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毒奶事件促大陆民众三退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0-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毒奶事件后,更多大陆民众主动加入到三退行列中。人们认识到,所有黑心企业都是共产邪党在背后撑腰,中共是中国最大的毒源。

一位署名“巩少华”的民众在三退声明中写道:“现在国内假货遍地,什么吃的东西都可能有毒,这都是中共破坏了我们的传统道德造成的,现在什么都不保险,只有与中共决裂才保险,我现在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为自己上一个生命保险。 ”

10月18日15名大陆民众联名三退,他们说:当今最邪恶的中共已沦为一个腐败堕落的党,独(毒)裁的中共恶党是制造大贪官、毒食品、各种灾难的专利集团,已彻底失去民心民意。“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所以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抹除身上的兽印,走上新生。退出邪党的:永福; 退出团、队的:英尔特、国彩、春川、广明、农林、丘秀山; 退出团的:沙莲、国丽、万福、越园;退出队的:方宾、科盐、中非、陶瓷。 

声明退党的大陆民众郑先生在电话中表示,中国造假的东西太多了,为了利益官商勾结,黑心企业都有共产党在背后撑腰,才敢这么胡作非为,牺牲的是老百姓,经过毒奶粉事件更多人醒悟了。三鹿奶粉是免检产品嘛!共产党给予它特权,不检验就上市,这都是共产党收到黑钱以后所制造出来的结果!你投诉还是找共产党投诉,它一党独裁嘛!很多老百姓就醒悟过来了。

很多网民还提出“冲杯毒奶给党喝”,“让党下岗”。网友anna说,为什么这样残害人民生命之事层出不穷?祸根就是一党独大。我们中国人民之命,在那些黑了心的共产党官员眼里,连他们家的狗都不如。我们要自救,唯一的救命之路就是共产党下台,让人民选出合格的领导者。

北京网友陆寺说:“不铲除中共,国无宁日” ;大陆的“张正义”对推翻中共充满信心:“一个视婴儿的性命如儿戏的行业,一些视婴儿的性命如儿戏管理者,是对全民族的犯罪……中国人民总有一天会把这个独裁、专制、暴力的政党送上绞架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