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王?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4-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人心的变迁史。五千年来,人类的心灵从与天为一的清明境地滑落到与魔为伍的黑暗 状态,其间的轨迹清晰可见。特别是近三百年来,源于西方的工业科技与政治文化横扫全球,吹灭了许多古老文明的烛光。由此导致了人类社会在物质与心灵层面都 发生了加速的变异,人类文化开始背离了神圣的道路,种种异端邪说甚嚣尘上,物欲主宰了大部份人的心灵世界。

人心是一切世事的起点,人心的善恶则是人类文明兴衰的关键。当普遍的人心都善良纯朴时,人类就会充满光明与生机; 当人心昧于天理、陷于物欲之时,人类的文明也就走入了黑暗与衰亡之中,一切邪恶的、愚昧的、丑陋的事物开始大行其道。尤其是在今天的中国大陆,这一片曾经 孕育了无数神奇辉煌的神州,土壤、水源、空气无处不毒,天灾人祸年年不断;在黑暗如漆的中共邪教政治生态下,人心的堕落、道德的沦丧已至极点。

几 千年来,中国一直是整个世界文明的中心,其经济、科技与文化遥遥领先于世界各国,堪称为世界文明发展的火车头。中国的传统文化为世界树立了许多文明的典范 与不朽的创造,其辐射与影响持久而广大。然而这片土地却在六十四年前,不幸陷入了一个来自西方的政治邪教手中,中共邪党以其残酷的政治邪术把神州变成了一 个魔兽横行的国度。从此一个具有先天拯救意识的中华文化被带有先天破坏基因的中共党文化所代替;大部份中国人蜕变成为中共人,中华民族被异化成马列魔族。 中国输出的不再是高贵的价值与先进的创造,而是堕落腐败的价值与魔鬼的诱惑,还有低劣的制造。

神州变成魔国,于中国是一场浩劫,于世界何 尝不是一场灾难?中共邪党在搞残了中国的同时,也开始了对整个世界的腐蚀与拉拢,它们试图用金钱、美色把整个世界都拉入它们的末日陷阱之中。多少国际政 要、巨商倒在它们的石榴裙下神魂颠倒,并与其沆瀣一气,把世界搅的黑白不分,走向堕落的深渊。生态崩溃、人心崩溃已越来越向我们逼近,山崩海啸、天塌地陷 也不断的在世界各地上演。人类的文明已经走进了死胡同,迷失在物质的漩涡里;我们的希望在哪里?放眼世界,谁能拯救我们的文明?

要想拯救 人类的文明,就必须使人类的心灵摆脱物质的束缚、魔鬼的诱惑,重回与天为一的高度。但以人类现有的文明状态是没有这种力量的,就像人无法把自己提起一样。 人类的所有文化变异到今天,早已耗尽了原始的精神能量,失去了先天的纯正,变的世俗化与物质化。它们连魔鬼的诱惑都无法阻挡,又何来拯救的力量?这样拯救 的力量,必定是来自上天的全新注入,人类文明的先贤与先知们早就为我们在这方面留下了诸多的启示:

在东西方的许多文化与宗教典籍里,都留 下了对今日世界的预见,而且是惊人的相似:佛经的记载告诉我们,在末法时代,将会有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圣经》中也说在世界末日前,将会有万王之王行 于世间,带领圣徒们广传福音并与魔国争战,最终灭尽邪恶,迎来全新的人类纪元。还有许多民族的经典中都提到了,末劫时期将有圣者来人间普度众生。如此说 来,转轮圣王或万王之王,不就是人类希望之所在,人类文明的拯救者吗?

而今预言中的末法时代早就来临,人类的危机已是迫在眉睫,转轮圣王 或万王之王应已在世间传法度人,找到他,修炼他的正法,不就是每一个人最大的生命保障吗?这对于今天的人类来说,应是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那么谁才是万王 之王呢?谁又是转轮圣王呢?对此,不同的人也许会有不同的答案,笔者也不是什么先知,只能就文化层面结合现实来作一番审视与推断。

首先抛 开历史上的预言不说,在现实中,当今人类文明的危机从本质上就是人心的危机、道德的危机,人心昧于天理而惑于邪说。而这一切很大程度上又都源于文化的变 异,所以谁能破除邪说的蛊惑,谁能拯救我们的心灵、挽回我们的道德,谁能拯救我们的文化,谁才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才是人类文明的拯救者。

