倒置五角星标志的形象,那是因为魔鬼、 敌基督是反五行的。塔罗牌中的“魔鬼”对应着十二宫中的摩羯座,也称为山羊座,而中共匪首毛泽东就是山羊座。

北京作为首都相当于中国的头,天安门广场相当于中国的脸,在天安门广场正中树着五星血旗,在天安门城楼上高挂山羊座毛泽东的画像,这不正是塔罗牌中所寓意的山羊脑袋上倒置五星形象的魔鬼吗?

中 共的五星红旗是血旗,这点连它自己都承认,是人的鲜血染成的,实际上是被中共杀害的八千万炎黄子孙的鲜血染成的。那又为何说它血旗上的五星是反五行的呢? 首先说一下华夏民族历史上的发展过程,古时候华夏民族生活在西北,也就是今天的新疆地区,昆仑山一带。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的祖先能够在圣经中所记载的,毁 灭人类上一次文明的大洪水中幸存下来。当时的大洪水把海拔两千米以下的地方都淹没了。如果当时华夏民族生活在中原,那么一个都留不下。中国的古书《尚书》 对那次大洪水的描述是“汤汤洪水方割,荡荡怀山襄陵,浩浩滔天。”大洪水退去之后,大禹带领众人将内陆中的水导入江河,流归大海,这就是大禹治水传说的由 来。

纵观华夏民族的发展史,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那就是由西向东,由北向南发展,国家的重心逐渐由西北向东南移动。为何会如此?因为按照五行学说,北方属水,南方属火,西方属金,东方属木。水胜火,故由北向南;金胜木,故由西向东。华夏民族的历史发展是符合五行生克之正理的。

可 是共产党是反五行的,因此它是反其道而行之。中共于1921年成立于上海,中共中央在此后的十余年间也一直在上海。1934年在政府的围剿下,中共中央窜 至江西瑞金,很快又丢失了瑞金老巢,向西流窜,中共对这段历史美其名曰“长征”。1935年初毛泽东在贵州遵义夺取中共中央大权是中共党史上的一件大事。 1935年末,中共中央窜至延安,并在那里待到1948年,此后迁至北京。

上海、瑞金、遵义、延安、北京五地对共产党来说是最关键的五个“穴”,而中共走穴的路线是由东向西,由南向北的,与中华民族的历史发展方向是完全相反的,背离的。可见共产党不仅是反五行,而且是反中华民族的黑暗势力。

在 《西游记》中如来佛祖的手掌化为五行山,压住了大闹天宫,触犯天条的孙悟空。这是一个譬喻,意思是五行是佛所造就的,五行在宇宙中起着镇邪平乱的作用。众 所周知,匪首毛泽东自诩为孙悟空,他所欣赏的不是保护唐僧取经,修成正果的行者孙悟空,而是那个大闹天宫,砸烂一切的妖猴孙悟空。他那自封“齐天大圣”, “欲与天公试比高”式的狂妄其实是来自背后的共产邪灵,来自反五行的源头——五星山。

为何匪首毛泽东早在青年时代就扬言“宇宙之毁决不终毁 也,其毁于此者必成于彼无疑也。吾人甚盼其毁,盖毁旧宇宙而得新宇宙”?因为他的生命就来源于反宇宙的五星山,任何生命都带有产生这个生命的地方的强烈资 讯。至于毁灭宇宙会死多少众生,那条邪恶的红龙是根本不在乎的。因此表现在这个空间,就是共产党一向视人命如草芥,而且嗜血成性,以杀人为乐事。

与 镇邪平乱的五行相反,五星山就是那么一个专门生邪作乱的地方。在另外空间,一切物体都是活的,都是有灵的,因此五星山本身就是一个唯恐宇宙不乱的大邪灵。 被共产党奉为国家象征的五星红旗,其真实面目就是以炎黄子孙的鲜血去供奉邪灵的五星血旗。而五星红旗那血色狰狞的真面目,却被共产邪党掩盖在伪爱国主义那 鲜红华丽的盖头之下。

