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乱象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10-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记得有人讲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老外来中国居住,为了省钱他也会常常乘坐公交车。开始的时候,车进站时看到中国人拥挤无序上车的情景,他总是非常谦让,但结果是自己常常要等好多辆车过去才能勉强搭上车。时间久了,他渐渐地明白自己的谦让在中国这样的环境下只能让自己吃亏,自己的谦和换来的常常是很多人的嘲笑。后来为了适应生活,乘坐公交车时他也开始学着中国人挤车,凭着自己强健的体魄当然每次都能提前上车做到好位置。

这虽然只是一个小故事,但它却生动地反映出了今天中共治下涌动的黑色逆流,在今天中国社会的各个领域随处可见这种逆淘汰现象。在大学你考试不作弊,论文不抄袭则会被看作迂腐,付出的很多往往却收获的很少;工作后,出差的时候你不多弄一些假发票,平时不多占公司一些便宜就会被认为脑袋不活泛;和大家聊天时你要不随着大家说些黄色笑话,应酬的时候不去酒色场所,人家就会说你装清高,慢慢的就会被边缘化。

在中共官场,这种逆淘汰现象就更严重了。从小到大我接触的官员虽然不多,但是有一种感觉非常强烈就是:往往那些最能溜须拍马、最会耍手腕儿、最没有道德底线的人会最终在权力的角逐中胜出。今天你要想在中共的官场里做个好官那简直太难了,周围环境的影响、各种利益的诱惑、各种各样的圈套,不知不觉中你发现自己已经下水了。你真的决心要干干净净的在官场里混,那你可能死的会很惨,因为你的存在对那些黑恶党官构成了一种威胁。

62年前,中共用无耻流氓手段窃取了政权。这是一个毫无道德感的集团。为了使自己能够长久的生存下去,中共就必须营造出能让自己活下来、活得好的生活环境。中共夺权后搞得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虽然从表面上看针对的人群以及展开的方式都有很大的差别,但其本质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彻底地摧毁中国人的道德与良知。

打倒地主、资本家的运动中,中共就是明目张胆的怂恿百姓放纵自己人性中最丑恶的一面去干一些毫无道德良知的事情;反右运动愣是活生生的把中国知识份子的脊梁骨打断了,你必须把鹿说成是马,把黑撰写成白你才能生存;文革则是完全颠覆了人伦,只要紧跟中共的指挥棒,你干什么都行,干得越凶越被重用提拔;六四屠杀则是把中国人仅存的对民主、自由、人权的渴望彻底扼杀;打压法轮功,中共就是彻底亮底牌了,赤膊上阵打压的就是“真善忍”。

把话说白了吧,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任何正义的、积极向上的、光明的事物都会被中共视为是一种威胁,因为就算是你不直接针对中共,你的存在本身就能映衬出中共的丑陋龌龊。中共几十年苦心经营的这个无形的逆淘汰机制在时时刻刻毫不留情的吞噬着中国社会中出现的一切光明的事物,即便是留下来一些那也是中共为了给自己脸上贴金而用的。中共清楚的知道只有彻底摧毁道德才能真正营造出让中共时时能够从中获得能量的黑暗环境。

不幸的是,中共的目的达成了。今天很多中国人行事的准则就是:一看中共的脸色,二看自己的利益。什么道德良知、礼义廉耻都被彻底地抛在脑后了。在所有善良的人为小悦悦的不幸遭遇悲伤、愤怒的时候,我看到了中共这个西来幽灵在阴暗的角落里露着血红的獠牙,正在面目狰狞地狂笑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