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何以绝处逢生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3-21 作者:一竹 点击:

 
【宇明网】

一个良心律师因为为民请命而深陷囹圄,遭受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
一个正直平和的女人因此而遭受监禁、欺侮、剥夺了自由生活的权利;
一个花季少女因此而失去校园、失去快乐、失去自由而几近精神崩溃;
一个天真的孩子因此在恐怖中度过了初到人间的五个春秋;

看到这里,请您不要以为我是在讲述一个悲惨的故事,这是一个正在遭受着迫害的家庭。主人翁就是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因为三次上书胡锦涛,陈述中国信仰人士遭受严重迫害的事实,几年来遭受了暗杀、监禁、判刑、酷刑等种种令人发指的折磨,目前仍身陷囹圄;而他的妻子耿和,女儿格格(16岁)和儿子天宇(5岁)几年来也同样遭受着令人难以想像的摧残。

没有人能够想像,几年来地狱一般的生活给他们带来的巨痛,没有语言可以形容那种身处绝境与惨遭折磨的心灵的剧痛。如此巨大而剧烈的伤痛,承受它的却是一个正直的男子,一个柔弱的女人,一个花季的少女和一个五岁的男孩。情何以堪?

如今(3月12日)耿和带着同样被如此摧残的一双儿女,踏上了自由的国土--美国。我长期为之悬着的心稍得安慰,之所以只是稍得安慰,是因为在中国的某个秘密的地方,一个最有良心的中国人正在受着酷刑的折磨,我们的良心何以安宁?

是谁制造了这场悲剧,不言而喻!试看,有谁能对正义伸出魔爪而用如此毒辣的手段?有谁能有这样赶尽杀绝的残忍,连妇孺也绝不放过?只有中共!中国的老百姓是知道的,共产党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自其建政以来,我中华八千多万同胞的性命惨死在它的暴政之下,更有无数的中华儿女在它的谎言中被欺骗而不自知,对它的流氓行径熟视无睹、置若罔闻;更甚者,成了它的帮凶助纣为虐也浑然不觉。谁之过?

“六四”的伤口已经二十年了,仍在滴血;法轮功被迫害十年了,“真善忍”的声音已经响彻全球。在被恶魔劫持的中华大地,正义之声从未湮灭过。中共想置法轮功于死地,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十年过去了,法轮功在中共疯狂的迫害中,迅速传遍世界百余国家与地区。而在对高智晟律师一家的迫害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个邪劲十足的政权对付一介书生,阴招使绝,几年来极尽邪恶之能事竟不能使之屈服,我们没有办法用天平去权衡二者的力量,但有一点是不必衡量的,那就是正义与邪恶之较量,正义必胜!

我们不是已经看到了吗,在中共铁桶一样严密的封锁与残酷镇压下,法轮功的真相依然在传播;在中共全天候的监控下,一个柔弱的女人和她幼小的孩子能被救出牢笼而置身自由的国度,这是什么力量?是正义的力量,是神的力量!人说的不算,尤其是邪恶者,这个邪党的猖狂只能代表它的虚张声势与穷途末路。它一直机关算尽地置别人于死地,却不知算尽机关者只会误了自己的卿卿性命。人做事,天在看,天理岂容人心不辨良善,耿和母子的获救就是上天给人的点化:绝处可逢生,关键在人心。

提到绝处,也许我们不会有太多的联想,仿佛它离我们太遥远。然而,此刻我想到了那只死在渐渐烧热、烧沸的水中的青蛙,这只青蛙也许至死都不会意识到自己正处于危险之中;那么,我们呢,我们这些一直生活在中共谎言中的中国人呢,是否意识到了自己正处于危险之中了呢?在中共“美丽”的谎言中,我们信了它,甚至“爱”了它,发誓要为它“奋斗终身”;而这个邪恶的党因为它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已经被众神判了它的死罪,我们不正是处于绝地而不自知吗?继续跟着这个邪党走下去,结局就会同那只青蛙一样。

绝处求生,没有人不珍爱自己的生命。而与邪恶为伍者,就是置自己于死地。因为助纣为虐,天理不容。若想绝处逢生,只有自己主动远离邪恶,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即所谓“三退保平安”。“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我衷心祝愿生活在中共暴政与谎言下的人们,早日认清中共的面目,走出恐惧的阴霾,为自己生命的未来做出明智的选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