邪党所极力推行的五星红旗崇拜其实并非正常的国家崇拜,而是对嗜血恶魔的崇拜,是对兽性和魔性的崇拜。《圣经启示录》中所预言的那头魔兽,之所以要让中国成为崇拜五星血旗的国度,成为崇拜兽性和魔性的国度,就是为了让中华民族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圣经启示录》


“人没有牺牲就什么都得不到,为了得到什么东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这就是炼金术的等价交换原则。”

许多人对日本人气动画片《钢之炼金术师》的这段经典开场白印象深刻。我们知道现代化学起源于中世纪在西方盛行的炼 金术,而所有的化学方程式无不符合等价交换的炼金术原则。现代物理学已经认识到物质是不灭的,宇宙的质能是守恒的。根据等价交换原则,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 付出同等的代价,想要得到一个新宇宙,就必须毁灭一个旧宇宙。毛泽东早在青年时代就说过,“宇宙之毁决不终毁也,其毁于此者必成于彼无疑也。吾人甚盼其 毁,盖毁旧宇宙而得新宇宙”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牺牲”的原意为宗教祭祀仪式上被当做供品而宰杀的生命,包括动物甚至活人。在《钢之炼金术师》中,邪恶的“父亲大人”就是把活人作为牺牲来炼就“贤者之石”——含有被牺牲者灵魂的血红的高能量物体。

浩 瀚的宇宙包涵着无穷无尽的奥秘,人类的科学所能了解的还不及沧海一粟。阵法也是宇宙的造化之一,每一种阵法都有其自身的特点和力量。一旦布成阵势,发动阵 法就能发挥出独特的作用。当初九天玄女传授给黄帝的战阵就在战场上发挥了巨大的威力,使黄帝得以战胜强敌蚩尤。诸葛亮的八阵图也是由九天玄女所传阵法演化 而来,同样在战场上显露出惊人的力量,使得蜀国的步兵在渭河平原与魏国的骑兵交锋尚能占据攻势。

然而宇宙中的一切都是一阳一阴,一正一反的 存在。有正用的,就有反用的。“父亲大人”用于牺牲活人来炼就“贤者之石”的,就是一种五角形的炼成阵。更有甚者,他为了让自己成为“不老不死”之身、 “完全的存在”,不惜用荷蒙库鲁兹(人造人)来建立一个国家政权,藉助政权的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布下一个“国土炼成阵”,密谋把数以千万计的全体国民都作为 牺牲,以此闻所未闻的牺牲代价来换取巨大的能量为自己所掌握。

反观中国过去这几十年的历史,共产党的所作所为,中共中央从上海到瑞金,由瑞 金到遵义,由遵义到延安,由延安到北京,89年六四之后中共权力又落到上海帮手里,是不是在中国版图上画了一个巨大的五角形?从五行来看,上海为东方木 地,瑞金为南方火地,遵义作为为土地,延安为西方金地,北京为北方水地。共产党以上海为起点,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又生木,形态上构成了一 个完整的五行能量流循环,可是实际上红色恶龙的出发点与目的是与五行完全相反的,是反五行的存在。

北京、上海、瑞金、遵义、延安这五地从顺时针方向用线条连起来就是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五行相生形成一个巨大的五角形。若当中各隔开一处用线条连起来就是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五行相克形成一个巨大的五角星。

这 就是恶魔为中华民族布下的国土炼成阵,而五角星既是另外空间的邪恶源头五星山的标志,也是这一用于毁灭中华民族的“五星国土炼成阵”的缩影。这种毁灭当然 不是一下子就把中国人都杀死了,而是在大半个世纪中不断败坏着中国人的道德,毁灭着中国人的良知,让陷于黑暗的中国人在作恶造业中自我毁灭。

最恶毒的是中共魔教还把血染五星的旗帜拿来作为中国的国旗,利用爱国主义为幌子欺骗中国人,让他们对毁灭中国的五星血旗顶礼膜拜,这是共工对炎黄子孙最恶毒的报复和侮辱,也是对华夏民族最阴狠的陷害和嘲弄。

