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热点互动】《九评》四周年,中共还能撑多久?(1)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我是主持人安娜。2004年11月大纪元新闻集团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对中共盖棺论定。《九评》发表之后,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在世界上广为流传,也引发了“退党、退团、退队”的大潮。现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数字已经超过4,500万人。

在当今中国的社会党民矛盾极为突出的情况下,那么中国人是否会抛弃中共,共产党还能够撑多久?今天我们就请两位嘉宾和大家一起探讨,欢迎您打我们的热线号码提问或发表意见,热线号码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过Skype和我们连系,Skype的地址是RDHD2008。

另外我们又恢复了为中国大陆的朋友准备的免费号码,免费号码是400-708-7995再拨899-116-0297。现在向各位介绍一下今天现场的两位嘉宾,这位是新唐人特约评论员也是大纪元的专栏作家章天亮博士,章博士您好。

章天亮:你好安娜。

主持人:这位也是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横河先生,横河先生您好。

横河:安娜你好。

主持人:首先可不可以请章博士来给我们讲一下,《九评共产党》从2004年11月份发表到现在已经是四周年,我们知道你对这个《九评》是很有研究的,您能不能够跟我们谈一下《九评》出来的背景?

章天亮:实际上来讲,我想这个背景是从2004年9月份开始,当然更远的话是从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开始的。在2004年9月份中共召开中央全会的时候,江泽民辞去军委主席的职务。当时在2002年开十六大的时候,江泽民之所以赖在军委主席的位置上不走,他只把总书记跟国家主席这两个职务交给胡锦涛,实际上他是非常害怕法轮功清算他的罪恶。因为当时江泽民在十六大召开之前来美国时被法轮功起诉,所以他非常的害怕法轮功继续追究他的罪行。

这样的话,他又拖了两年,拖到了2004年9月份的时候实在拖不下去了,那么他不得不下台。下台之后,他也希望法轮功能够不要再追究,所以他就派人到这边来找法轮功来谈,就是说能不能够不追究他。当时江泽民开出的条件是打死多少个法轮功学员,他就可以枪毙多少个警察,就是让具体做恶的那些警察来给法轮功学员偿命。希望以此来摆脱法轮功对他的追究。

当时在法轮功的一个正式的网站明慧网,大家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关于“平反”的问题,其实当时中共确实是有“平反”这样一种意向。但是后来在这2004年11月份的时候,我们看到《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

因为在明慧网上讨论,你也能够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就是你们不用和我们谈什么条件,当初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你也没有跟法轮功商量,那么今天你想要停止镇压的话,你也不用跟法轮功商量。

法轮功多年来的要求从来没有变过,一个就是法办这个首恶,不能把那些警察杀了就算了,因为他们是在你的命令下杀人。第二个,就是说能够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第三个,就是恢复法轮功的名誉,因为它造了很多的谣言。所以这个是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个过程中,一直保持着一种极大的勇气和正气,没有做任何的妥协,在正义这方面没有做任何的妥协。

主持人:我们看到中共掌权之后,在中国的那种冤案,它们叫作“冤假错案”是层出不穷的,每个时代都有。如果谁被“平反”之后,他会对这个中共非常的感恩戴德,他会觉得自己终于洗刷了冤屈,就觉得是一种好像是释放掉一些怨恨或是其它的东西。法轮功学员像您刚才所说的坚持这样的原则的话,对整个中国社会,您觉得有什么影响吗?

章天亮:其实我觉得以前之所以有很多人觉得对平反感恩戴德,是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共产党会垮掉。如果共产党不会垮的话,那当然共产党能不迫害他的话他就已经谢天谢地。

但是《九评》发表之后,实际上是给老百姓带来一个非常重大的心态转变:你是一个杀人犯,你不配给我平反。整个罪恶并不是说一个人、二个人做的,并不是毛泽东一个人想发动“文革”就能够发动的,它是中共这一个体制造成的;并不是邓小平一个人想在“六四”那个时候开枪就能够开枪,它是一个体制问题。

今天假如说法轮功接受了中共的平反,中共就会得出一个结论:就是我不管怎么迫害你,只要有一天我突然间不迫害你的时候,我所有过去做的所犯的罪恶都可以一笔勾销。这样就给中共继续犯后面的罪恶埋下隐患。之所以有“六四”就是“文革”当时没有彻底反思,没有认识到毛泽东的罪恶和共产党的罪恶。之所以有法轮功被迫害事件是因为“六四”当时也没有追究共产党的责任。

所以当法轮功当作出这样一个决定后,就已经不是在解决法轮功一个个人的问题,要解决的是造成今天法轮功事件之所以能够出现的根本原因就是共产党。而这个问题解决的话,很多中国的问题都能够相应得到解决。

主持人:我们看很多看过《九评》的人都说,看了《九评》之后觉得非常的震憾,而且把共产党看得更清了,还有很多的观众朋友,很多其他的朋友可能没有机缘看到这本书。横河先生,能不能给他们介绍一下这书里面主要都是说了一些什么样的内容?

