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八旬“老革命”三年劝退两千多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26 作者:林雨 整理 点击:

 
【宇明网】

现年八十岁的老张从四五年就开始跟着中共闹“革命”,经历各种运动六十多年。老张说那时确实是怀着满腔的热血,对共产党从来没有怀疑过。

他在给明慧网的一篇文章中写到:“我从十几岁跟着中共瞎折腾,中共抢夺政权后的历次政治运动我都无一幸免。我数次斗过别人,也数次被人斗。斗别人时,我认为我是维护“伟大领袖”,搞无产阶级专政;被别人斗时,我也体会到了被无产阶级专政的暴力滋味。斗别人时,心中的那份义愤填膺,烧灼着我的内心,良知和善念完全被党性所取代;被别人斗时,我渐渐体会到了做人的圆滑和虚伪、卑鄙和盲从。在历次的政治运动中,学不会跟着共产党投机,被整的永远是自己。其实有的时候即使想投机,也因看不透中共的真实意图,常常成为被中共批斗的对像。不管“党”说的对不对,要的就是对它绝对的服从,要的就是紧跟形势,要的就是对它表明自己的态度和立场。所以一提到政治运动我就充满恐惧,不寒而栗。”

尽管共产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历次的政治运动使他对共产党从不敢怀疑,不管事实如何,他都会主动为共产党找出很多犯错的理由。他以前从没想过会有一天退出共产党。可是看了《九评共产党》,他的思想发生了彻底的变化。

他在文章中写到:“初看《九评》时,思想中有明显的抵触念头。心中也知道《九评》讲的句句是理,可一下子还是很难接受。我怎么也相信不了共产党会是如此邪恶的一个邪灵。后来,我知道还是我的观念在作怪,就反反覆覆的看《九评》。真是每看一遍都有一遍的效果。《九评》改变了我对中共的认识:原来我追随终生而不悔的共产党,竟然是这样一个货色。”

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年近八旬的老大爷也加入到了退党义工的行列中:
把亲朋好友的三退做完后,我就出去讲真相了。随着活动范围的扩大,我由步行到骑车,又把自行车改成了电动车,最后又换了一辆功率更大的电动车。方圆几十里的市区都被我跑到了。每次出去带上资料, 能讲的讲,能发资料时发。

一次我到一个集镇上讲真相,一个骑摩托的人问我:“你是哪的?干啥的?我怎么不认识你?”一看便知此人有些来头,听他话语不善,表情还有点恶。我想:不管他是谁,都是要救度的人,都不能落下他,就说:“我是在讲中共的腐败,这个党给咱老百姓造下的罪恶。”他一听,脸上笑了,说:“那你讲,我听听,看有我认识的腐败没有?”我从中共邪党的历史说起,从自身的经历说起,当然主要观点都是《九评》的。他听了新奇的很,不住的说:“好,好,对,对,是这个理,老大爷你还真有水平,我服了。”后来他不但做了三退,还对坐在他摩托上的人说:“听到没,老人家讲的有多好,你也退了吧。咱这在市面上跑的人,可得分清个是非善恶。法轮功就是好,共产党就是坏。”

有的地方去的多了,也都熟了,有些老百姓一见面就让我给他再讲讲法轮功。往往是一开始讲,一会儿就围上来几个人一起讲。我还注意听取人家的意见,非常尊重人家。这时候,对方讲的还都在理。就变成了不是我一个人在讲了,而是几个人在一起揭露中共的邪恶,一起替法轮功说话,不太明真相的人也容易改变观念,随着大家说起来。

现在共产党是腐败透顶,各种黑恶势力都在趁机捞钱,弄的民不聊生、怨声载道,搞面子工程,强制拆迁,种种劣迹,项项败行,都是讲真相的切入点。田间地头,饭店工地,都是讲真相的场所。讲真相来回的路上,就更好讲。遇到个骑车的,靠过去,几句话就搭上了话题。这类的最好做,一点心理防范都没有,好像哪说哪了似的,但是却把我们要做的事做了。

我这一生有相当长的时间在农村度过,特别是以前土改、四清、文革时,群众对我的印象还算可以。那时是领着群众“闹革命”,就是瞎折腾吧,知道我是一个实在人,被历次政治运动整过数次,也算是一个“运动健将” 了。农民的宽容和耐劳、朴实和善良,那种为别人考虑的真诚好像是与生俱来的。我把以前住过的所有地方都又走了一遍,有些老人还都认识,听说我去了,顾不上吃饭就来说话。

大家提起往事来,唏嘘不已,虽都是一大把年纪的人了,可人性中的那份真诚真让人感动。看到我身体这么好,近八十岁的人了,还能骑车来看他们,都很感动。我用自身的经历给他们讲真相,特别是我在他们眼中又是一个“老革命”,我就用这个身份讲,几乎没有不接受的。都说:人家 “老革命”对共产党都是这样认识的,看看共产党这几十年对咱老百姓做的坏事,还有啥理由不退出它呢?人家身体这么好,他说是炼法轮功炼的,还能有假?叫咱退咱就退,叫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咱就念。省的跟着共产党倒邪霉。

我这个身份,有时有些社会活动还请我去,我都把它当成讲真相的契机。不管时间长短,一个小时、半个小时、甚至只有几分钟,我也不放过,能劝退一个就劝一个。三年多来,劝退的人数少说也得有两千多人。

备注:
老张96年以前身患八种大病,春秋天还得围着火炉,连门都不敢出;三伏酷暑,他也得穿着一身棉。虽然凭他高级老干部的级别,看病不用花钱,但全身疾病的折磨,使他这个垂暮之年的老人,丝毫摆脱不了晚景的凄惨。直到医院表示无能为力、拒绝收治,他终于完全绝望,只有在家等死。就在那时,他遇到了法轮功,没想到炼功仅一个星期,八种疾病不治而愈 ,走路轻松,能吃能睡,浑身是劲,原本青黄的面皮变的嫩白红润,脸上大块大块的老年斑也慢慢褪去。现在年近八旬的老张,全身一身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