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大陆民众感激破网软件 作者获自由文化奖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6-09 作者:大纪元记者林小凡纽约报导 点击:

 
【宇明网】

法轮功学员参与制作的破网软件正在对中国民众了解海外的真相起到很大的作用。09年6月6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城举行的游行显示现在三退的人数已经达到了5500万,其中很多人都是通过破网软件到大纪元上声明三退。

而根据动态网软件总裁比尔·夏(Bill Xia)的说法,现在在中国有上百万的民众使用破网软件浏览没有过滤的内容。到现在为止,法轮功学员制作的破网软件有无界浏览、动态网(自由门)、花园软件、火凤凰和世界通等。比尔·夏说,“那些破网的软体,在中国就像是通往自由讯息的源头。”

大陆民众感激破网软件

在09年6月6日法轮功学员曼哈顿中城举行的游行中横幅里面显示的很多内容是现在的三退人数已经达到了5500万。还有喝多的横幅显示现在中共邪灵的根都已经拔出来了,人们已经开始觉醒。比尔夏表示,除了《九评共产党》以外,破网软件在这件事情上也是功不可没。

一位在中国大陆的博士生,在08年3月通过大纪元发表退党宣言的时候说,“通过破网软件,我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真实的世界,我感谢开发这些软件的人们,你们为中国的民主和自由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牺牲!”

一位来自江苏名为董建中的学生党员则在09年3月退党的时候表示,“感谢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感谢法轮功学员,感谢开发破网软件的专家,您们为大陆人民的解放思想,追求民主自由,为了中华民族的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一位大陆的民众在近日突破封锁后感慨的说,“我真的很感谢动态网,感谢自由门,感谢技术员们!! 没有你们,我连维基,google都不能正常使用。坚持反对天朝虚伪的河蟹。 有谁会喜欢一个时刻提防着自己的人?? 同样,有谁会喜欢时刻提防着自己的政党呢??”

破网软件受欢迎 限制用户

根据纽约时报4月30日报导,由法轮功学员创立的“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GIFC)开发出一种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体,原来主要是协助中国大陆民众突破中共网络封锁。

去年7月伊朗大学生意外地发现这些软体,在不 到半年内传遍伊朗,庞大的使用量使得GIFC的电脑当机。GIFC祇得在今年一月,拒绝服务来自中国以外地区的网民。据报导,在去年秋天,已有超过40万伊朗民众突破政府网络封锁,自由的浏览网际网路。

省吃俭用传真相

山东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在08年曾经表示,“十几岁时,家中能够点起蜡烛了,结束了油灯的生活。每点燃蜡烛留下的烛泪,我都会收集起来,然后把凝固的烛泪捏围成一圈,中间插半根火柴棍。用时可以点燃,只是光亮小一些。我把它叫作烛泪之光。”

后来这位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的大部份钱都花在了传《九评》,做真相资料,传破网软件之上。他表示,“一个人,也许像一盏烛光,有时微不足道,可是众多的烛光燃起,就可照亮寰宇。”
比尔·夏说,“作为法轮功学员,最大的愿望就是中国大陆的民众能了解真相。由法轮功学员至今为止省吃俭用,辛勤制作的那些破网软体,带着的也是他们最美好的祝福和心愿。”

破网软件创始人获自由文化奖

三月二十七日,由“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等机构主办的“重建中国自由文化精神国际研讨会”在台北台湾大学内召开,来自美、澳、欧、亚的国际学者齐聚交流。研讨会并颁发了“二零零八中国自由文化奖”,有10位华人获奖。

其中一项“新闻自由奖”得奖人是由无界浏览创始者阿兰·黄与动态网自由门软件开发者比尔·夏共同获得。他们的工作使中国网民突破中共网路封锁,通过互联网自由获取资讯成为可能。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首席委员、著名作家、法学博士袁红冰指出,这两位对中国自由文化的贡献可以用“伟大”来形容,而他们伟大的程度,仍有待这段历史之后,人民重新省思回顾才更能理解与认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