其次,如果古老的预言不虚,那么传说中的转轮圣王或万王之王,还有弥勒佛、弥赛亚、未来佛等等对人类末日拯救者的称谓,其实都应是一个人,且只能是一个人。这只是不同宗教、不同文化或不同时期针对不同人群的各自表述而已。

再 者,转轮圣王所传之法不会是任何一个旧有宗教中的法,如果旧有宗教中的法具有最后的拯救力量,那人类根本就不会堕落到今天这一步。正是这些旧法进入末法时 期,才导致了世间邪说的泛滥,这些旧有的宗教甚至连那些邪说的本质都说不清楚,他们对人心的制约已抵挡不住来自于现代科技与共产邪说的强大变异力,有的还 与中共魔教眉来眼去或打成一片。

还有,万王之王不会以任何一个旧有宗教人士的面目出现,因为这是最后的拯救,是对全人类的拯救。人类几千 年来,东西方几大正教都形成了各自的覆盖范围,各有广泛的信众。万王之王如果以任何一个旧有宗教人士的面目出现,都会使许多其他宗教中的信众难以得救。要 使全世界的民众都有获得拯救的机会,那么转轮圣法所传之法一定会超越于地域、政治、宗教、人种、民族、文化等种种界限,在五大洲广泛传播。

最 后,万王之王极其所传之法一定会令世界上的邪恶势力恨之入骨又怕的要死,并竭力以迫害之、诽谤之。人心之所以会广泛的败坏,人类文明之所以会走向没落,就 是因为人间有邪恶势力在到处作蛊。正法的传出必定会触动它们,它们会拚命的阻挡,从而引发一场波及全球的、正邪之间的终极较量。

参照以上 几点,再放眼当今世界,人类真的有这样伟大的拯救者吗?笔者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佛经不会欺骗我们,神也不会坐视他的子民任由魔鬼吞噬。那么谁才是传说中 的转轮圣王呢?谁能在道德普遍堕落的今天让人心重归于至善至真呢?谁能在当今社会的物欲洪流中让更多的人抽身跳出呢?谁会使今日邪恶势力的总代表中共邪党 心惊胆战呢?谁会让中共倾尽国力来打压呢?谁能把中共的恶魔本相曝光于天下呢?谁又把中华神传文化的神圣价值从新呈现给世人呢?什么样的理念又能在短时间 内传遍世界五大洲,让各种族裔的人都从善如流呢?……

在大陆以外信息能正常流通的环境里,只要不带偏见的看一看现实,能把以上问题的答案 都集于一身的只有一个:他就是在大陆几乎人人尽知的,在国际社会也是影响广泛的李洪志大师极其创编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而李洪志先生最系统的一本讲 法著作就叫做《转法轮》,在这本书里,李洪志先生也开宗明义的指出宇宙特性真、善、忍就是最根本的佛法。希望就在我们的身边,伸手可及,只是许多人为观念 所困、被红魔的妖言蛊惑,不愿相信、不敢相信。

但是事实就摆在我们的面前,只要你睁开眼睛就能看到。这种从中国大陆传出,至今仍然处于中 共邪党残酷迫害的修炼功法,在其短短的二十一年救世历程中,在平静的背后,创造了数不清的现代神迹:其在全球的广泛传播,成千上万例的治病奇效,十四年和 平非暴力的反迫害,坚定不移的解体中共邪党,全面复活中华的传统文化,无不展现了法轮大法的救世奇功。这些现代神迹共同连成了一条救世的方舟,把人心从魔 鬼的枷锁中解救出来,带来了人类文明重生的曙光。

说拯救,这两个字的背后承载的是无比的艰难与沉重,没有无上的智慧,齐天的慈悲又如何能 扭转乾坤、力挽狂澜!法轮大法的拯救,如果用一句话来表述,就叫做:开启真相、传播真相。告诉人们宇宙的真相,人类文明的真相,中共邪党的真相,中华传统 文化的真相,人类末劫的真相,中国社会的真相,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真相会让人震惊、让人清醒、让人明白、让人思考,真相让人找回自我、选择正义、 弃绝邪恶,同时真相也让邪恶无处遁形、让罪恶暴露于阳光之下,让道义复归于人心。二十一年里,大法对真相的开启主要经历了三次:

一、 大法洪传、普度世人

自 近代以来,来自西方的现代科学逐渐占据了人类的各个领域,也占据了人类的精神世界。科学所到之处,被人顶礼膜拜、奉若神明。如果要问谁是当今世界第一宗 教,笔者的回答就是科学教,即使是许多自称信奉神佛的人,在他们的内心深处,科学其实是第一位的。尤其是在中国,科学被中共当作真理灌输给了民众,邪恶的 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这三大邪说也以科学的名义主宰了大部份人的思维。

当人心都不再相信神佛时,谁又会相信道德的说教?失去道德的制 约,人们心中的魔性开始膨胀,物质的欲望似沉渣泛起,并在中共邪教政治的鼓动下汹涌澎湃,人逐渐变成了物质的奴隶。邪说封闭了人类的神性,也把他们的精神 囚禁在表面的物质时空里,使其成了真正的囚徒。他们仰望苍穹恰如坐井观天,天在人们的观念里失去了精神的意义,只是辽远无极的虚空而已。

既 然世界是唯物的,那么人也就是一堆物质;人化为物,精神的价值势必趋于虚无,人类的变异已不可逆转。由此伪诈、悖逆、秽淫、邪恶等等恶欲如野草在人心疯 长,人们不知道自己为何而来,生命的意义被付之阙如。在这样的社会里,金钱、权势成了大多数人的最高追求,恶人们如鱼得水、横行无忌,受人崇拜;善良的人 们总是处处受欺、被人嘲笑。那些有心求道者也在世俗的边缘苦苦挣扎,人生的真谛百般思索茫然无得,踏遍青山终是至道无寻。

就在此时,法轮 大法的传出打开了一扇天窗,让无数囚禁在物质牢笼里的心灵看到了天外的烟霞。大法不仅向世人展现了无数祛病健身的神迹,更是让许多人明白了曾经苦苦思索而 不得的人生真谛,唤醒了人们的佛性。修炼、返本归真、成仙、成佛,这些曾经令无数中国人嗤之以鼻或恐惧有加的词汇,再次走入人们的生活与信念之中。大法师 父用人类最浅白的语言为人们揭示了层层宇宙的无上真机,为无数真心求道的人架起了一座通天的梯子,也为一些有缘听法却无心修炼的人指出了做好人的道理。

自 创世以来,从来没有哪一个人把宇宙的真相如此明白的告诉人类;从来没有哪一种学说能把生命的真相,人类文明的真相说的如此明白清楚;从来没有谁能把修炼的 真相如此圆满说清!真相让人震撼,真理更让人激动!许多人在读过一遍《转法轮》之后,都会由衷的说:这就是我今生要找的!大法开传,不径而走、无翼长飞, 短短几年内便传至世界各地,上亿人入道得法,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

这群独特的修炼团体就像是一湾清流,涤荡着人间的污浊。大法弟子 们同化真、善、忍,在提升自己心灵的同时,也洪法济世、修己利人,不断影响着他人走入大法修炼的行列,使得社会的整体道德风尚逐渐回升,从而截窒了人类心 灵的下滑。当人们明白了宇宙的真理之时,没有什么再能阻止他们踏上心灵回归之路。法轮大法的广泛传播为人类的文明注入了强大的宇宙元气,使人类的心灵再次 与神界连通,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上亿的大法弟子就像是上亿颗生命之光,在人类文明的黑暗里传递光明、汇聚光明,当光明驱散一切黑暗之时,就是人类文 明的重生之际!

二、 《九评》发表,解体中共

然而,人类社会今日的堕落并不是人心的自觉行为,而是有邪恶势力在背后推动 的,这个邪恶势力的核心就是中共邪党,它的就是人类败坏、堕落的总推手。在它有计划的、有系统的党文化灌输下,中国人已经堕落成了剧毒民族。而大法对人心 的净化与归正也势必触动了中共的核心利益,因为假恶暴就是中共的统治基础,也是中共控制中国的邪术。若人们都以真、善、忍为人生准则,那中共就会人间蒸 发。自古正邪如冰炭,大法在神州的迅速传播令中共如坐针毡,在数次的捣乱未果之后,终于在十四年前举起了屠刀,发动了人类历史上空前的信仰大迫害。

