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大陆民众唾弃中共 赞法轮大法“最上上法”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6-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党的人数已经超过5千6百万,唾弃中共成为主流。图为中国大陆北方出现的退党相关标语。(图片来源:《明慧网》)

目前在大纪元网站公开退出中共相关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5千6百万。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不仅在“传九评”、“促三退”中精神觉悟,也更加胆气十足地骂中共。他们除了自己退出中共,而且还充当退党义工,让更多的同胞退党保命。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十年中,大陆民众在正邪、善恶的对比中,看清了中共谎言,也明白了法轮大法是什么。他们认为法轮大法是拯救人的,并发自内心地对法轮大法表示感恩。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以慈悲的善念,劝大陆民众三退保命,他们讲真相劝三退的故事数不胜数。

黑龙江退党民众:法轮大法是“最上上法”

黑龙江一个很有知识的党员,刚开始就表明不退,并为中共说话,还举例天安门自焚一定是真的,理由都是电视报纸上看来的,于是退党义工就从自焚讲起,大概有40分钟,主要说的大法的真象,最后他听明白了,很激动,同时退党,并约好下周一晚9点再给他打一次,因为他有一些做官的朋友,都是党员,他要和这帮人聊聊。然后退党义工再次联系他,他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他说:“我给朋友做了大量的工作,我说当今的社会都看得出来,腐败透顶,人民怨声载道,这些问题就在这明摆着呢,加入那个党有啥用呀?除了腐败就是为自我而服务。人应该以“法轮大法好”,以“真善忍好”,这更好,更能挽救人,更能改变人的思想。我真跟他们聊了,我不怕事,不聊这个的话,现在这时候已经明显的都在这摆着。真是一肚子怨言啊。”

“民不聊生,简直弱势群体是饥寒交迫,这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哪有什么前途和希望可言呢?简直就是一种残害、一种压制,永远是邪不压正,但是呢人间正道是沧桑。这是很正确的,但是谁搞一些压制人民的事,对人民没有利呀,对一个民族没有拯救性,最后的走向都是灭亡。连一颗真善忍的心都没有。法轮大法没有什么不好的,他也没教人杀人放火,他是拯救人的。我认为这个法是上法,最上上法,最符合民情,我是最拥护了。我认为这个是正确的,而且我没接触到,听过讲之后,我也是受益匪浅,感觉真是相见恨晚,相识恨晚。”  

“谁的正确,那么民心就所向谁”

他还说:“我说民心所向,谁的正确,那么民心就所向谁。谁都能看得出,除非是一个疯子看不出来。凡是有良知的一个中国人都能看得出来。现在是啥社会呀?现在是人吃人的社会。他们的这种做法都是勾心斗角、派系林立,尔虞我诈。党内不都是这些个东西吗?共产党内哪有光明磊落、能露面的东西?为我而谋利益,去迫害群体,对吧!压制一个民族,它就不应该压制“真善忍”,它为什么要压制呀?换句话说,也就是几个人说了算,哪有什么民众的呼声、群众的意见?简直都是一些鬼话,罪恶滔天,十恶不赦。”

北京退党民众:“我接触的人几乎全都骂(中共)”

一位北京市民,50多岁,喜欢看书,很有思想,自认为把中共看透了,内心非常明白清醒。他从没看过《九评》,也没人给他讲过真象,他就是靠自己的判断,他相信正义,但他一生最苦的是周围很多人的思想都和他不一样,所以他没有朋友,苦于无人去倾诉去分享他的观点,活得很孤独。这些年他一直“盼星星,盼月亮”的在等待着。

他说:“你看现在外国生活水平什么样,我们生活水平什么样?这几十年受的罪还少吗?骂的人是比比皆是,我接触的人几乎全都骂。就拿法轮功来说吧,人家就是劝你弃恶从善嘛,有什么害处呀?它就迫害人家,给人弄死,这个太普遍了。我就信正义,我从来不干坏事。”  

“我就想把中国变成一个和谐的,有传统文化的,文明平等的国家。人人都有饭吃,人人都能够过幸福生活,人人都可以说话,我觉得这样最好。我没上过大学,我是67届,初中毕业正好赶上文化大革命,好多目的都没达到。想当个无线电工程师,没达到。想干什么干不了,什么都干不了,那会儿,什么都不能干。学什么东西都学不了。所以我就是耿耿于怀。这辈子全都被糟蹋了,我现在50多岁了,这辈子毁了。”

“天安门自焚事件,一看就是假的”

当退党义工问这位先生:你怎么能看出来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他回答:“反正咱们看、听,咱们周围也见过炼法轮功的人,一般都是有知识的人,而且都是特别善良的人。人家从来不做坏事,这是咱们亲眼所见的,没有一个象官似的,或者是欺压百姓,没有。而且都是有知识的人,我特别尊重有知识的人。天安门自焚事件,一看就是假的。法轮功也没让自己烧死自己呀,哪个宗教也没有这么做呀,对不对。佛教,基督教都是叫人做善事,没有一个宗教叫人去迫害人,去说瞎话。是不是呀。像共产党,58年大跃进的时候,亩产十万斤,那不是胡说八道吗?他们从地根起就说瞎话,这是所有人都听见的,它自己也承认,是不是?说瞎话的人是做不了什么好事的。”

“每个人谁干什么坏事呀?不就是看着他们干坏事吗?是不是呀。不信了,信了半天,就等着挨饿,等着受罪、受气。你说是不是呀。我们都学好,他们就不学好。他们榨取人民的血汗,你说所谓中国富,中国如果有富人,那他就是榨取穷人的血汗,说不好听的,是怪物。有富的,那穷的就多了。它不是发展了,他没有发展。他就是把穷人的血,穷人的财产弄到自己身上,这就是中国所谓的富人,知道吧。我早把中国分析透了,好不了,永远好不了。除非地震,整个天塌地陷,历史上有过几次。大自然就给它天塌地陷了。”

河北省退党母女:“尊敬法轮功学员”、“共产党都是贪污犯”

河北省唐山市一对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母女,家里只有4亩土地,被村干部卖了,从此没有生活来源。女儿退团后,她们非常激动的描述了底层老百姓对中共的仇恨和对法轮功的尊敬和期盼。  

这位母亲说:信法轮功的人心地善良。我们村的都是共产党,都是贪污犯,他们贪污了一个亿还多呢。法轮功学员给我的资料在一个小挂历上,我看了,在使用着挂历呢,我非常尊敬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好!就是好!

我们很不容易,我们的4亩地,大队干部都给卖了,我们现在没生活,只能做点小买卖活着呢。他们有钱开发、征房子。我们不给他们吧,他们就派黑社会的打杀了我,他们都这么坏。我们恨不得把共产党剁成肉馅,下油锅炸它才好呢。

我都70来的,还能干什么,啥也干不了,没力气了。他们把地给没收了,还不给生活,连低保都不给。共产党真坏啊!害得我们是走投无路,没法活啊。你们赶紧杀进来,把贪官都杀光了。

我走道都喊啊,在人多的地方、老人们多的地方我也嚷,法轮大法好!就是好!(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