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了四大不可饶恕的罪行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3-06 作者:鲁川 点击:

 
【宇明网】

一、惨杀中国人民罪:

抗日战争胜利后,中共为了推翻国民党政权,发动内战,牺牲了数千万中国军民,仅“辽沈战役”、“平津战役”和“淮海战役”就牺牲了一千多万军民。(包括国民党兵、共党兵和广大平民百姓)。共产党抢夺政权后,大开杀戒,先后开展所谓“镇压反革命”、“取缔反动会道门及各宗教组织”、“三反”、“五反”、“整风”、“反右”、“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镇压“六、四”学生爱国运动、镇压“法轮功”等等,其造成八千多万中国人死亡。其中毛泽东搞阶级斗争,开展所谓“大跃进”运动,从1958年至1961年的三年中,就活活饿死四千多万中国人,仅四川一省就饿死一千多万,毛泽东搞“文化大革命”,让中国人互相残杀,十年中总共造成二千多万中国人丧生。

二、毁灭中国文化和传统伦理道德罪:

中共抢夺政权后,大肆毁灭中国文化古籍和文物寺庙,尤其在“文化大革命”十年中,西安、洛阳、曲阜、南京等文化古都所藏珍贵古籍、文物、碑刻等几乎全被中共所毁坏,让国人痛心不已!

中共在“无神论”的指导下,极力打压中国传统伦理道德,大肆宣扬阶级斗争,让中国人互相仇杀。中共统治六十年来,使中国的传统伦理道德日渐毁灭,许多人天理丧尽,无恶不做,男盗女娼,这些做坏事的人大多是中共党员。

三、破坏自然生态罪:

中共夺取政权后,大肆砍伐森林,造成水土流失,自然灾害不断。东北长白山原始森林几乎被砍伐殆尽,海洋、湖泊、河流和农民赖以生存的土地全被污染,使全体中国人民面临严重的生存危机。

四、侵犯人权罪:

中共夺取政权后,剥夺了中国人民做人应有的言论、出版、集会、结社等人身自由。它不让人民讲真话,无数中国人因讲真话而遭到迫害和杀戮。中国人民为了争取民主和自由,奋斗了整整一百多年,但痛心的是,在一百多年后的今天,中国人民仍处在一党专制的封建专制统治之中,在思想、学术和政治领域,中国社会整整落后了一百多年,甚至连一百多年前的清末都不如,简直是历史的大倒退!中共的专制统治阻碍了中国社会的进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