这 场迫害其实是一场正邪之间的终极战争,一边是手无寸铁的大法修炼群体,一边是人类历史上最为残酷血腥的政治邪教集团;这也是一场精神战争,一边是信奉真、 善、忍的大法弟子,一边是奉行假恶暴的马列邪教徒。在这场战争中,中共的手段一是疯狂的诽谤大法,让人们仇恨大法、诋毁大法;二是操纵黄、赌、毒全面泛 滥,加速的败坏人类,以此对抗大法的救度;三是无所不用其极,超越一切人类底线与想像的作恶,想以此来毁灭大法弟子,断绝他们回归的道路。

在 这场迫害的前期,中共长年对中国人的党文化洗脑得到了回报。无数人对中共的谎言深信不疑,用中共灌输的是非标准来衡量大法,用所谓的“封建迷信”、“搞政 治”之类荒谬的观点来看待大法弟子的反迫害行动,在正邪的较量中与魔为伍、以善为敌。尽管大法弟子们在受难中向他们传递真相,许多人却不听不信、不屑一 顾,甚至还诬告举报大法弟子,把自己与中共邪党捆绑在一起。

而中共也斥巨资把其迫害延伸至海外,其外交几乎围绕着迫害法轮功而动。许多国 家的政要、奸商在其金钱的诱惑下丧失了道德的底线,在如此惊天的迫害面前保持可耻的沉默,把自己也绑在了中共的毁灭战车上。在这场大迫害中,中共把其拉人 下地狱的邪恶目的暴露的一览无余,它就是横亘在人类得救路上的一头巨兽;不消灭这头邪兽,许多人将会失去得救的机会。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 让人们知道中共究竟是什么,揭露它的真相已是迫在眉睫。而中共对大法的执意迫害,也使其彻底的失去了获得善解的机会。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九评共产党》的 发表,就像一声惊雷,把许多人从梦中震醒,让他们看到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让他们知道了中共的滔天罪行与惊天阴谋,让他们知道了自己被中共欺骗到 何种程度,让他们知道了中共就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灵附体组织,就是毁灭中华民族、毁灭人类的魔鬼组织。加入中共就是卖身魔鬼,相信中共就是自绝生 路,附和中共就是助纣为虐。

中共之所以在人类社会作恶无数、横行无阻,就是因为人们看不清它的真面目,总是把它当作了一个政党,把它作为 一种政治势力、专制极权来对待批判。国际学术界虽然对共产党的研究汗牛充栋,但大多是隔靴搔痒之作;国民党与中共斗争了几十年,到头也不知中共究竟是什么 东西;大陆民众被中共残害了六十余年,没有几人知道中共的本质。一旦人们知道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的末日就将来临。

而《九评》就像照妖镜 一样,第一次把中共的反宇宙邪教面目召告天下。九篇文章恰似九颗裹携了强大能量的精神核弹,在人类特别是中国人的精神空间释放出威力无穷的宇宙正能,所到 之处,中共在国人心目中砌成的洗脑宫殿哄然倒塌,许多人仿佛从一场恶梦中清醒,大脑中的马列思想病毒基本被解体。《九评》又是一份对中共的死刑判决书,同 时遍告国人退出这个邪教组织,不要沦为它的陪葬。

《九评》也揭示了中国历史与传统文化的真相、把被中共颠倒的文化历史从新还原,把中共的 强行嫁接的党文化从传统文化的母体上剥离下来。《九评》还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镇压的真相,中共近九十年对中华民族犯下的罪恶历史,中共社会主义制度的真 相。真相让人思考、让人明白、让人选择,越来越多的人群不再被中共迷惑,不再用中共的歪理判断是非,从而引发了大陆民众持续的退党大潮。《九评》的发表与 传播,从思想层面上解体了中共对中国人的精神桎梏,也使全世界都看清的中共的恶魔嘴脸,这正是大法对世人的又一次拯救。

三、 《神韵》巡演,唤醒众生

大 法洪传,使上亿人入道得法;《九评》发表,使大量的人群明白了真相,但是对于国内外更多无缘接触的人来说依然是零。他们有的忙于生计,有的无意时事,有的 反感政治,有的恐惧强权,有的囿于观念……如此等等,都使他们隔绝于真相之外。而《神韵》的诞生,把更多的真相以艺术的方式呈现给人们,又一次在全球范围 内形成了强烈的震撼冲击波,回荡在许多观众的内心深处,唤醒了他们的先天记忆。

