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耶稣的这句话要告诉后人什么?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0-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看过《耶稣传》的人都应该记得一个场面:耶稣在被押往刑场的途中,许多人很同情他,为他哭泣。

但是耶稣跟这些人说什么呢,耶稣在痛苦中仍平静地说道:“耶路撒冷的女子们,请你们不要为我而哭泣,你们应该为你们的子孙后代而哭泣,既然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树木青青之时,那么树木枯萎的时候又会怎么样呢?”

耶稣的话很多是用比喻来说的,那么这句话背后的含义是什么呢?其实在耶稣的眼里象他这样传播正信的觉者将来还会有,但是受到的迫害也许更严重。其实在他的这句话里已经明显地揭示了这一点。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句话的深层含义,首先我们要弄清楚他说的“树木”,那么“树木”在这里指的是什么呢?你当然不能用实际树木来理解了,否则的话那不就是指一年的春夏秋冬了嘛。其实“树木 ”在这里比喻的深层含义正是人类的道德,那么“树木青青”就是指人类道德还是很好了,那么“树木枯萎”自然就是指人类道德已经衰败了。

如果理解了“树木”的含义,我们便可以明白他的整句话含义了。整句话解释出来那就是:耶路撒冷的女子们,请你们不要为我而哭泣,你们应该为将来的人而哭泣,既然象我这样的悲剧会发生在人类道德还非常好而且人们还在普遍信仰神的时期,那么将来当人类的道德衰败而且人们都不再相信神的时候又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从这里我们是不是可以看出耶稣早已料到当今人类的情况和人类要发生的事情呢?

当然历史大戏不会一模一样地上演,但是当今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不是与当年古罗马帝国对基督教的迫害是惊人的相似呢?那么耶稣说得树木枯萎不正好是指当今的情形吗?当今的情形不正是人类道德风气普遍衰败而且在中国大陆人们普遍都不相信神了吗?所以从耶稣的话里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在当今的时代,在中国大陆,传播正信的觉者和信仰正信的人一定会受到迫害,而且还是很严重的迫害。所以那些口口声声说邪教的人,该醒一醒了。我们再换个角度说一说,如果今天大陆传的不是法轮功,而是耶稣在传基督教,中国大陆会不会把基督教定为邪教?那是肯定会的。如果他不把基督教定为邪教的话,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还能立住脚吗?基督教已经流传几千年了,今天在中国大陆的地下教会、家庭教会仍然受到打压(中国实际上是存在着两套宗教系统,一个在中共控制之下,称为“三自爱国(爱党)教会”,主要被利用来为中共粉饰所谓的“宗教自由”,给共产党的统治披上民主自由、宗教自由的外衣;一个不服从中共控制,真正相信上帝、耶稣的,被称为“地下教会”“家庭教会”,真心信神而得到教皇承认的“地下教会”教徒则是受到中共各种酷刑折磨和迫害的欲了解详情可访问海外网站“中国宗教迫害真相调查委员会”http://www.china21.org)。更何况耶稣要在中国大陆东奔西走、四处奔忙地传他的信仰的话,那中共能受得了吗?那是根本不允许的。也许有的人说如果今天耶稣在中国大陆传播基督教不会受镇压,那我说当年的古罗马帝国就更不会去镇压基督教了,因为那时的人普遍信神,怎么会去害死一个自称是神的人呢?按理说应该不敢吧?事实上古罗马帝国就镇压了基督教,理所当然,既然信仰神的古罗马人敢于镇压和迫害基督教的话,那么当今的信仰无神论的中共就更加敢于镇压和迫害基督教了,同样会把基督教定为邪教。

因为在马克思主义者的眼里一切有神论都是邪教,只有他的无神论是正教。其实法轮功的被迫害正是历史的重演。

那么说到这里,我们再看看,古罗马帝国迫害基督教给自己带来得是什么?是给古罗马帝国带来了可怕的灾难!几次大瘟疫,死了许许多多的人,而且瘟疫来得迅速可怕都是让人始料不及、不寒而栗的,大家可以看看有关记载,这都是有据可查的,当时的人同样也都不相信迫害基督教会给他们带来灾难的。

中国老年人经常说:一个人干坏事的话会遭报应的,那么一个政党干坏事就不遭报应吗?那不是一个道理吗?那么从这一点来说,“天要灭中共”这句话难道是无稽之谈吗?中共干了那么多坏事真的不会被报应吗?当今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难道就安全吗?中共真的可以铁打的江山永不变色吗?真的可以永远迫害法轮功下去,而法轮功也永远就处于被迫害境地中吗?所以那些还在执迷中的人,还在跟着这样一个不记后果、啥都敢干的政党走下去的人,应该给自己留条后路了吧,后路在哪里?三退大潮三千万,已经送到您的家门口来了,就看您的决定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