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主教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1-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九评共产党》有这样一段话:

“实际上,无论老百姓信的是什么教,标准只有一个:就是要在行为上服从党的指挥,承认共产党是高于一切教会的。你信基督教,那共产党就是上帝的上帝;你信佛教,那共产党则是佛祖的佛祖;讲到回教,共产党就是真主的真主;讲到活佛,共产党就要批准谁来做活佛。说到底,党需要你说什么,你就得说什么;党需要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教徒们要高举你们各自的信仰去遵行党的旨意。如果不这么做,就成为打击、专政的对象。”

最近海外网络上曝光的两个事件可作为这段话的佐证。

关于十世班禅转世灵童的认定,青海塔尔寺前主持、中国佛教协会前副主席阿嘉活佛在接受BBC中文网专访时道出了内幕。

藏传佛教第二大宗教领袖10世班禅1989圆寂6年后选定其转世灵童的仪式在1995年11月29日凌晨时分在西藏拉萨的大昭寺秘密举行。当时的国务委员罗干和国务院宗教局长叶小文参加了选定转世灵童候选人的金瓶掣签仪式和册封仪式。

为了在选定灵童过程中做到万无一失,就先在一个装着写有候选人姓名的象牙签的锦套中塞上棉花,让这个候选人的签高出一截。

波米活佛跪拜后从金瓶中抽出一支写着一个候选人名字的象牙签交给了罗干,罗干看过又把象牙签转交给时任西藏自治区主席的江村罗布。其实这个签上的名字就是先前罗干们设置好的那个孩子。就这样嘉黎县的坚赞诺布被确认中签,为第十世班禅的转世灵童。

10世班禅转世灵童的选定和11世班禅册封坐床仪式在拉萨举行后,阿嘉活佛和嘉木样活佛随同国务委员李铁映和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一起乘坐专机返回北京。叶小文在飞机上当着李铁映、嘉木样活佛和阿嘉活佛的面夸耀说:“我们在选定灵童过程中力求做到万无一失,在一个装写有候选人姓名的象牙签的锦套中塞了棉花,让这个候选人的签高出一截,因此才顺利的选中了合适的候选人。”

一般人可能认为,选定哪一个孩子做活佛不都一样吗?其实不然。因为在这之前达赖喇嘛已经选认出了班禅活佛的转世灵童。中共哪能容得了达赖喇嘛去选转世灵童?另一方面,中共也对它要选定的这个所谓的转世灵童的各方背景都已考查好了。中共不但要万无一失地选定他,还要在以后的岁月里按照中共的意图培养他。中共目的显而易见:中共是想用自己培植的傀儡统领西藏人民。

关于这方面的论证,笔者先前已经写过一篇《中共的班禅》作过论述了。

我们再来看看刚刚发生的另一个事件。

11月20号,河北承德承德市平泉县天主堂为郭金才举行了主教祝圣仪式。而郭金才晋升为主教,并没有得到梵蒂冈教廷的批准。这本身就说明,中国又多了一位受它认可,但不被梵蒂冈认可的主教。

天主教关于主教的任命是由它自己的规定和传承的,那就是主教必须得到梵蒂冈罗马教宗的批准,这在世界各国都是这样;可是唯独在中国却被中共给篡改了。公允地说,宗教事务就应该按各自宗教自己的规定办,政府根本就没有插手的权力。在世界上关于宗教与政治都有约定俗成的规则,宗教是宗教,政治是政治,上千年来都是这样维持着的。可是在中国就不行,中共唯恐控制不了宗教,它从来都是把宗教作为它政权的一个附庸来对待的。《九评共产党》对此的剖析非常确切。

2004年,梵蒂冈曾宣布将香港教区的陈日君晋升为枢机主教。可是因为这位主教公开倡导人权和民主,引起中共的强烈不满。中共随后单方面宣布在云南任命主教,公然置梵蒂冈教庭的任命于不顾。

中共为什么非要把宗教拉到政治里面来“管理”呢?中共的意识形态里根本就没有维护宗教权利和事务这一说,它历来都是把宗教当成奴役人民精神的鸦片。特别是在它建政前后,它把所有的宗教用一个“封建会道门”就给概括了,说这些都是受到地富、反革命分子操纵利用的工具……”对各种宗教定性为“封建迷信组织”和“反革命组织”,并予以取缔。

中共历来对宗教信徒的迫害都是非常残酷的,曾限期逼尼姑结婚,逼和尚上朝鲜战场,文革时更是对信徒们野蛮摧残。中共是无神论者,它害怕的可不只是这些宗教的教徒,它害怕的是人们对神佛的信奉。因为有信神底线的民众自然有心法的约束,就不可能被中共教唆和利用。

然而,宗教信仰毕竟有着自身强大的力量,在世界上中共因此受到强烈的批评和指责。它自身又要改革开放、发展经济来救命,又不敢完全放手让宗教自由地在中国存在和发展。中共使出的毒计就是由它培植一些宗教傀儡,然后再利用这些所谓的班禅或主教对教徒进行统领。所以,中共才下那么大的力气去为自己找一个班禅,也才如此不顾天主教的规定自行任命主教。

据媒体报导,中共方面任命郭金才神父为承德主教,圣名若瑟。郭金才除了任天主教爱国会副秘书长外,还有全国人大代表的显赫身份。身为全国政协常委的中共爱国教会副主席刘柏年,为此次给郭金才的任命进行辩护,声称不应让政治因素影响福音在中国的传播。

郭金才是人大代表,谁不知道中国的人大代表就是中共的代表,他根本就不代表人民。中共的这个爱国教会究竟是怎么产生的?它与中共的关系如何?信教与爱国又有什么联系?更让人可笑的是这个为他辩护的刘柏年,自身不也是一个中共政治圈子里的人吗?说的多好,不应让政治因素影响福音在中国的传播。谁的政治因素?本身就是中共的因素导致的,他倒反客为主指责起梵蒂冈教庭来了,那么刘柏年本人是个好的教徒吗?这些已经完全卖身给中共的教徒还真不少呢。

中共的班禅与中共主教当然需要中共的教徒来吹捧和维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