古来圣贤作乐以教化万民、美化风俗,使人们明善恶、知荣 辱、行正道。但近代以来,随着人类道德的下滑,艺术也逐渐远离教化,成了许多人发泄情感、追逐名利的工具;而中共更是把艺术变成了它们魔化人心的精神毒 药、掩盖罪恶的红布。《神韵》的诞生,不仅复活了艺术的教化功能,更是以艺术来宣喻佛法、以艺术展现真相,以艺术拯救世界,把艺术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人类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这好像是一个千古之问,古今中外多少人都在苦苦探求、思索,多少人皓首穷经也了无答案!在这样一个人类 文明的转换节点上,《神韵》给了我们终极的答案:我们来自于天堂,我们跟随创世主来到人间,只为鸿蒙以前那一句伟大的誓言!如今我们迷失在人间,创世主又 在慈悲的呼唤我们、苦苦的等待我们醒来,只要我们走出魔鬼的陷阱,找到真相,就能找到回家的路。

《神韵》的答覆不是说教式的,也不是灌输 式的,而是再现式的。这种再现会让人震撼、让人流泪、让人喜悦!那天国里耀眼的光华、旖旎的色彩、金碧的亭阁,那神佛自天而下的庄严、千手妙转间的威仪、 神女的轻盈飘逸,那创世主声震洪宇的召唤、力挽狂澜式的消弥巨灾、挥手之间的天门大开,无不令观者心往神飞、不知今夕何夕,又仿佛似曾相识,曾经历历!

人 类几千年来,几人能有如此的至福,看到天国的圣景?看到慈悲的神佛?看到壮丽的天宫?《神韵》不仅展现给了我们,同时还告诉我们:那就是我们的故乡,就是 我们来时的地方!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神韵》向人们揭示了生命的真相,人类文明的真相,从文明的开辟到最终的拯救,一切都是创世主的神迹。人类经过了 五千年的独行岁月,今朝重又沐浴在神的光芒里,这是《神韵》带来的恩典!

《神韵》还展示了一个早已被人遗忘的传统中国,一个博大精深的文 化中国。在这个被中共邪党极力颠覆、涂抹、歪曲的五千年文明里,文化被赋予了神明的力量,先天的拯救意识,崇高的道德意义。其君子之美仪、仕女之优雅、志 士之嘉节、华服之丽天、修者之坚韧,无不被文化染上了一份超脱的精神气质;而敬天、信神、崇德、修己、利他、忠孝、仁爱等等无数闪光的精神价值,正是人类 文明长存的基石。找回这些失落的精神价值,就是人类文明回春的希望。

在《神韵》里畅游,人们获得的不仅是无比的审美愉悦,还有珍贵的生命 启迪、救命的真相真言。《神韵》七年内的七次巡演,把真相的种子遍撒于五大洲,不管你是什么肤色、文化背景、宗教信仰,都会被打动;他唤醒了人们久远的记 忆、深藏的神性,这份心灵的觉醒将牵引着人们走向返本归真之路。这就是《神韵》的拯救力量,以音乐舞蹈的妙谛唤醒了无数迷失的心灵,带给人们的是最真的感 动、感佩、感恩!

以上是为法轮大法对人类文明的三次拯救。第一次大法洪传,是以传道的方式让许多真心寻求大道、渴望人生真谛、具有上善慧 根的人们获得真正的救度,并以此带动人类道德的普遍提升;第二次《九评》发表,则是以学术批判的方式解体中共邪党、破除邪恶蛊惑,把大陆民众从中共的精神 桎梏中解脱出来,也在世界范围内曝光了中共的邪恶伪装;第三次《神韵》世界巡演,则以艺术的形式唤醒在现代文明迷幻中沉睡的人们,了解真相、明白真相、找 回本性。

这三次拯救如同三次精神冲击波,净化人心,荡灭一切人间的歪理邪说、乱党魔教,掀起人类精神觉醒的大潮;其在人群中的传递、激发,必将引起人类文明的脱胎换骨、重开纪元!正是:

人类文明何处去,沧桑已见日沉西。
人心败坏难长久,邪说横行亿众迷。
大法洪传天意显,圣王转轮度众归。
普度济世星河净,人间上士登天梯。
九剑光华斩赤龙,红魔魂丧近死期。
中共画皮已揭穿,三退大潮如卷席。
《神韵》再唤普世众,佛国圣景天堂辉。
文明本是神开辟,缘归大法入新纪。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