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为什么化名退党也有效 从姜子牙杀琵琶精的故事说起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0-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每天上网声明“退党”的人中,有一部分人名用的是化名,有人对此提问说:“为什么化名退党也有效?”。我们就来讨论这个问题。

在古典名著《红楼梦》中,贾宝玉游历太虚幻境时,见一幅对联:“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这幅对联就是告诉宝玉,告诉读者:人认为的真并不一定是真正的真,人认为的假并不一定是真正的假,人们眼中看到的人类社会的现实并不一定是真正的现实。

当今世界最大的假象就是:中共本是一个非法的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却把自己装扮成一个代表中国人民的合法的政党组织,它窃取了统治中国的权利,用暴力和欺骗的手段残害和毒害人类。在另外空间它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在《九评xx党》横空出世之前,没有人说破这个真相,为什么呢?因为谁要能说破这个真相,他起码得具备两个超常的能力:

一、他得具备透过人世这个表面空间看到另外空间真相的超常能力。例如:古典名著《封神演义》中讲了这样一个故事:朝歌城南门外轩辕坟中,有个玉石琵琶精,在宫中夜食宫人。“欲回巢穴,驾着妖光,径往南门过,只听得哄哄人语,扰嚷之声。妖精拨开妖光看时,却是姜子牙算命。妖精曰:‘待我与他推算,看他如何?’妖精一化,变作一个妇人,身穿重孝,扭捏腰肢而言曰:‘列位君子让一让,妾身算一命。’纣时人老诚,两边闪开。子牙正看命,见一妇人来的蹊跷。子牙定眼观看,认得是个妖精,暗思:‘好孽畜!也来试我眼色。今日不除妖怪,等待何时!’子牙曰:‘列位看命君子,‘男女授受不亲’,先让这小娘子算了去,然后依次算来。’众人曰;‘也罢。我们让她先算。’妖精進了里面坐下。子牙曰:‘小娘子,借右手一看。妖精曰:’先生算命,难道也会风鉴?‘子牙曰:’先看相,后算命。‘妖精暗笑,把右手递与子牙看。子牙一把将妖精的寸关尺脉门揝住,将丹田中先天元气,运上火眼金睛,把妖光钉住了。子牙不言,只管看着。妇人曰:’先生不相不言,我乃女流,如何拿住我手。快放手!旁人看着,这是何说!‘旁人且多不知奥妙,齐齐大呼:’姜子牙,你年纪老大,怎干这样事!你贪爱此女姿色,对众欺骗,此乃天子日月脚下,怎这等无知,实为可恶!‘子牙曰:’列位,此女非人,乃是妖精。‘众人大喝曰;’好胡说!明明一个女子,怎说是妖精。‘外面围看的挤嚷不开。子牙暗思:’若放了女子,妖精一去,青白难分。我既在此,当除妖怪,显我姓名。‘子牙手中无物,止有一紫石砚台,用手抓起石砚,照妖精顶上响一声,打得脑浆喷出,血染衣襟。子牙不放手,还揝住了脉门,使妖精不能变化。两边人大叫:莫等他走了!”众人齐喊:’算命的打死了人!’”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做为修炼人的姜子牙具有看到另外空间的这个玉石琵琶精真形的能力,一般人就看不到另外空间的这个玉石琵琶精真形,就容易被这个妖精的假象所迷。有人称《九评xx党》是一本天书,原因之一就是因为这本书道出了中共在在另外空间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恶生灵。中共对此不敢公开回应。却用了巨大的财力、物力、人力寻找《九评xx党》的真正作者是谁。封堵《九评xx党》广泛传播,但都是枉费心机,它既找不到《九评xx党》的真正作者姓甚名谁,也封堵不了《九评xx党》广泛传播,起到的作用是:从反面证实了中共在在另外空间确实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恶生灵,《九评xx党》说的都是真的。

二、他得具备杀死这个妖精的能力。在上例中的姜子牙就具备杀死玉石琵琶精的能力。书中写道:“王曰:”朕观此女,乃是人像,并非妖邪,何无破绽?’子牙曰:’陛下若要妖精现形,可取柴数担,炼此妖精,原形自现。’天子传旨:‘搬运柴薪至于楼下。’子牙将妖精顶上用符印镇住原形,子牙方放了手,把女子衣裳解开,前心用符,后心用印,镇住妖精四肢,拖在柴上,放起火来。……