道家为何以太极为标志,佛家又为何崇尚卍字符?因为卍字符与太极分别代表着佛道两大家,这些古老的神圣符号与另外空间,佛与道所在的空间,也就是人类所说的天国世界、神仙世界是相通的,因此能够给人类空间带来神佛世界的光明美好的信息,带来正面的能量。

相 反,共产党的五星所代表的是宇宙最肮脏,最邪恶的所在五星山,以及五星山所产生的邪恶生命。因此共产党的五星给人类带来的就是邪恶黑暗的负面能量,带来险 恶的阴谋和血腥的杀戮,带来前所未有的痛苦和灾难。这就是共产主义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给我们这个世界所带来的赤祸,而这所有的一切赤祸都来源于五星山,这 所有亿万受害者的血也都是用于血祭五星山,用巨大的负面能量加持红龙撒旦,使恶魔变得更强大。

那些阴性神所做的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红龙撒旦强大到能够与万王之王及其所率领的圣徒做最后的决战。这也就是《圣经启示录》中所预言的那场宇宙善恶两种势力的最终决战。

任何物体在另外空间都是有灵的,都是生命。任何生命都既有物质的一面,也有精神的一面。每个人除了身体之外还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精神,我们这个地球也是如此,我们这个宇宙也是如此。

我 们这个宇宙的精神,或者说宇宙的特性就是真、善、忍。而毛泽东、共产党及其背后的邪灵恶魔、阴性神所要毁掉的就是这个宇宙,因为它们是与真善忍宇宙特性对 立的,也就是反宇宙的,就连构成它们生命的粒子在微观下都是与宇宙粒子相反的。因此它们要毁灭这个宇宙,以及这个宇宙中的无量众生,代之以一个以它们的标 准建造的,由它们主宰的“新宇宙”。

当然表面的人这一面并不知道,坏人是被另外空间的邪灵恶魔所操纵的。红龙撒旦的邪恶体现在这个空间,就是要用阴谋和暴力颠覆世界,建立一个由共产党主宰的“新世界”,详见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以及胡锦涛的秘密报告《今天有不等于永远有》。

著名法国预言家诺查丹马斯早在四百多年前的《诸世纪》中就预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1999年7月,共产党开始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对真善忍的信仰展开史无前例的大规模诽谤和迫害。

这一年,美国太空总署的卫星拍到地球云层呈现出一张魔鬼撒旦的脸。@



物质是不灭的,质能是守恒的,体现在炼金术中就是等价交换原则,也就是要想得到什么东西,必须付出同 等的代价。在宇宙漫长的历史中,当众生所积下的巨大业力让宇宙中的正负两种力量出现逆转的时候,那些阴性的神灵就企图以毁灭我们这个宇宙为代价去建造一个 符合它们标准的“新宇宙”。为此,这些视人类生命如草芥的阴性神灵在宇宙中最邪恶,最肮脏之地五星山造出了一条邪恶的红龙,用于实现它们的计划。人间的共 产党在另外空间的本像就是这条嗜血的红龙。

然而另一方面,为了拯救宇宙中的所有众生,万王之王也转生来到人间,开传宇宙的根本大法,救度天上天下一切众生于末法末劫。因此,宇宙中最正与最邪,最善与最恶,最光明与最黑暗的这两种势力之间的撞击也就在所难免,这就是《圣经启示录》中所预言的那场善恶之间的大决战。

对此,《圣经启示录》中写道: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

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

可以吃君王与将军的肉,壮士与马和骑马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

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地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为了增强邪恶的红龙,也就是圣经中所提到的“那兽”的力量,那些阴性的神灵安排了让红龙占据神州这块曾经受神垂青,被神选择的风水宝地,用具有正神转世的羲黄二帝血统的中国人的生命作为牺牲,用亿万羲黄子孙的鲜血和灵魂去等价交换巨大的负能量,为那条红色恶龙所用。

为何共产党在人间如此凶残好杀,动辄以杀人流血为乐事,因为它在另外空间的本像就是那条嗜血的红色恶龙,因为它要用大量炎黄子孙的鲜血和灵魂去换取负的能量,去增强那邪恶之地五星山的力量,加强那红色恶龙的力量,所以共产党才会以血染五星的五星血旗作为中国的国旗。

