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破网五剑客是打开中共谎言牢笼的金钥匙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5-05 作者:王子亦 点击:

 
【宇明网】

你看过明慧网上的文章报导吗?你了解“4·25大上访”的真相吗?你知道“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黑幕吗? 你看过《九评》,知道什么叫“退党”,为什么会有5000万人“退党”吗?你听说过中共活摘器官集中营的恐怖罪行吗……如果你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而你又身在中国大陆,那这里不得不给你一个善意的提醒:你很可能身处中共的谎言牢笼之中而不自知。

什么叫中共谎言牢笼?就是中共精心用各种谎言、歪理、谬论所编制的一个封闭式的资讯环境,凡是不利于中共统治的一切事实和真相信息,要么被刻意深度隐瞒,要么被严重扭曲展示,要么被矢口抵赖抹杀,身处这一环境的人们,被中共无时不刻的全方位洗脑,不知不觉的接受中共的精神控制和身心摆布而很少能察觉,天长日久,这样的人们也形成了一整套建立在中共各色谎言基础的价值观、世界观,以及被中共有意训练和自身无意熏染所形成的,以维护中共现有统治为最终目地的思维模式、话语模式和行为模式。

任何妖魔鬼怪,在其现出原形之前,可能都会表现的妖力无比,张牙舞爪,不可一世,而一旦现出其原形,则一般只有乖乖束爪就擒的份。中共的谎言牢笼也是一样,当你觉察不到它的存在的时候,你不可能想着去打开它,从它里面走出去;当你意识到它的存在之后,只要你有想打开它,想从它里面走出来,想看看外面的自由世界,看看真实世界的愿望,那么你就等于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因为接下来的事情,很简单,可以说是易如反掌,不费吹灰之力,这是因为,我们有刺穿中共信息封锁铁墙的利剑,有打开中共谎言牢笼的金钥匙:破网五剑客。

何谓破网五剑客?顾名思义,就是能帮助人们冲破中共网络信息封锁,能带人们走出中共谎言牢笼的五大网络工具软件:自由门、无界、花园、火凤凰和世界通。破网五剑客,各有各的鲜明特色:自由门大气老辣,无界轻便灵巧,花园恬静稳健,火凤凰新锐高强,世界通远志多能。破网五剑客个性虽各有不同,却可齐心合力,大显其能,化展神力,捣碎洞穿中共的一切网络封锁铁网铜墙,在中共谎言牢笼上给人们打开一扇扇通向自由资讯世界的大门。人们钟爱破网五剑客之余,给他们总结出了如下共同特性:

一、安全性

破网五剑客采用有效的高强度加密技术,使中共的一切非法网络监控技术无从窥测真相信息数据的传递过程,能从根本上保证人们在使用破网五剑客了解真相资讯过程中的信息安全、交流安全和人身安全。

二、惊喜性

透过破网五剑客,人们能直接访问被中共所严密封锁的各种媒体网站,浏览各种各样的真相资讯材料,前明世界之过去,中晓世界之现在,后望世界之未来,无数谜团,无数疑惑,尽可一一得到谜底答案破解,心中豁然开朗连连,惊喜重重不断。

三、免费性

破网五剑客全部由海外的正义网络技术专家开发,免费提供给广大网友使用,不收分文。更有一群矢志彻底打破中共网络封锁,帮助更多的人们走出中共谎言牢笼,了解真相的热心网友,采取各种方式把破网五剑客推送到人们眼前,也都是自愿性的,不收取任何费用。以上两点造就了破网五剑客的完全免费特性。

四、正义性

真与假、是与非、善与恶、明与暗、正与邪、白与黑、忍与暴,这一切,在中共漆黑不见五指的谎言牢笼里,常常是浑沌一片,相互颠倒,不可辨识的。而只要点开破网五剑客,则一切假的、恶的、邪的,一切中共谎言、谬论、假象、歪理、邪说,都将立刻显出原形,再也无处可遁。藉助破网五剑客,人们能分真假,辨是非,明善恶,知明暗,晓正邪,一目了然世界的白与黑,尽收眼底人间的忍与暴。

破网五剑客,五把金钥匙,扭动转乾坤,要不要使用这五金钥匙的任何一把去打开中共封杀真相的邪恶之锁,走出中共的谎言牢笼,置身于自由资讯网络世界看尽天下的真相,但随君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