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看《九评》唤醒了我麻木的心灵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20 作者:苏醒 点击:

 
【宇明网】

看了大纪元刊登系列《九评共产党》后,心中百感交集,写得太好了,把中国共产党的画皮本质揭露得淋漓尽致。

我们这一代人是在中共“一言堂”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中长大的,确实有许多人被中共造假宣传欺骗住了。被眼前的现实利益冲昏了头,仿佛心灵都麻木了。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回想自己的过去,由于受中共党文化的毒害,关键时刻不是被中共的媒体宣传所欺骗,就是被它画皮的伪装所迷惑,总是认不清它的本性。

记得在89年“六四”时,我单位里的一位同事,她的爱人在“六四”当天晚上遛弯时被炸子炸死了。可悲的是,人死了不许悼念,更不许声张,还得认万幸,因为没按暴徒处理。我还听在复兴医院里工作的人说,当时医院的存车棚里堆满了尸体。这都是我耳闻目睹的。但党多年灌输的变异的观念不断地混淆着我的思想。后来我竟然接受了中共媒体——中央电视台的造谣宣传,听信了所谓的新闻发布会声称军队没有开枪,没有人死亡的谎言的欺骗。

为了造谣诬陷法轮功,中共又重操旧业。由中央电视台录制了“天安门自焚”的骗局。好在这次我有“六、四”时的经验,对中共媒体的宣传没有全盘接受。更主要的是我周围就有炼法轮功的。我的邻居一家3口,老邵是个工程师在机关里工作,他的妻子心脏不好,嘴唇总是紫紫的,班都上不了,有个男孩在上中学。他们人口不多但经常是吵闹声不断。原来是婆媳不和。婆婆想儿子、孙子,总想过来住几天,一见面婆媳俩就开始干仗,简直是水火不相容。孩子哭、大人闹,搞得老邵整天总是哭丧着脸。后来不知怎么回事,吵闹声不见了,经常见婆媳二人高高兴兴地出来进去的,婆婆一来,儿媳妇就不让走,走时要把婆婆送出去老远老远的。一天见到老邵开着玩笑说,你们家的世界大战啥时息火的?老邵笑得合不拢嘴,高兴地说:“你不知道自从我们那口子炼上了法轮功,不但心脏病好了,能正常上班了,脾气也变好了,象变了个人似的。跟我老妈多年的隔阂也没有了。我可解放了!我太感谢法轮功了!法轮功这么好,我也要炼这个功”。看着老邵远去的背影,我不住地点头,为一家人重新获得的幸福而感到高兴!没想到就这样一家人,只因为他们信法轮功就成了中共专政的对象,一举一动都被全面监视。后来因为他们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夫妻双双被判劳教一年半,投入了监牢,家里的钱、物被洗劫一空,警察在他们家里吃、住了半个多月,听说来他家串门的人都给抓走了不少。我知道他们是无辜地被迫害,我也知道中共惯用的伎俩就是撒谎,但我想像不到中共的谎会撒得那么多,多得让你不得不信,所以我不敢同情他们。反而有时还埋怨他们。现在回想起来,已经完全不是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方式。后来,有机会看到六四屠杀的真相,法轮功的真相。在震惊中共卑鄙无耻的同时,也为自己那种完全漠视的心态、那种在腐败的权力及肮脏的金钱的抚摸之下还觉得活得很愉快的麻木、堕落的心态而自责。

《九评共产党》就像是一面照妖镜,照出了中共邪恶的本性。中国共产党它欺骗着每一个中国人,摧毁了上下五千年中华文明的基础,毁灭着中华民族的未来,它邪恶的本性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从中共对赵紫阳的处理上使我更进一步看清了它的本性。中共连自己的总书记赵紫阳都不能善待,还能善待普通百姓吗?赵紫阳反对镇压无辜的爱国学生就被中共软禁终生,到死都不放过。赵紫阳家乡——河南的一个老乡,只因为戴一朵白花去悼念他,眼睛就被打出来了,真是惨不忍睹啊!其实中共对赵紫阳的处理,又为《九评》提供了一个鲜活的实证,更加充分暴露出了它残暴的狰狞面目。事实证明这个政党除了关心自己的权力外,根本就不在乎普通百姓的疾苦和呼声。

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历史悲剧总是重演?从文革、“六四”到对法轮功的灭绝人性的摧残。充分地暴露了共产党的凶残,同时它也告诉我们对共产党不可以抱有任何幻想,它是永远不会弃恶从善的。我不能要求别人,我只能要求我自己,从现在开始我要拿起笔来,走出内心对中共恶魔的恐惧,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从头脑中彻底清除中共的一切流毒,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中国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