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从中共喉舌《明报》停刊说起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2-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继今年元月三十一日《明报》美东日报根据其香港总部“断尾求生”的命令而关闭之后,《明报》美西日报也于二月十五日正式停刊。就在《明报》停刊的前几天,中共中央电视台的新楼北侧的配楼于元宵节晚间发生火灾,大火燃烧了近六个小时。这两则事件看似独立并无关联,探究起来大有玄机,值得深议一番。

根据美国独立非盈利机构詹姆斯通基金会(Jamestown Foundation)在二零零一年发布的消息,《明报》是中共试图控制的美国华语媒体之一。该报告还指出,随着移民到美国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中共使出多种手段控制海外的中文报纸、电视台和电台。它们通过经济利益来影响与中国有商务往来的独立媒体,购买播出时段或广告版位,或免费提供制作完成的节目、内容,并派遣政府人员到这些媒体担任要职以直接影响媒体的编导。

该基金会的一份中国简讯(China Brief)报导说,“明报纽约办公室的雇员曾经透露消息称他们‘真正的老板’不是别人,正是中国驻纽约领事馆,他们有义务完成领事馆要求做的一切事。”

据海外某网报导,今年一月中旬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会议讨论二零零九年的对外宣传,认为对海外中文媒体的渗透操纵已经取得成效,并决定从今年开始,要花巨资和人力渗透西方主流媒体,以提升中共政权在国际上的地位。但《明报》美东日报与美西日报的相继停刊,恰恰证明了喉舌不得人心,终被市场淘汰,这是中共企图渗透操纵海外中文媒体的一大挫败。

而屡被中国民众谑称为“遭殃电视台”的央视起火,让宣称要“加强现场实况报导”的央视处境尴尬无比,只好播放澳大利亚的火灾以转移焦点。中宣部随即发出报导限令。新华网第二天刊登的详细火灾报导,竟是韩国正月十五“烧蒲苇”活动引起发生火灾踩踏的事件。中共喉舌惯于涂脂抹粉与粉饰太平,又见一实例。

讽刺的是,火灾并非喜事,但殃视起火,北京万人空巷,围观者大称喜庆。网络上文章几乎全体一致为大火叫好。为何雪灾、地震和旱灾没人幸灾乐祸,而殃视着火却引来万众欢腾?中国的民众,此刻怎么忽然失去爱心与同情心,对这场大火额手称庆?花了纳税人二十多亿钱建造出来的庞大建筑毁于一旦,老百姓这种“与己无关”的冷漠后面,说明了什么?

显而易见,民众对殃视长期造假已经深恶痛绝。殃视是名符其实的共党喉舌和政治工具。殃视常年累月制造假新闻已是司空见惯,“现场直播”造假、记者灾区报导造假、常规新闻造假等早成为殃视独有的品牌与特色。

例如二零零一年正月,中央电视台炮制了一出自焚栽赃案,刻意对法轮功進行诬陷,企图煽动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在中共高层策划下,央视对伪自焚案的拍摄和剪辑做了精心的安排。从炮制的自焚画面上,那个叫王進东的演员双腿间那个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在大火中居然完好无损,他后面的警察拿着的灭火毯在他身后晃来晃去,直到王進东说完了台词才把灭火毯盖到他身上。

把央视的“自焚事件”录像画面進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证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有预谋的骗局。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该年初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认为该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更令中共与殃视尴尬且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揭露“天安门自焚”的纪录影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此外,殃视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的丑态早已不是新闻了。春晚的节目内容低级庸俗,充斥政治宣传,以至年年挨骂,为民众所不齿。殃视竟然“自备掌声”和编造市场调查受欢迎度来骗取声誉,被揭穿后至今不敢正式回应。因此,有民众说,长期昧着良心、忽悠百姓的都没有好下场,他们认为.殃视罪大恶极,烧了这个帮助独裁专制散毒的污染源头和这张愚弄人民的臭嘴不亦快哉。

殃视习于玩火,终于引火烧身了。有识之士更认为,这是天谴之火,世人不可轻忽苍天警示之意。

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由此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恶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五千万,唾弃中共已成为民意主流。在海外一些著名旅游地的退党服务点上,有成团成队的中共体系内官员,公开“三退”,勇于为未来预作安排。

《九评》的弘传与“三退”浪潮,为人们彻底告别中共、与邪恶划清界限提供了思路与渠道。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在共产恶党解体灭亡时,已退党的人不再与共产恶党共同承担责任,免受牵连。

十几年前,苏联与东欧共产阵营相继在一瞬间土崩瓦解。如今中共败象频生,显见覆亡在即。一场神灭中共的天谴即将到来,只有摆脱中共邪灵的桎梏方能得救。近期《明报》停刊与殃视大火,就像两声敲响中共的丧钟,寓意深远,善良的人们应该慎思明辨,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