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这个词为什么令中国人“谈虎色变”?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26 作者:辛评 点击:

 
【宇明网】

令中国人谈虎色变的词——反动

“反动”一词,在中国已到了谈虎色变的程度。

我们发现,许多中国人对“反动”这个词简直是谈虎色变,心存恐惧。身边有一些朋友,当接到关于《九评共产党》的传真或资料时,当接到“三退”志愿者打来的电话时,马上就变得神经紧张、神情慌张,语调都变了,说:“这是反动的东西……”再也不敢看第二眼,马上扔掉,生怕多拿在手里一秒钟就会大祸临头。当我们跟这些人谈起与共产党暴政相关的话题时,他们会立即感到无比紧张,说:“我们不谈这些反动的东西……”再也不敢听下去,赶快转移话题。

这是当前许多中国人典型的“恐惧症”

“反动”一词对中国人的毒害太深了,如果不清除“反动”一词的“党文化”内涵,就不能破除人们对“反动”一词的恐惧,就不能使中国人的灵魂从“党文化”中解脱出来。

其实,“反动”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名词,就是向着反方向运动之意。世界上的运动都是相对的,反向运动与正向运动,在物理学上都是一样的,并没有谁优谁劣的意思,更没有贬义。

“反动”这个名词是被中共数十年的血腥统治强行偷换了内涵的,是在阶级斗争最疯狂的年代里被赋予了强大的生命力的。中共使这个名词成了阶级斗争中“划线”的标准,成了阶级斗争最可怕的“棍子”和“帽子”之一,成了最具有恐怖色彩的名词。谁要是被中共说成是“反动”,就意味着成了“阶级敌人”,不再属于“人民内部矛盾”了,而成了“敌我矛盾”了,那么就可能随时被整死。中共就可以完全不必顾及道义、法律,怎么整死他都不过份了,就可以对他大打出手了,就可以“生啖其肉”了……所以,到今天,每当人们一听到“反动”一词,马上就联想到血淋淋的恐怖场面:被人批斗、游街、群殴、开除、流放、监禁、酷刑折磨、甚至枪毙、砍头、株连全家……所以人们对“反动”一词,都尽力躲避、唯恐不及。

“反动”这根血腥的“棍子”,淫威犹在啊!

中共恶党用来作为政治棍子的“反动”一词,没有什么道德上的善与恶、正与邪的涵义,它的含义只不过是:谁反对共产党,谁就是“反动”。恶党就是把是否反对它作为衡量是不是“反动”的唯一标准。

你只要不反对它,你杀人放火、偷抢拐骗、吃喝嫖赌、丧尽天良,都不是“反动”,如三鹿毒奶粉的商家也不算“反动”;你如果不符合它,你就是信奉“真善忍”的最与世无争的修炼群众,你也是“反动”。

中共恶党的是非标准就是这样反人类、反道德、反自然。所以,说实在话,被中共恶党说成“反动”,你根本就不必当它是一回事。它只是一根打人的棍子而已,没有任何其它意义。

这些年,中共恶党自己也不太敢理直气壮的说谁“反动”了。因为,“阶级斗争”失尽了民心,恶党也知道再大谈“阶级斗争”欺骗不了老百姓了,于是中共恶党也就讲起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中共也就一再标榜自己要“依法治国”,可是,中共的宣传喉舌却一点也不愿意放松对“反动”一词的暗中灌输,其意图就是要保持中国人的恐怖记忆和恐惧意识,让中国人自觉的“划线”,不敢怀疑共产恶党统治的合法性。

现在的中共法律是没有“反动”这种罪名了的。中共的法律过去是有所谓的“反革命罪”,现在为了对外欺骗,删除了“反革命罪”这类罪名,换上了什么“颠覆国家政权罪”、“危害国家安全罪”等等。不管怎么说,连中共自己都不敢再公开说“反动”是什么罪了。

至于中共恶党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罪”也是违反主权在民和法治理念的。“国家政权”本来就是由人民选出来的,由人民以税收供养的,由人民授权的,当然也可以由人民推翻。

在正常的国家里,你说你想推翻政府,这根本就不是什么违法的事情,政府就是换来换去的嘛。你看美国民主党政府被共和党推翻了,可没听说谁犯了什么罪啊。

“政府”嘛,就是那么回事,它很重要,但并不神圣,并不像中共恶党宣传的那样“神圣不可侵犯”。“政府”也会犯错误,“政府”也要负责任,那么“政府”也就要接受批评、接受惩罚、甚至要下台、甚至要被追究法律责任。这都是很自然的事情。在正常的社会里,你要说你想推翻政府,说不定人们还会称赞你很有社会责任感呢。

这说明,中共恶党用作政治棍子的“反动”一词,越来越成为“皇帝的新装”了,大家都知道它没有真正的涵义,只是因为中共还有一点淫威在,所以,人们对这根棍子还有所畏惧而已。

既然这样,那么,你说我“反动”就“反动”吧。反正“反动”又不是犯罪。在现代社会里,只要不违反法律的事情,就是自由的。

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本来就应该是有正有反的、相生相克的。那么,允许“正动”,也要允许“反动”才对啊,没有反向运动,怎么会有正向运动呢?没有反面的衬托,又怎能知道谁是正面呢?这其实是很简单的道理。

而且,要说真正贬义的“反动”——逆历史潮流而动,那只是邪恶的中共自身。如果把“反动”理解为贬义的话,那是适用于中共恶党了。它也必将被历史所淘汰。

因为中共是最邪恶的,所以,它所说的“反动”,很多时候都还是值得称颂的呢。

所以,被中共说成“反动”并不可怕。根本就不必管它说什么。我们是按照道德准则行事,按照社会公认的法律准则行事,根本就不必管你中共说什么“反动”还是不“反动”。

中共恶党说的“反动”,无非就是说有人想否定它的统治。你恶党做尽了坏事当然会有人否定了。否定恶党,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啊,如果恶党做了这么多、这么大的坏事还没有人敢于反对,那才是不正常呢。

有人说,中国有中国的“国情”啊。其实,他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中共恶党太强大了,它打下的江山,它就是要不择手段的维护,谁想推翻它,它就会让你不得好死,“胳膊拧不过大腿”,所以谁也别想推翻中共,连想都不要想,因为那样的想法都会招来灭顶之灾。许多中国人被中共吓破了胆,所以都非常“自律”,不敢触犯“反动”的东西一点点。

可是,现在时代也不同啦,现在要说“胳膊拧不过大腿”,是中共恶党拧不过十三亿的中国人了,是中共恶党拧不过全世界的正义了。中共自己坏事也做绝了,失尽了民心,特别是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众的血腥镇压,失尽了最后一点回转的希望。它因为坏事做的太多了,它的欺骗手段再也盖不信真相了,它的强制和恐怖再也敌不过人们的怨恨了,它的末日就已经到了。

其实,中共的灭亡是迟早的事情。我们甚至不必去推翻它,它都会灭亡的。

我们最要紧做的事情,是从它这个最邪恶的、行将灭亡的犯罪集团中退出来,声明“三退”,不当它的陪葬品。

你可以不关心它的死活、存亡,你也大可不必去推翻它、打倒它,但是,你必须要退出它,否则就将随着它而被历史所淘汰。

中国人,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国人啊,清醒起来吧。真正思考一下什么是“反动”,去除内心中对这个共产邪教的惧怕,把自己的灵魂解脱出来吧。@

辛评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二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