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从历史上著名故事“五帝争供一和尚”说起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09-08-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我们中国人自古就相信神佛,中华民族真的是一个崇尚修炼,注重道德的民族,中华文化也是人们普遍信神,普遍敬仰神的神传文化。中国历史悠悠五千年,人们什么时候都是相信有神灵存在的。充其量只不过是有的时候人们对神的信奉是以道为主,有的时候人们对神的信奉是以佛为主罢了。无论是在“汉唐盛世”,还是在兵荒马乱的乱世都是如此。

例如,在中国历史上有一个时期,叫作“五胡乱华”,那时,中原大地遍地烽火,战乱不止。可就是在这样一个乱世里,人们依然虔诚的崇敬佛、道、神。只有到了中共红朝时期,人们才在中共邪党一步步的“无神论” 和“進化论”的强制洗脑下,淡忘了神,远离了神,也远离了我们的祖先,远离了真正的中国文化。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个“五胡乱华” 时期人们敬重佛法修炼人的故事,故事的名字叫“五帝争供一和尚”。

僧朗是“五胡乱华”时期的著名高僧,曾经就学于西域来的高僧佛图澄。僧朗一生都以宣扬佛法为己任,具有高尚的道德与渊博的学问,为当时的人们所景仰。然而修炼人是不追求世间名、利、情的。僧朗不愿过份的为世人所关注,便来到了济南山区中的金舆谷内一边安心修炼,一边传播佛教中的佛法。信众日多,便建立了寺庙,人称“郎公寺”(到了隋朝,隋文帝因为得神通感应,而将其改名为“神通寺”)。

僧朗虽然隐居在金舆谷中,不求声名,唯求修炼,但他的声名却日益远播,当时山东地区的南燕国主将其奉为神明,礼敬有加。僧朗的声名不仅传遍南燕,就是中国其它地区乃至国外也都有所听闻。例如远在江南的东晋皇帝,入主长安的前、后秦国王以及异域他邦的高丽、西域昆仑等国家的帝王等等,都无不奉金赠银,支持其传播佛法。

帝王们不仅仅对僧朗传法提供物质支助。当时中国有五位帝王都派了专使前往致书慰问,想把僧朗请下山来,大加供养。

下面将五个皇帝给僧朗的书信大意介绍如后:

第一位是秦主苻坚,致书中说:皇帝敬问泰山朗和尚,大圣应期,……朕日理万机,不能亲自前来迎请和尚,今遣使人,安车相迎,希望和尚灵光,能够荫被京邑,随使奉上紫金数斤,供镀形像,绢绫三十匹,另外送上奴子三人,以应和尚扫洒之用,至人无违,幸望纳受,大师定能慈鉴朕意,如师能来,朕当以师礼事之。

第二位是晋武帝曜,给朗和尚的信说:皇帝敬问泰山朗和尚,睿德光时,声飞东岳。我想与和尚同养群生,至人通微,想大师能明朕之心意。今遣使者,送上五色珠像一尊,光锦五十匹,象牙的箪子五领,金钵五个,维愿纳受。

第三位是后燕的成武帝慕容垂,给朗大师的书信说:皇帝敬问泰山朗和尚……我早就敬仰和尚,有心皈依。今遣使者,送上官绢一百匹,袈裟三领,绵五十斤,幸为纳受。

第四个是魏太祖道武的来书:皇帝敬问泰山朗和尚,承妙圣灵,要须细略,已命元戎,上人德同海岳,神算遐长,仰望和尚,助威谋略,克宁荒服。今遣使者,送上素绢二十匹,白氎五十领,银钵三枚。

第五个是南燕的慕容德,他对朗和尚更是恭敬有加,并亲自为他在齐州建一寺,然后再致书给朗和尚说:敬问泰山郎和尚,遭家多难,灾祸屡臻……朕以无德,生在乱兵,遗民未几,继承天禄,幸和尚大恩,神祇盖护。使者送绢百匹,并敕封大师东齐王之位,奉以高山等二县的封给,书不尽意,称朕心焉。

可是修炼人求的不是物质享受与供养,而是在修炼上有所進步,最终能够圆满功成,因此,僧朗不为世间任何名利所动,一一回绝了他们,五朝天子一个也没有能够把他请下山。所以后人称赞僧朗和尚道:

道德凝怀,
千里哲人竞凑;
芳声播远,
五朝天子移风。

这就是著名的“五帝争供一和尚”的故事。

读完这个故事,再看看今天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真是令人感叹万分。在古代的中国,人们都希望有朝一日,能得佛法修炼,即使不能得法修炼,也要尊敬佛法积点善缘与福分,因此,上至帝王,下至平民百姓莫不对佛法与修炼人礼敬有加。

1992年,祖先们期盼已久的佛法,终于以气功的形式开传了,那就是法轮功。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佛家极上乘的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法轮功不仅在祛病健身上显现了极强的功效,更为可贵的是法轮功教学员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不断归正自己的思想与言行,提高心性,不断升华自己的思想境界。因此,短短的几年时间便传遍了大江南北,修炼人日益增多。

可是在今天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中共邪党与江XX政治流氓集团却与我们中华民族祖先的做法恰恰相反,它们不仅不敬重修炼人,还出于妒嫉极尽了一切邪恶手段去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疯狂的造谣侮蔑法轮功,诛连亲属、邻居、同事、同学等各种相关人员,挑动群众斗群众,使用各种酷刑折魔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至少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用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各种邪恶手段迫害至死。

然而谁要侮蔑迫害佛法与修炼人,谁就一定会遭恶报,这是宇宙中永恒的善恶有报的法则所决定的,谁也逃不脱。中共邪党与江XX在这场针对法轮佛法的迫害中犯下了永远也不可能偿还的罪业,已经注定要在天降的大恶报中被彻底毁灭。中共邪党在世间就是由所有加入其组织的党、团、队员们组成,那么当中共彻底灭亡时,是不是所有的党、团、队员们都会随之遭恶报灭亡呢?其实就是这样。那么一切曾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要想不当中共邪党的陪葬品,就只有一条路——退出中共党、团、 队。

回首这一段历史,法轮功修炼者们真正的做到了“真、善、忍”, 既使是在极端困难,乃至被迫害的环境下依然如此:当邪党攻击侮蔑法轮大法的谣言满天飞时,他们挺身而出为大法说真话,为大法鸣冤,他们做到了真;当毒害众生的谣言,将众生带到侮蔑佛法将要遭报的险境时,法轮功学员们站出来讲清法轮功真相,使众生不再犯罪,善化众生,这是真正的善;当邪党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种种迫害时,他们忍受着各种痛苦,不屈不挠,坚定信仰,坚持挽救着众生,他们做到了真正的忍。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我看到了我们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我看到了世界各国善良人民的支持、同情和尊敬;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我看到了中共邪党压不倒打不垮法轮功,反而它们自己就要垮了。

法轮功崇尚的“真、善、忍”使我真正看到了民族的希望,中华民族有望了,中国有望了!我亲爱的同胞们,在中共邪党垮掉灭亡之前,赶快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组织,站到正义的这一边来吧!让我们象我们的祖先一样,做一个敬养佛法的人,做一个真正的中华儿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