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奇特且独一无二的现象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1-11-22 作者:邢天行 点击:

 
【宇明网】

《九评共产党》注定是一本不朽的奇书,它自2004年11月出生,就开始了震撼人心改变世界的旅程。九评现象中最奇特且独一无二的,就是中共媒体从不提这本书。

《九评共产党》不仅在海外大纪元等中文媒体保留主推7年,在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外各国旅游景点,有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的地方,都就可以得到九评。九评声名远播,在中国没听说过的人真不多,当然,听过的不一定都看过。共产党非常惧怕九评,一个派出所警察曾跟我说,从法轮功 学员家里抄到一本九评,就会被判刑三年。那么为什么大陆媒体无人提九评呢?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九评是中宣部的绝对禁词。因为九评照出了中共的魔鬼真面, 令其无处遁形,如果谁试图去批驳,反而会加速九评的传播,将有更多的人退党。

2005年新年期间,我回东北老家探亲,跟我父亲讲述我看过的 九评内容。以前我父亲跟我提到过三年大饥荒饿死人的事情,父辈称那个年代叫“二两六那时候”,他说当时生产的粮食是生产队的,每个人那时候一天分给二两六 的苞米面,有的地方只给二两二,很多人饿死了。好在我爷爷是工人,工人的待遇比农民好,而且他托关系找到一些玉米中间的粗芯子,粉碎了掺到玉米面里,全家 总算没有死人。听说南方死人更多。我问父亲:“九评中说那三年没有自然灾害,风调雨顺,是人为造成的大饥荒。”父亲说对。他说辽宁这里不是没有粮食,是粮 食都被国家收走了,给苏联还债。接着,他少有严肃地说:“我常常想,这天下最狠毒的人是谁呢?是毛泽东。那个心啊,真是比蛇蝎还狠啊!”他说,当时大连、 丹东、盖县等地的苹果都被收去给苏联还债,苏联用圈过滤,小的苹果都不要。周恩来说我们中国人有志气,苏联不要的我们也不要,都给扔掉了(周到想法是毛的 想法)。当时正是没东西吃饿死人的时候啊,为什么不拿回来给老百姓吃呢?能少死很多人。

其实这个给苏联还苹果的故事,我小时候就不止一 次听父亲提过,但那时他没有这样评论。我中小学时候的脑袋也是被灌输的共产党的思维,还觉得周总理做的对啊,中国人要有骨气啊,我们中国人要勒紧裤腰带为 国家着想啊……父亲认为毛泽东最狠毒,并且又提起扔苹果的事情,我很受震动,再想想九评中说的中共漠视人性只讲党性的本质,感受就更深了。我父亲没什么知 识,他就是看重人的生命才识别出中共狠毒的。共产党打着国家旗号,不管人民死活,拿百姓的生命去冲胖它治国富裕的脸面,美其名曰“骨气”,它有什么资格替 别人决定要骨气不要生命?真是不是自己的肉自己不疼啊,饿死的不是党的领导人及其家属。

我对父亲感慨,以前我以为红卫兵搞武斗杀人是自发 的,看了九评才知道,都是党中央的政策。父亲说,这个他知道,的确是那样。那个时期他是民兵连长,负责全公社(现在改成为“乡”)的民兵事务。上面传达政 策和任务,他都知道。当时很多干部被抓起来关押,交给民兵看管。都是能人啊,“反右”也是,抓的都是能人。父亲觉得他们很冤枉,就吩咐民兵好好看管,不准 打骂,出了问题就追究看管人。这样,我们那个乡没有一个人被折磨,更没有死人的事情。文革结束后,那些人都找我父亲做证人平反,不少人做了乡里、县里的干 部,他们很感谢我父亲。父亲不想谋取官职,从来不去跟他们拉关系,最终都是一名普通农民。父亲说,做人啊,什么时候都要讲良心,不要丧良心。共产党就是整 人,但是人要是不跟着做坏事,也就能不做坏事。

父亲戴过红领巾,我跟他讲“三退”的事情,他毫不犹豫地退出,他很相信共产党就是邪灵,摆脱邪灵控制才是爱惜生命。他后来看了九评的光碟,他说,那些事情说得都对。

共产党内是如何针对九评的呢?有一件事情可见一斑。

我 一个同学在市矿务局机关工作,他极其兴奋地跟我讲,矿务局党校的主任,是有名的笔杆子。他拿着九评在单位公开看,有人看见后吓得说,你怎么把法轮功发的书 拿到这里了?他说,什么呀,这是上面让我看的,让我写批判文章。我越看越看越写不了,写什么呀,书上写的都是真正的党史,人家说的对啊,怎么批?!我才不 写呢。

这件事发生在九评出来不久。这位同学说,听说曾庆红在查是谁写的九评,里面有很多绝密的党史资料内容。不过,查来查去也没结果。

在 下面基层,中共却从来不提九评退党的事情。针对九评退党,2005年1月开始,中共搞了一个风声鹤唳的“保先”运动,历时一年半,在党内大搞学习党章、党 史、重新宣誓等活动,党员全都被迫参加学习,被迫写思想汇报和歌颂党的谎言,大家都很反感和无奈。共产党那样干,是企图再次加强灌输党的歪理邪说,以阻挡人们退党自救,把人捆绑在它这趟冲向地狱的列车上做陪葬。7年过去了,目前统计出来的数据是1亿多人退出中共,中共再怎么折腾,也挽救不了被唾弃的命运了。

在 九评退党上,中共一改黑白颠倒惑乱众听的惯用技俩,而让喉舌们集体塞喉失声,试图让九评退党销声匿迹,不过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罢了。九评惊天动地的降魔伟力,拨云去雾开心锁,一亮封喉挑鬼面。可以料想,中共到死也不敢面对九评,而中共邪灵死后,九评仍将耀亮寰宇,成为历史星空不灭的见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