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大家闲着时经常议论共产党的惊天黑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4-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真相深入民心 世人觉醒大潮系列回顾

虽然现在表面上看,我们好像是这个制度的受益者,但是,我们知道,只要这个专制制度存在一天,这样的所谓“好日子”是没有保障的。《九评共产党》和退党早就听说了。最近大家闲着时,经常议论共产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这个事件把共产党的“假、恶、暴”本质完全地暴露出来了,如果继续留在这个党里面,就感觉是对自己人格的最大侮辱,我们不能够再观望了,在此“天灭中共”之际,我们集体声明退出这个恶党。

现在为了我们家人的生活,我们还要在这个队伍里一段时间,但是,一定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其实,在精神上,我们早就远离它了,我们早就不相信它!现在开始,只要一有点风吹草动,所谓的“不稳定因素”,我们就不会再任它摆布了,只会站在它的对立面去!

声明人:曹华军,宋志宏等

贵云:现在国际上“三退”大潮风起云涌

我们都是深受共产党毒害的人。现在国际上“三退”大潮风起云涌,在网上“三退”的人数已经达到上千万人了,在身边法轮功弟子的讲清真相、劝退下,我们认识到这个党的邪恶,认识到“三退”的重要性,我们在此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抹去兽记,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声明人:魁停(退队)
贵云(退团、队)

我要挣脱魔掌 抹去兽印 争取神佛谅解 获得新生

《九评共产党》恰似滚滚春雷震撼着神州大地,唤醒被党文化毒害的世人,认清共产党的邪恶面目,揭示警世预言,天要灭中共,赶快离开中共和其控制下的邪恶组织,挣脱魔掌,抹去兽印,争取神佛谅解,获得新生,从新做人。是《大纪元》和无数“法轮大法弟子”不顾自身安危在冒死相救。

我郑重声明:虽然党籍已经被开除几十年了,但是兽的印记还在,我相信只有通过自己发表严正声明,发自内心地脱离恶党,才能得到神佛的原谅和庇佑,帮我抹去兽记。所以我要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退队、退团、退出共产恶党的“三退”声明。从今日起,同恶党的一切组织一刀两断,同恶党再无任何关系。

邹莲花
中国大陆

回归和谐相处之道(《解体党文化》第二章-系统的思想改造(中)节选)

2005年“狼文化”风靡全国。跟风“狼文化”的一本书,《狼魂》中说:“不学狼不行吗?不行。为什么呢?因为,在你死我活的生存竞争中,在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市场角逐中,如果心存善良,对竞争对手一味地心慈手软,那么就会被对方毫不留情地吃掉”。这可以说是深得党文化斗争思想之精髓了。

这里有一个例子可以与上述思想作为对比。林肯作为美国总统,他对政敌的友好态度曾引起了一位官员的不满。他批评林肯不应该试图跟那些人做朋友,而应该消灭他们。“当他们变成我的朋友时,”林肯十分温和地说,“难道我不是在消灭敌人吗?”

中国人有句古训,“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中华历史上最强盛的盛唐时期,在思想、文化、国力、疆土等等方面几乎都达到了鼎盛,这和大唐文化包容一切的气度是分不开的。唐初突厥曾经为患北方多年,唐高祖为了国家安宁都不得不向突厥称臣。然而唐太宗打败突厥后,并未赶尽杀绝以雪父耻,反而极其包容地任用了一百多名曾经与大唐为敌的突厥降将,担任五品以上的将军和中郎将,约占朝廷武官之半。同时唐朝还允许归降的突厥人迁入中原。这些举措深得各少数民族的信任,西北各族领袖共同请求为唐太宗上尊号“天可汗”。历史上吐蕃(今藏族)曾经是一个剽悍好战的游牧民族,与中原时有征战发生。然而唐朝几次战胜吐蕃以后,反而派出文成公主和亲。文成公主将农业和佛教传播到吐蕃,此后数十年中,吐蕃与大唐和睦相处,这不能不说是文教之功。很显然,赶尽杀绝只会加剧仇怨,边疆地区仍不安定,战争还会再起。正是唐朝对突厥的宽容政策、对回纥、粟末、南诏等族首领所采取的册封政策、及对吐蕃的和亲政策赢得了人心,一时间四夷宾服,诸国来朝,即使远如波斯、昭武九姓国、于阗国等等都自愿纳地成为唐朝府州。在文化上,唐朝尊道、礼佛、崇儒,实行开明的“三教”并立政策。也正是这种宽松、自由的思想环境,造就了唐代恢宏的文化气象。

中华民族向来讲究“和为贵”,推崇中庸之道。我们的祖先赋予自己以教化天下,即所谓“平天下”的神圣历史使命。从根本上说,实现“平天下”的理想所要仰赖的不是武功,而是文治;它所要实行的也不是霸道,而是王道。所谓“故远人不服,则修文德以来之”。在5千年的中华历史中,尽管华夏民族也曾历经各种灾难,但它在同化周边各族群的过程中,毕竟已将它们凝聚、融合而为“泛中华”的文化大国。历史上蒙古族、满族都曾入侵、统治过中原,然而最终却被强大的中华文化所同化,蒙古族、满族如今都成了中华民族的一部份,清朝的康熙皇帝自己就说要做中华的千古一帝。

党文化不但在纵向割断了中华民族祖辈承传的智慧,同时也在横向以敌视的态度对待西方的优秀文明。这就使得受其熏陶的中国人只能相信党文化中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机关枪、大炮是最有权威的东西”(恩格斯),“物质力量只能用物质力量摧毁”(马克思)。中国人有句古话,可以马上得天下,不可以马上治天下。历史上用枪杆子夺取政权的例子不少,但用枪杆子对付本国的百姓以维持政权,并最终使得民众彼此内斗,使得社会中的个体都自然而然的把暴力作为解决矛盾的第一手段,这恐怕是中共的“独创”了。

尽管中共今天也提出来所谓“和谐社会”,但其真实目的,其实是希望社会底层民众不要再上访、不再为自己应有的权利合法抗争,希望民众不要对中共的腐败而发出批评意见,其根本目的还是维护中共的统治。这种党文化包装下的所谓“和谐”不过是中共装点门面的需要,与传统文化中的“和为贵”截然不同。

事实上,采用暴力的手段来解决人类的社会矛盾,往往最终付出的社会成本大于收益。几十年的流血斗争,已经给中国社会带来难以愈合的创伤。矛盾的双方除了你死我活的斗争关系,还可以表现为共生关系、和谐关系,而斗争关系是最有破坏性的一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