然 而这其中还牵扯到一个关键的归属性问题,那就是炼金术中的等价交换原则仅限于施术者自己的东西。这个道理很简单,就是你不能拿别人的东西去做交换,必须是 属于自己的东西。人类是神造的,女娲造了中国人的祖先,西方人的天主耶和华造了西方人的祖先,其他人种的祖先也是由他们的神造的。因为神都是按照自己的形 象造的人,所以不同人种的形象就不一样。那么造就哪个民族的神当然就是那个民族的主了。既然人不属于恶魔,恶魔又如何能用人的生命去作交换呢?

它(那兽)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圣经启示录》

邪 恶的红龙,也就是圣经中说的那兽是这样做的,它让人举起右手握拳向天,对着带有魔教标志的血旗宣誓,为共产主义(即魔教伪装版)奋斗终身,其实就是让人对 天发誓,把生命献给恶魔。共产党的入党,入团,入队仪式实际上是撒旦魔教的入教仪式,只有邪恶的魔教才会让人对着血旗向天发誓把生命献给它。

一 旦发了这样的誓,这个人的右手和额头上就会被打上一个人类肉眼看不见的印记,恶魔的印记。就像给驴马打上烙印,给商品打上LOGO一样。从此在天上看来, 这个人就属于恶魔了,因为他(她)已经对天发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魔教了。那么恶魔自然也就有权牺牲他们的生命,用他们的鲜血和灵魂去交换负的能量。为何 中共篡国之后“逢九必乱”?就是因为恶魔要用大量的人命来作牺牲,血祭五星,增强邪恶的能量。

在《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为何要给至尊宝打上一个印记?因为打上谁的印记这个人就属于谁了。佛家讲“授记”,当年释迦牟尼佛的真传弟子每个人身上都有卍字符的印记,那就是释迦牟尼佛所授之印记。当然人类的肉眼是看不见的,那得天目开到很高层次才能看见。

人在打上恶魔印记的同时,丹田和泥丸宫都被魔给印封了,若不得根本大法,其它无论信仰哪个神佛,修炼哪个法门,都不会真正起作用的。因为人自己发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恶魔,所以神佛就不管了。

发誓不就是给神看的吗?为何自称是无神论的共产党要把中国人都拉过来对着血旗发誓?

不信神的还发什么誓?人在迷中,自己是不知道的。可是在另外空间的邪灵恶魔却很清楚,这就是它们为何极力要把尽可能多的中国人都拉进来发誓的真实原因。

那 么对着共产魔教的血旗发了誓,也就是受了那兽的印记的人将来会怎么样呢?《圣经启示录》中已经预言了他们悲惨的结局。这些人的生命已经属于那条红色恶龙, 在另外空间中看,他们就像是红龙身上的一个个细胞,红龙的力量就是来自于他们,所以红龙所犯下的罪孽也就是他们的罪孽。如果不能及时退出,那么最后就只能 成为这条罪恶滔天的红龙的陪葬了。因为这些人已经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那兽,所以他们的生命也将随着那兽被众神销毁而灭尽,除非他们选择了三退,在大劫来临 之前抹去兽的印记。


五星血旗作为撒旦魔教的图腾强加给中国,非但是中华民族的死敌、历史上的共工氏即今日之共产党对中华 民族最恶毒的侮辱,也是红龙撒旦对炎黄子孙设下的最险恶的陷阱,因为这一恶魔的图腾意味着将炎黄子孙作为牺牲的供品,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血祭邪恶的源头五 星山,加强黑暗势力的负的能量用于去与万王之王所率领的圣徒争战。表现在人类这个空间,就是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大抽血”,不断在中国抽调巨大的人力、财 力和物力用于在全世界范围内诽谤和迫害对真善忍宇宙精神的信仰。《圣经启示录》中先知约翰在天界所看到的景象即是这场善与恶的最后决战在另外时空的表现。