子牙用火炼妖精,烧炼两个时辰,上下浑身,不曾烧枯了些兒。纣王问亚相比干曰;‘朕观烈火焚烧两个时辰,浑身也不焦烂,真乃妖怪!’比干奏曰:‘若看此事,姜尚亦是奇人。但不知此妖终是何物作怪。’王曰:‘卿问姜尚,此妖果是何物成精?’比干下楼,问子牙。子牙答曰:‘要此妖现真形,这也不难。’子牙用三昧真火烧此妖精。……

话说子牙用三昧真火烧这妖精。此火非同凡火,从眼、鼻、口中喷将出来,乃是精、气、神炼成三昧,养就离精,与凡火共成一处,此妖精怎么经得起!妖精在火光中,扒将起来,大叫曰:‘姜子牙,我与你无冤无仇,怎将三昧真火烧我?’纣王听见火里妖精说话,吓的汗流浃背,目瞪痴呆。子牙曰:‘陛下,请驾進楼,雷来了。’子牙双手齐放,只见霹雳交加,一声响喨,火灭烟消,现出一面玉石琵琶来。纣王与妲己曰:‘此妖已现真形。’”这是历史上姜子牙显神通杀妖精的故事。

在人类生存的这个空间,从古至今,象姜子牙这样具备杀妖降魔神通的修炼人一直都有,只不过他们很少在人世间显示他们的神通法力而已。实际上,在《九评xx党》问世之前,就已经有神把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附体给斩首劈碎了,现在为害人间的只是些未清除净的残渣碎片,翻不了大浪了。人世间的中共邪教组织被彻底解体销毁就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

有人要问了,那为什么神不把那些残渣碎片连同人世间的中共邪教组织一起清除干净呢?这就涉及到更深层的问题了。

共产邪灵附体为什么能够祸害人类的一百多年,其主要因素之一,是因为这一百多年来,人类的道德水准已下滑到了历史的最低点,给了共产邪灵附体祸害人类的可趁之机。它利用有些人极其自私的心理,膨胀的欲望,变异的观念,将它那一套所谓的共产主义邪理到处散布,强行灌输到许多人的头脑中,挑起和操控人与人之间的互相残杀。不仅是给人类带来了战争、贫穷、血腥和专制,更阴毒的是它将其变异了的反人类的邪理灌输给许多人,使这些人既是受害者,又是害人者,自觉不自觉的成了它的帮凶。那些曾经参加过中共的党、团、队的人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但是,善恶必报是天理,中共这个邪教组织在历史上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当有一天,神对人世间的中共予以彻底清算时,是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的。所以,对这样的人来说,若不改悔是很危险的。然而,神是慈悲的,给人一个认识错误和改正错误的机会和途径。上网声明退出曾经参加过的xx党与xx党其它组织(即“三退”)就是这样的一个给人认识错误和改正错误的机会和途径。也是人类社会中从未有过的一场人的心灵觉醒,本性复苏归正的伟大精神升华运动。

这场伟大精神升华运动对中共来说就是一个渐進的彻底的被解体清除的过程,它不甘就此被解体清除,竭力阻止人们上网声明“三退”。

这里举一例:作家和画家孟伟哉先生是原中宣部文艺局局长,年已七十多岁,2004年12月7日,互联网上发表了孟伟哉先生的退党声明,他在声明中表示,“读过《九评xx党》,有些话要说。”他说,他曾“同情民主运动”,后沉溺于“做官和应酬”。他表示,“我必须在xx党和自己的生命之中做一个选择。现在我为了自己,宣布退出中共,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中国人!”

他在声明中最后说,“我以七十岁的经验 、五十岁的党龄号召大家:退出xx党!”

