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致命问题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0-04-01 作者:掸尘 点击:

 
【宇明网】

谷歌与中共的谈判早就被国内外中国问题专家所看透,谷歌坚持对信息的不再过滤根本就是中共所不能容忍的。这其中包含的最大问题就是用中共的性命与谷歌“不做恶”的原则做交换。那么,中共的性命真的就在谷歌所屏蔽的信息之中吗?有关中国的真实信息真的就是中共的死穴吗?这是相当多的中国人一时还不能完全接受的。

我们先换一个角度看,中共严令谷歌所屏蔽的内容正是它最不愿意让中国老百姓看到的问题,这也说明中共所拼命掩盖的东西正是它的死穴。我们就看看谷歌屏蔽的词库中哪些是中共捂盖的最死的东西。

谷歌今年一月跟中共就信息审查问题叫板之时,曾一度解除了某些敏感词汇,比如六四、民运、达赖喇嘛等,但“法轮功”三字的过滤却并未解除。就在谷歌宣布结束谷歌中国之后,法轮功三个字还是禁区。由此可见谷歌深知中共的底线,法轮功就是中共打压的首选。

那么法轮功问题真的就是中共的死穴吗?我们先抛开法轮功学员自己办的网站上的文章不说,看看世界其它政府和组织对法轮功的态度是什么。

今年三月十六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国会众议员在议案中对过去十年来仅仅因为个人信仰而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表示同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胁迫、监禁及酷刑折磨,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今年二月,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加拿大国际人权及民主发展中心董事会董事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事务司司长、前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因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并在全世界范围揭发和制止中共毫无人性的血腥器官摘取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而被提名为二零一零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二月一日,被欧洲议会副主席及两位加拿大国会议员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还有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他曾三次上书中共最高当局,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讨还公道,并由此受到当局包括用牙签捅生殖器的残酷折磨。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xx在内的五名中共高官。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联邦法院作出裁决:就中共前党魁江xx、“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高级官员。

这些资讯当然是在大陆的互联网上看不到的,中国人可以想见这样的新闻在国际上所造成的深远影响。在国际上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十年残酷迫害所结下的死结正越来越紧的套牢中共的脖颈。

在将近十一年的时间内,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每天都有对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迫害的详细记载。这些记载包括使用的上百种酷刑,性虐待,强制注射或灌食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致死致残的过程和现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等。所有知道法轮功遭迫害真相的人士,无不为中共的残暴所震惊。海外政府和正义人士对中共的制止和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便是最有力的证明。

那么在大陆呢,由于这些信息的严密封锁,尽管有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向民众传递着迫害的信息,可是相比中共的暴行,那也只能是冰山一角。一旦人们较为深刻的了解了法轮功受到迫害的真相,人们该会怎样的看待这个一向标榜自己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共?仅仅因为信仰就受到如此大的伤害,世人怎么能够接受?对女性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奸,将几把牙刷插入阴道;神智清醒的高科技人才也被中共注射毒针而致疯、致死;为牟暴利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当成商品去交易……这是什么样的罪恶啊?可是这一切罪恶的根源就是因为中共。那么请问,老百姓知道了真相后,他们该如何的看待这个邪党?看待那些忠实于中共邪党的党徒?中共在对法轮功学员没有底线的野蛮迫害中已经彻底的失掉了民心。

历史上再没有任何一个极权政府象中共这样对人民進行屠杀的,它比战争时期的法西斯还要残暴。那被摘取器官者的凄绝惨叫,那被活着投入焚尸炉中的凶狠歹毒,那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身体敏感部位时的猖狂狞笑……面对这样的狂妄,中国人会不寒心?稍有人性者,他就不会认同中共的政权。

谷歌屏蔽的词汇当中,还有两个排在前列的,那就是“《九评xx党》”和“三退”。其实这两个被屏蔽的词组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九评xx党》是揭露中共的一本奇书,把中共的本质和根底全部的揭示了出来。同时也揭示了中国灾难的根源。《九评》发表以来,中共不敢有丝毫的回应,唯恐因为自己的批驳引来读者的好奇。在中共无奈的缄默中,《九评》在民间迅速传播开来。看过《九评》的人,无不为中共的邪恶所震惊。用《九评》这个照妖镜一照,中共的画皮自然剥落,中共的本来面目毕露无遗。

《九评》传播直接引发全民三退的大潮。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谁还会与它为伍呢?在天灭中共的天谴中谁不愿退出那曾经被欺骗加入过的邪恶的党团队呢?三退人数每天数万人的递增,正在迅速瓦解着中共的政权。

法轮功学员不畏生死的讲真相、推《九评》、劝三退,在中国社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中共因迫害法轮功正在被迅速的肢解。表面看,它还在无所顾忌的行恶,可是它这种歇斯底里的疯狂不正是它垂死挣扎的表现吗?要不,它怎么那么害怕中国民众知道它邪恶的本质呢?

谷歌的退出,特别是谷歌曾被迫屏蔽的关键词的解禁,给了中国人民進一步认识中共邪恶的机会。中共捂的最紧的盖子正在被揭开,中共的死穴也越来越全面的展现在中国人面前。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已经成为中国人最明智的选择。

中共的解体指日可待,要想观看中共被解体的全过程,那就请您关注大纪元网站每天更新的三退数字。当那个数字达到一定数量时,中共政权就会轰然崩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