福布斯杂志在2009年公布全球的税负痛苦指数,中国人仅次于法国人,高居全球第二。可是法国人的高税收是用来维 持全体国民的高福利的,中国人民的福利待遇与法国人简直是天壤之别,共产党政权从人民那里抽了最多的“血”,中国人却享受不到应有的福利,那么多中国人民 的“血液”究竟被用在哪里了呢?除了供红色权贵们无度挥霍,在“天上人间”无耻作乐之外,就是用来镇压人民,迫害善良与正义。在对真善忍的信仰迫害最严重 的时候,共产党动用了四分之一的国家财政来迫害这群最善良的人。

为何共产党在全中国劫掠式的开采资源,破坏生态环境和耕地,已经到了完全不 顾子孙后代能否继续生存的疯狂变态的成度?表现上是中共官员的贪婪,实际上是被另外空间的邪灵恶魔所操控的。那些附体于中华民族的邪灵恶魔,利用着这个在 历史上曾经蒙受神的恩宠而无比辉煌的民族去迫害善良和正义,对抗普世价值的光芒。为此附体中华民族的红色恶龙不惜吸尽中华民族的最后一丝能量,抽光中国人 民的最后一滴血,这就是五星血旗这一恶魔图腾的真正用意。

红龙撒旦最终失败的下场早已注定,无论是《圣经启示录》、《推背图》、《梅花诗》、《刘伯温碑记》还是贵州平塘的亡共石,古今中外所有的预言都是这么说的。最可悲的是那些被打上恶魔印记的炎黄子孙,因为他们的无知,也将在这场大劫难中陷于万劫不复,成为恶魔的殉葬。

许 多良知之士都已经看清了中共邪党就是寄生于中国社会躯体之内,疯狂无度的吸取这个躯体的营养来壮大自己,同时毁灭着中国社会躯体的毒瘤。中共邪党这个毒瘤 越壮大,中国社会躯体就越衰竭。因为邪党毒瘤的存在,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岌岌可危了。要拯救祖国母亲就必须清除她体内的邪党毒瘤。因此爱国之士拿出了不同 的医疗方案,有主张保守治疗的,也有坚持必须开刀取瘤的。为此分成了左派和右派,彼此争论不休。

然而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的祖国母亲病危的根本原因不是表现在这个空间的邪党毒瘤,而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红龙附体。如果中华民族不能及时摆脱共产邪灵的附体,那么等待着这个国家的就是毁灭,等待着十五亿中国人民的就是悲剧。

主 张政治改良的也好,主张民主革命的也好,这些手段能不能解决得了另外空间附体于中华民族的红色恶龙?中华民族当前的这场劫难不是人弄过来的,不是中共邪党 多么强大,多么有本事,而是另外空间的红色恶龙在作祟,是邪灵恶魔在背后支撑着中共邪党,给它不断输送着能量,让它有力量去镇压中国人民的反抗,这才是根 本原因。所以要真正解救祖国于危难,最重要的还不在于什么主张,而在于清除另外空间的红色恶龙,也不在于从肉体上消灭共产党员,而在于从思想上清除马列毒 素,从组织上瓦解中共邪党,抹去兽的印记,把中国人从撒旦的魔掌里救出来。

在邪党垄断了一切国家资源,掌握着一切现代化的专政机器,用媒体造谣、金钱收买和暴力打压这三座大山压在中华民族头上的形势下,要从思想上清除马列毒素,从组织上瓦解中共邪党,抹去兽的印记,把中国人从撒旦的魔掌里救出来,这实在是太难了。

难,更显宇宙大法的智慧和威力;难,更显万王之王的慈悲与伟大;难,更显大法弟子的无私与坚忍。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传法时讲到治病问题,举了下面的例子:

“我 在齐齐哈尔办班时,看到街上摆摊的有一个人给人拔牙。一看这人就是南方来的,不像东北人的装束。来者不拒,谁来他都给拔,牙拔出那么一堆来。他给人拔牙不 是目地,卖他的药水是目地。那药水发出很浓烈的黄气。拔牙时,把药水瓶盖打开,从外面隔着腮帮子对着坏牙,让人嘬几口黄药水的气,药水都没怎么消耗,盖起 来放那儿。从兜里摸出一根火柴棍来,一边讲着他的药,一边拿火柴棍对着牙一拨拉,牙就下来了,也不痛,带一点血丝,也不出血。大家想,火柴棍若用劲大了可 折呀,他却用火柴棍把牙一拨拉下来了。”