横河:这个书的内容一下子可能讲不清楚,我想只能简单的说一下,我就把这个《九评》内容说了一下。九评之一是【评共产党是什么】;九评之二是【评中国共产党是怎么样起家的】;九评之三是【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九评之四是【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九评之五是【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九评之六是【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九评之七是【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九评之八是【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九评之九是【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我总的一个感觉就是,我有很多朋友历来就不喜欢共产党,而且是反共反的很厉害的,包括很多台湾的以前跟共产党打过仗的。他们说我们知道它有这么坏,但也有人说我们知道它坏,但是没想到有这么坏。但不管怎么说,以前也有很多人谈过共产党。

这个《九评》最大的特征,我的感觉是它不是共产党犯过的罪恶的罗列,它是把它的本质全面的揭出来了。这一点就特别讲到了它的邪灵本质,邪灵附体这个本质,这个本质你不用去讲其它空间或其它的东西,你就从它的历史上很多很多现象,这些现象用各种方法都解释不了,但是就用这个本质你就能够全部把解释的了所有的表现。

主持人:您刚才说的这个《九评》我觉得很多人都很容易就能够理解,但是有一条【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在《九评》出来之前很少有人这样讲过,为什说它是一个邪教呢?

横河:“邪教”是指共产党本身实际上是一个信仰体系,要说教的话,它是一种信仰体系。中国历史上政、教从来就没有合一过,但是中国共产党统治以后,把政、教合并在一起了。所以现在中共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第一次政、教合一的一个体系。按照中共自己它列出来邪教有这么多条,你去一条一条对的话,事实上是一模一样,每一条都能对上。

所以我觉得把它这个本质,从邪教这个角度上来评的话,让大家一看,哦!原来你说这个说那个,原来你自己就是这个样子。

主持人:那您觉得共产党有什么样的邪教本质呢?

章天亮:共产党从它很多表现上来看跟很多宗教是非常相像的,比如说宗教有布道,共产党就是重要讲话。江泽民的重要讲话或胡锦涛的重要讲话;宗教像佛教要读佛经,像圣经的话是基督教徒要读的,共产党它要大会小会搞政治学习,不管它现在怎么样了,一个星期应该固定半天党员是有政治学习的,跟它学习马列所谓那些经典,非常像教徒在查经;过去宗教里面它有很多的组识体系,共产党它有它的层层组织;包括宗教纳税,基督教是十一税,共产党它直接把国库纳税人的钱放在它自己兜里面等等。

就是它很多的表现跟宗教是非常相像的,但是最关键的并不是这个表现本身,而是共产党在利用这样一个表现残害了8千万中国人,杀死了8千万中国人,而且残害了一半以上的中国人,迫害了一半以上的中国人。

所以从这个“表现”来看的话,如果它的表面形式像一个宗教,而且它又干了这么多的坏事的话,那么我想说它是邪教,这个应该是很好的理解。

主持人:那么在《九评》中的“九评之五”里面说,【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那么大家知道中共在建政的历史上,它迫害的不只是法轮功,它也迫害其他的中国民众,像您刚才提到的,有8千万的同胞都是无辜的被迫害致死。那么为什么法轮功会被单拿出来一评,就说它迫害法轮功呢?

章天亮:实际上我想就是迫害法轮功是中共犯的一个最大的罪恶,因为一个民族如果要发展的话,最最基本的一个条件就是“道德”。一个民族如果它的道德不行的话,那么这个民族就像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比如有毒食品的事,可以把婴儿做为残害对象。因为婴儿不会说话,所以就往婴儿喝的奶粉里面加三聚氰胺,让很多的婴儿得了肾结石疼死,有的婴儿因为这个会失去生育能力等等。当一个社会会把这样一个最柔弱的婴儿做为一个残害对象的时候,整个社会的道德是无存的。

