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方余:也谈“有组织”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我们中国,长期以来,“有组织”是个罪名,好像一提到这个词,我们中国人头脑中马上接着反映出“有组织、有预谋···”的“揭批”声音,我们马上自觉不自觉地认为这可不得了,可不能沾边,“有组织”难道天生就是贬义词,就是坏事吗?

可是我们同时还听到“组织上的关怀”、“有困难找组织”等等耳熟能详的说辞,咦,这时“组织”又成了令人感到亲切的褒义词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仔细一分析,原来按照共产党的逻辑,“组织”这个词只有用在党身上甚至党中央认可的群体身上是具有褒义的,否则随时根据需要打成“有组织、有预谋······”,不管你是党内高级干部还是民间的慈善组织,甚至你没有组织也给你扣上一个“有组织”的帽子,也就是说“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共产党“有组织”是对的,百姓“有组织”就是错的,就是罪该万死的,这就是共产党的强盗逻辑。“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我们天天看电视,不知不觉就被洗了脑,一看到民间哪个群体人数多一点,哪怕并非政治团体,并没有像共产党那样的严密控制、上下级关系的松散团体,自己就先紧张起来,还劝说别人“可不能有组织哟”,放在正常社会看会觉得匪夷所思,但因为信息的控制和封锁,我们没有比较标准,还以为古今、中外莫不如此。

其实“组织”一词在汉语中只是“中性词”,我们现在多少也知道一些,在许多其他国家,民间组织多如牛毛,发生地震等灾害时,除了政府救援,非政府的民间组织(可不是我们这儿的官方背景的所谓“红十字会”)起到很大作用,民间有组织完全是正常的。

那么为什么共产党在整人时有意要把这个词塞进贬义的内涵,甚至好像百姓有组织本身就是罪名了呢?其实细想起来很简单,因为共产党最希望百姓是一盘散沙、好欺负,最怕百姓有组织,那样欺负起来就不太容易了,例如,它要低价强制拆迁我们的房屋,最希望的就是把各家各户孤立起来,各个击破,以最小的代价把我们赶走,如果我们联合起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有组织”起来,发公开信、贴传单、上访,它就不好办,所以我们明白了,原来我们百姓是有权利“有组织”的,尤其在共产党依靠其“有组织”的暴力机器压迫、欺负我们的时候,我们就是要通过各种形式联合起来,理直气壮地“有组织”起来,反对迫害,维护我们的正当权益。


2008.11.24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