“我说中国有些东西在民间流传着,而西医的精密仪器就不如它,看谁的效果好,他火柴棍一挑下来了。 西医拔牙先打麻药,这边扎,那边扎,扎针也很痛啊,等麻药劲上来了,用钳子拔。拔了半天弄不好根还折里了。拿大锤子,拿凿子往下剔,砸的心惊肉跳,再用精 密的仪器给你钻。有的人钻的直蹦,很痛,出了不少血,吐一阵子血。你说谁的好吧?你说谁的先进吧?我们不能看表面的工具,得看它的实效。”

中 国古代有句话叫做“上医医国”,最上等的医生医治的不是一个个患者个人的病,而是整个国家的病。当整个国家都落入了撒旦的魔掌,整个民族都被邪灵附体的时 候,当神明震怒,天灾人祸层出不穷,地震洪水接踵而至,亿万人的生命危如累卵的时候,大劫当头,唯有善于医国的“上医”方能治愈这个国家的痼疾,挽救亿万 人民的生命。

腐败的中共邪党就像是那颗烂透了的坏牙,有人说中共这颗坏牙不能拔,因为要拔掉它就要流血,就会疼痛。问题是你不拔它就不痛了吗?现实是共产党这颗坏牙已经烂透了,根本就没法修补了,而且让中国人民越来越痛苦,痛得要命,你不拔掉它能行吗?

长 痛不如短痛,西医拔牙没有不流血的,没有不遭罪的,所以医院里的牙医,那些专家教授根本就不相信有一种方法可以不用流血,火柴棍一挑坏牙就下来。是他们过 去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所形成的观念局限了他们的认识,导致他们不能相信。这就是西医智慧的极限了。反过来说,也是因为西医没有那么大的智慧,所以做不了 这件事。

可是事实却明摆在那里,你看不起摆地摊的也好,不相信能管用也好,贬低人家是无证行医的江湖郎中也好,反正他火柴棍一挑下来了,来者不拒,来多少拔多少。谁要有了坏牙不愿拔,吃苦受罪那都是自己的事。

为什么拔牙难,拔牙痛,拔牙会出血?因为牙齿的根深入肉里,与末梢神经相连,与毛细血管相连。因此只要有那种神奇的药水,让坏牙的根与健康的细胞组织分离,与神经分离,与毛细血管分离,那不轻轻一挑就下来了吗?不用钳子,更不用大锤子,一根火柴棍就解决问题。

对于中国这个病人来说,对于中共邪党这颗坏牙来说,《九评》就是那瓶神奇的药水,三退就是那根挑落坏牙的火柴棍。《九评》已经把中共邪党的根给拔出来了,三退正在把邪党与中华民族的血肉分离,把这颗烂透了的“坏牙”挑落。

为 什么《九评》和三退就能起到这么巨大的作用呢?因为中共邪党在另外空间的本像就是圣经所说的那条大红龙,任何生命都既有物质的一面,又有精神的一面,是精 神与物质的结合体。共产主义就是那条祸乱世间的红色恶龙的灵魂,共产党组织就是它的躯体。《九评》在无形的精神层面消灭着红龙的灵魂,三退在有形的物质层 面解体着红龙的躯体,所以《九评》和三退才是真正足以致红龙撒旦于死地的神兵法器,才是让中共邪党最恐惧的。邪党甚至于在媒体上连骂都不敢骂,提都不敢 提,就是因为怕更多的中国人知道《九评》和三退的存在,怕更多的中国人读《九评》,退党、退团、退队。

可是对于世人来说,《九评》就是黑暗 中的福音,三退就是劫难来临之时的方舟。广传《九评》,选择三退,不仅是对自己与亲人的生命负责,也是中华儿女对我们多灾多难的祖国母亲应尽的那份义务。 广传《九评》,就是撒播光明,驱散黑暗,照亮神州大地。选择三退,就是选择正义和希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