那么这个“道德”为什么会失去呢?因为法轮功这个信仰体系对人要求做到“真善忍”。江泽民他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上是对最基本的一个道德的迫害,对中国人的道德的扭曲,对最善良的一个群体迫害,他让很多人做坏人。他现在在劳教所里面拼命的打那些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他要把他们变成一个不相信“真善忍”的人。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江泽民他知道做这个事情太坏了,如果一个人只要是稍微有这种正义感的话,都会对这种“暴行”不可容忍。所以江泽民就有意的引导整个人性的堕落。

最后我们从看迫害法轮功到现在将近10年的时间,中国整个的社会道德,你会看到中国人道德的堕落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当这个社会整个道德基石被解体的时候,这个民族实际上是面临着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这个就是为什么我们觉得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给共产党的棺材钉上最后的一个钉子。

主持人:在《九评》发表之后,短短四年中已经有超过4,500万人,公开的有用真名,有用化名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退党、退团、退队。那您觉得《九评》对三退来说起到了什么样的意义和作用呢?

横河:这个退党,共产党它很邪恶的一点就是只能进不能出,你要说的话它不能让你说,就必须开除你,所以“退党”就变成很重要的一个象征。不像美国共和党、民主党你去投票的时候,你自己填一下就完了,你就是了。它真的是一个秘密集社的一种形式,所以它要宣示,有各种各样的情况,所以你不能退。

在这之前我们看到真正有人提出来过退党,那是在六四以后有人提出来过要退党,但那时候花了很大的时间,据我所知道好像只有几百个人在公开的退党。

但是这个《九评》出来以后,就让很多人一下就看明白了原来共产党是这个样子的。所以人们就开始跟共产党划清界线,我不能和这样子的一个党同流合污,所以这是一个中华民族在这最近60年的中共统治以后,开始的一次民族觉醒的过程。

所以《九评》确实是让中华民族有了一个认清共产党的机会,然后有了一个“退党”让大家在认清共产党以后,有一个选择的机会。因为本来很多人其实也很讨厌共产党,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办,他不认为我个人的反抗是有用处,或者我个人怎么样,所以他看不到希望。但《九评》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希望,就是说我可以这样子做。

主持人:好。那我们今天在线上还有“全球退党服中心”的负责人高大维博士,我们请高大维博士跟我们来介绍一下,这四年来你们“三退中心”所接到的这种三退的数字的这些变化,还有人员的构成,还有其它的一些情况?

高大维:对《九评》发表四周年来,触发了中国人的良知,很多人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以后,都用这种行动来表示他们跟中共邪党脱离这个关系,也是有很多人用这个方式来表达他们做一个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这样一种决心跟行动。

这四年来可以说有三大因素导致了到现在为止有4,500万中国同胞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首先一点,我想就是刚才两位嘉宾都讲过,就是《九评》效应。《九评》从根本上解体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是很多中国人能够从它根本上来看清它的邪恶面孔,这是一个主要的,我们叫作《九评》效应。

第二个,主要的因素是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也就是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他们遍布在中国大陆的城市农村,也遍布在世界各地“传九评,促三退”,顶着中共的邪恶骚扰和迫害;持之以恒的帮助中国民众跟中共脱离关系,这是第二个最主要的因素。没有他们的话,那么中共会用它各种邪恶的手段把中国民众的觉醒给镇压掉。

第三个,跟中共本身有关系。对《九评》发表四年来,我们收到很多中共体系内的官员,党、政、军人士,还有很多中国的民众都跟我们讲,就说中共在历史上没有说过一句真话,这么多年来都是靠“谎言、暴虐”来支撑。

但是在《九评》发表以后,就说中共就老老实实的出来做一件真事,这是什么事呢?就是用它的那种特殊的行动来表现、来展示,《九评》对它的“九个邪恶基因”的那种盖棺论定是千真万确的。那就是在《九评》发表以后,无论它针对《九评》或者传播《九评》的媒体,还是对“传九评,促三退”退党的服务中心那种邪恶的骚扰、干扰,那种很多卑鄙的邪恶手段,就令世人刮目相看。

另外就是它在最近一次又一次的出来的天灾人祸中,暴露出来它背后的那种“人祸”。它在这里面各种邪恶的手段,特别是最近出来的毒奶粉事件,就是把黑手已经伸向我们的子孙后代。这样无论你是中共体系内的人士,还是普通的民众原来对中共抱有幻想的,经过一次一次的中共的这种表演,可以说它是鬼使神差身不由己的表演,那么就在一次又一次的表演中,使一批又一批的中国民众认清了它的邪恶本质,那么能够走向精神觉醒,宣布脱离中共的党、团、队。

(待续)

(据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节目录音整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