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章天亮:对高智晟的折磨和恐惧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2-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 肝胆俱裂!中共残酷迫害高智晟的十二道“菜”

自2007年9月,高律师因给美国国会的公开信而被绑架后,一直音信皆无达数月之久。就在他的公开信被公布后,我已预料他将很快会失去自由。等到他失踪的消息传来,我忽然在那天下午对他倍加牵挂,仿佛已经感受到他正在遭受酷刑。

今日读到他描述他所承受的折磨,真的可以用“人间炼狱”来形容。他曾在三封公开信中,记录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而这些酷刑几乎逐一加诸于他的身上。

看到如此邪恶的暴行,人们不能不诅咒这些酷刑的施暴者,让它们遭受立即的报应,也不能不诅咒发明、滋养并应用这些酷刑来维持其统治的中共,早下无间地狱。

时至今日,仍有许多中国人沉醉于“奥运会”的光环;也有很多外国人,被开幕式忽悠的神魂颠倒。如果我们把那五色斑斓的焰火,各国政要开怀的笑容,中共宣传机器上的弹冠相庆,与高律师在黑暗与无助中被窒息的呻吟、对人类尊严的野蛮践踏、施暴者丑恶狰狞的嘴脸和最下贱的灵魂,摆在同一个画面上来看的话,即使是三伏天恐怕每个人也会倒吸一口冷气。除了最邪恶的邪灵,谁能施加这样的暴行;除了最邪恶的邪灵,又有谁能给暴行套上如此美丽的画皮?而这个邪灵竟然离我们如此之近!为什么我们中国人要生活在这个邪灵的统治之下,为什么外国政要还在与这邪灵共饮共舞?

恐惧、贪婪或人性中类似的弱点,就是这个邪灵胁迫或诱惑人的招数。而它对高律师的折磨恰恰反映出它的虚弱——它在深具道德感的高律师面前无能为力,于是只能用疯狂的折磨来掩盖它的恐惧。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何尝不是如此。恰恰因为这些人贫贱不移、富贵不淫、威武不屈,中共才要竭力清除。中共的恐惧是对道德的恐惧,对正义的恐惧。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对高律师的折磨,只能让我们更加坚定我们的决心——这样的邪恶决不能继续存在。我们不会被邪恶激起仇恨,只会更加理智、和平,让中共被《九评》揭露的体无完肤,在“三退”中灰飞烟灭。对高律师的折磨,就是中共最新的罪证。

最后我想说:请多多保重,高律师!无论是否听到您的声音,我都相信您的人品,相信您对中共最清醒的认识,我也都知道您最希望看到的是什么。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