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名退党得600万“退党费”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22 作者:童国菁 点击:

 
【宇明网】

前几日,我得知一个上海真实的退党故事,与大家分享。

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毕会后,原上海市委书记黄菊成为中共核心人物(政治局九常委之一),不久即任国务院第一副总理,权倾党政。陈良宇亦从中央委员荣升至中央政治局委员,成为上海一号人物。

上海市南汇区(郊区)周浦镇吴桥三队有260亩耕地,居住着八十多户农民。在没有合法手续的前提下,260亩耕地遭非法强占,八十多户农民被无辜赶出自己的家园,并且撤销了吴桥三队的建制。每户农民仅获得10000元补偿费和每亩300元的青苗费;失地农民在五十五岁以前只能拿到二年的补偿费6960元(每月290元);自谋出路。村民到六十岁方可领取每月800元的养老金;房屋拆除按拆三还二的原则补偿(拆3平米还2平米);将农民赶走之后,由康桥半岛房产公司建造16层以上高楼、别墅,高层住房每平米7000~8000元左右;别墅每套售价3000万人民币以上(每套400平方米左右);以低价赶走农民,高价倒卖土地的行为,从一开始即受到八十多户农民的抵制。自2002年11月到2009年1月10日,最后一户农民被强迁,历时八年。

五十四岁的中共党员王富珍女士,年轻时曾是当地的村干部。入党后在南京军区当了三年兵,退役后担任共青团周浦镇团委书记,现以农村基层干部的身份退休。2008年9月,王富珍与同是吴桥三队的兄弟姊妹亲属共五户人家,接到南汇区房屋土地管理局的限期强制拆迁裁决书;南汇区政府的强制拆迁通知书;中共党员王富珍坚决予以抵制。08年9月10日,当地政府出动几百个打手将王富珍住宅强行拆除。

08年9月13日,王富珍在其女儿(28岁)的帮助下,在海外《大纪元》等网站以真名公开的方式宣布退出中共。当时,其它四户亲属都冒了一身冷汗,作了最坏的打算。几天后,周浦镇中共老干部支部书记找她谈话:“你对党组织有意见完全可以找组织谈,为何非要在海外法轮功网站上发表?”王富珍答:“在我的房屋拆毁前,党组织为啥不找我?我没参加法轮功,我看到了这个党太腐败,退党声明出于本人自愿!我找人帮助欲在国内网站刊登声明,均遭拒绝,无奈之下舍近求远,只能在海外网站发布,法轮功办什么网站我不清楚,你支部书记说说法轮功办了什么网站?”这位书记称他从不上网的,对此事也不太清楚,是“上面”告诉他的,王富珍即请他去问问“上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过了半个月方知是中共上海市委、市政府有人看到网上消息,是《大纪元》刊登了此声明。王富珍问这位老书记,有什么证据和文件证明说《大纪元》是法轮功办的?至今无人看到这个文件嘛,此次谈话不欢而散。一周后,这位书记说,你要退党得打个报告,经上级批准方能退党,没有批准下来你还是党员。到目前为止,王富珍也未接到批准书。但,中共上级组织几乎每周都要她参加党组织的学习和活动。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当地政府未对她另外四户亲属实施强迁。政府派代表与他们“协商”了几个月,将这四户亲属每户的拆迁安置标准提高了一倍。例如,一位哥哥按原来强迁标准,决定给他136平方米的房屋,现在给他268平方米的房屋。按当地目前住房均价每平米12000元计算,这四户亲属总计提高了600万元的补偿费。

吴桥三队还有一位六十二岁的中共老党员,他曾在参加解放军中越自卫反击战中,因作战骁勇得到昆明军区授予的二等战功勋章。怎料!这位共和国战斗英雄也遭强制拆迁了,他没有像王富珍那样宣布退党,多次赴京上访未果。这位昔日为国出生入死、立下战功的老党员,如今沦为无家可归的上访冤民。还被中共上级党委定性为“目无组织纪律、对抗党组织的反党行为”,其胸闷程度可想而知。

本人在网上经常听说某地某人退党,憾未亲见,今在申城总算眼见耳闻这个真实的事情。我个人认为,中共党员王富珍勇于抵制腐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公开声明退党,家族因此得到了600万元的“退党费”。如今在上海,退党比入党还要难,正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至今,上海帮也未批准王富珍退党或将其开除出党。

2009年1月20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