自孟伟哉先生的退党声明发表后,他收到许多读者来信,许多记者向他提出了采访要求,他不便一一作答。12月8日,他在互联网上发表了“孟伟哉最后的声明”。

他在声明中说,““两天前我委托友人在论坛等处发布文告,正式宣布退出中共。两天来我收到许多热情的读者来信,大部分鼓励、赞同,少部分怀疑、辱骂。有许多记者朋友提出了采访的要求。对此我表示万分感谢。”

孟伟哉先生因发表了退党声明受到了中共的国家安全机构的迫害,他在声明的最后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和决心,“但是目前的形势发展已经使我碍难从命:国家安全机构已经在大家之前预先‘采访’了我。从现在开始,我不得不保持沉默。因为我毕竟已经是七十老人了。威胁利诱和严刑拷打都不是我愿意面对的‘考验’。再见了,共产主义的神话。”

七十高龄的孟先生作为中共党内的高级干部用真名公开声明退党也受到了中共的国家安全机构的迫害,那其他人用真名公开声明退党就有可能受到中共的更严重的迫害。实际上中共一直在明里暗里在進行着这种迫害,而这种迫害的执行者,例如中共的国家安全机构的警察,他们有的还不知道中共的邪恶本质,无知中干着这种迫害觉醒了的人的坏事时,在深层次上,受伤害更大的是他们自己。神对这些人也是慈悲的,也要给他们时间和机会觉醒,如果这些人在觉醒后声明退党。也能得救,神的能力是远高于人的,古人说:神目如电。那是真实不虚的事实。人的心一动,神就已知道这人想什么,要干什么,既然如此,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不受中共的迫害表达自己要“三退”的心声。大纪元编辑部于公元2005年 2月17日发表通知:海内外退党人士,化名同样有效。就是因为退党之事是实际上是人在做,神在看,神在管。神能看透人心,当人真正觉醒要“三退”时,那人用化名、用笔名、用小名声明“三退”当然一样有效。

由于这场退党大潮是顺天意而行,听神的话就会有福报,这里举两个在网上见到的用化名退党后得福报的小故事:

故事一:我哥退党后福报很快就来了

我哥一生多灾多病。从六二年开始就患有乙肝,后来又患上了胆囊炎,心动过速,脚跟骨刺等多种疾病。多年来这些疾病把他折磨的死去活来,痛不欲生。二零零三年后半年,他因心动过速经常发作,在医院做了手术,花了二万七千元,虽然有医保,自己还是花了一万多元。这不但给本来生活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而且虽然做了手术,却没有根除,再加上其它疾病经常发作,他三天两头去医院看病、药店买药,真是既花钱买罪受,也没有把身体看好。

二零零四年《九评》横空出世,我多次给他看大法真相,劝他退党,他一直没退,他也知道中共干的坏事太多了,也把xx党骂的狗血喷头,也知道天灭中共是早晚的事,但一提到退党,就说等退休以后再说。

这样一直今年夏天,我再次劝他退党,他终于同意了,自己起了个化名,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我哥退党后,福报很快就来了,首先身体好了,原来三天两头就发作的乙肝、胆囊炎、心动过速等疾病已经基本不犯了,也很少再吃药了。现在他在工作之余,还在我市电视台某栏目当业余演员,已经拍了两部电视剧了,正在拍第三部,并且还自己写剧本呢。这就是我哥退出恶党组织后带来的福报。

所有参加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们,父老兄弟姐妹们,天灭中共在即,不要再对中共恶党保有任何幻想了,赶快退出恶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这样洪福同样会降临到你的身上来。天赐洪福善良人。早一天退出,早一天平安。

故事二:退出邪党保平安

2005年的冬季,龚某准备结婚,可自从定下婚期后,他就生病,吃中西药都不起作用,龚某的母亲认为婚期定的有问题,另推荐一个时间,不久,龚某的母亲也发生严重的身体不适。

后来一大法学员向龚某讲真相:“目前,正处在一个转折时期,中共恶党残害我们中国的老百姓80多年了,战争时期先不提,仅仅在1949年至今的和平时期,土改、反右、大跃進、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中共恶党就造成了八千多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八千多万冤魂啊,远远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6500万)。善恶必报,上天很快就要清算这个恶魔,天灭中共,已成定局。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赶快退出。不久的将来,一场极大的瘟疫就将席卷整个人类,那时候所有没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红卫兵、红小兵)的人,都将成为中共的陪葬品。退党保平安。有许多人退党后都得了福报,你可以试试。”

龚某明白真相后立即化名退党,当时在场的几个亲朋好友也退了党。几天后,龚某的病就迅速好了,他母亲严重的身体不适反应也消失了。婚期还用原来的那个,结婚那天一切顺利,现在已喜得贵子,全家平安。

类似这样的例子很多。而且会越来越多。从中,不也可令人领略到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的妙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