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专访郑恩宠:九评破除党文化 愿推动更多人三退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郑恩宠21日表示,退党是公民的基本权力,他今天站出来,是希望透过他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加入三退大潮。

在九评发表四周年之际,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20日宣布,真名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少先队、共青团组织。他其后接受本报专访时说,退党是公民的基本权力,他今天站出来,是希望透过他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加入三退大潮。

一直在等待时机公开三退

郑恩宠律师21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退党是每一个公民的政治自由,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早在零六年出狱后两个月,在在接受一个记者采访谈声援高智晟律师时,考虑到当时的处境,曾经同意化名退团。其后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时机公开真名退团。现在九评发表四周年,他觉得时机成熟了。“不管怎么样,我现在在国内的知名度比坐牢以前还高的多,我想我用真名三退的话,我相信更多的人,我更多的朋友会三退,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应该站出来讲话。”

九评的最大贡献是破除党文化

郑恩宠赞扬九评写的很好,在国内广泛传播。自己出狱一个星期内,就有朋友突破重重警方包围,带着可能是海外传真过来的九评单张给他看。其后,他又多次藉助朋友的电脑,突破网络封锁,透过互联网收听到希望之声的九评的广播,以及在大纪元网上看到九评的原文。

他认为,九评最大的贡献是破除了党文化。“最大的贡献是中国老百姓从党文化的迷信中解放了出来。就我本人来说,因为我那个时代是不开放的时代,,认为天下只有党文化,海外都是受压迫的,只有中国才是最好的,只有共产党才解释历史,共产党才有文化,现在九评是把党文化总结了一下,它们始终是谎言。”

他还说,九评引起的反响已经在党内和民间传播开来。据他了解,不少年轻的知识分子,不少党内有识之士,受九评的影响,已经在打算写更多、更深类似九评这样的文章,系统地揭露共产党的谎言。

受党欺骗 现在爱国不爱党

谈到对共产党的反思,郑恩宠表示自己是有阶段性的。他说 :“我曾经热爱过共产党,8岁担任过少先队的大队长、团总书记,曾经打过入党报告,是政治夜校政治经济学马列主义的出色教员。文革时,我曾经在黑龙江兵团劳动11年。在林彪事件之后,逐步对文化大革命产生怀疑,后来我回到上海之后,为平民强迁维权打官司,进一步对共产党反思,这个政党太腐败了。”他续说:“现在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现在是爱国不爱党。”

真实退党远不止四千五百万

郑恩宠并提到,和他有相似观念的人很多。每天都有来自社会各阶层的民众,包括一些体制内的官员特意来看望他,和他聊天。郑恩宠问他们是否知道三退,他们回答,都知道三退。再问他们有没有三退?其中有党员说:“我是中共党员,我就留在中共党内和他们腐败分子斗,我留在党内,但心在退”。

他又提到,最近有一个党员副局长和他说,当他和领导吵架的时候说:“都叫大家爱国,领导干部的孩子都送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有没有送到北朝鲜、越南去的?”郑恩宠继续说:“也就是说,大家对共产党不报希望,共产党已经腐败到底,随时准备逃亡。”

透过这些每天身边发生的事情,郑恩宠指出,现在最大的变化是,老百姓的人心已经发生了剧变,无论是心退还是发表声明三退的人,已经远远超过四千五百万人。“按照毛泽东的说法,5%的人是阶级敌人,十三亿人口如果算5%,应该超过4500万。第二,老百姓现在是爱中国不爱共产党,他们对共产党没有一点希望,在海外讲三退,国内的民众是在议论心退,心里已经退出极权政治了。”

郑恩宠认为,很多老百姓还没有上互联网,还没有手机,还没有这个渠道。如果讯息更开放的话,会有更多的人加入三退大潮。

中共已经没有力量

对于公开真名三退是否担心会遭致打压?郑恩宠笑言:“他越打压我,反而给我作广告。”他继续说:“虽然上海领导下令不准人来看我,如果他们要全面守住各个楼梯口,最起码30多个警察,但他现在的警力不够了,现在只有12个警察,而且也不敢穿警服,阻止人家进来。现在每天有几十个人想来看我,他们都拦不住了。而且监控电话也要成本,他们也没有钱拨款北站派出所。”

他继续说:“现在无论重庆出租车罢工事件,还是甘肃陇南民众抗暴事件,你看到中共现在对民众的控制已经没有力了,因为老百姓觉悟了。九评四周年,我感到最大的变化就是大陆民众和知识分子在苏醒,大陆年轻人也在觉醒。”(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