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1-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国际社会上有太多人说中共害怕法轮功,于是有朋友曾问我,什么样的人真正能够反共?

我说,成为真正善良、慈悲的人的本身就是在反共。无论你嘴上说不说自己在反共,你的善良与中共的邪恶自然形成强烈的对比,浅显的说,慈善和正的表现本身就是在否定和清除中国共产党的邪恶势力。

我 对于大声叫嚣、仇恨及挑拨性格强烈的人,无论他们嘴上说自己是如何反共,我内心知道,他们是缺乏力量的人,不足以真正否定中共,甚至会被中共的恶挑拨起 来,同样对人类做出恶事。理由很简单,中共是流氓起家,建政以来便是以恶治恶,不断挑拨人的恶性来害人、来对付人、来欺骗人,如果人也以仇恨心态,“以其 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恶性来对付中共,其实究其精神本质相距不远。

因为有这层认识,对于任何激发斗争恶性的言论,我不看,激烈的行动,我 更不会支持。以善良纯净的心态,让人了解中共的邪恶、让人打从良心上否定中共之恶,向往善良,平和地劝人退出中共、和平解体邪恶中共,才是正途,否则不过 是滋养愤怒的、恶性的新流氓势力来取代中共这群更邪恶的老流氓势力罢了。

再说,我们十分清楚,中共并不真正害怕那些张牙舞爪批评或攻击他们的人,他们真正怕的是跟他们截然不同、有善良信仰、无法被其挑拨斗争恶性的,能完全超越及揭穿他们邪恶,并与善的真理同在的人,所以,它们能不怕法轮功吗?

残酷地迫害法轮功,最后解体倒台的是中国共产党本身,这一点,他们许多内部人都看到了,于是他们正往欧美找后路,还是赶快先退出中共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