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在中国,不是你要搞政治,而是政治要搞你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8-20 作者:陈娟 点击:

 
【宇明网】

在海外华人中,有一个很奇怪、又十分普遍的现象,当看到有受迫害群体向他们发传单、讲迫害真象的时候,马上甩过来一句话:「你们搞政治。」然后头一昂,不肖一顾的走了。

「搞政治」是什麽罪?爲什麽指责的人如此理直气壮,被指责的人则小心翼翼地解释,有的甚至自己都糊涂了:「我这是不是搞政治啊?」

其实这正是中共几十年苦心经营想达到的目的,谁都不敢关心政治,谁都不敢谈论政治,谁都不敢涉足政治,中共就可以做铁打江山的梦了。

* 政治恐惧症来自何方?

中共是如何达到这一效果的呢?首先,中共搞恐怖政治。中共在大陆五十多年的统治,天天喊无产阶级专政,今天打倒这个,明天打倒那个,动辄给人扣上反党反革命的帽子,送进监狱,甚至枪毙。阶级敌人满头飞,使老百姓对政治趋之若骛,唯恐躲避不及。

其次,中共搞阴谋政治。有人说,政治家就是阴谋家,中共更是阴谋家之中的佼佼者。就其1921年出笼以后,就阴谋内斗不断,一会儿斗陈独秀,一会儿王明、博古、李立三,后来斗彭德怀、刘少奇、胡耀邦、赵紫阳。今天是党和国家领导人,明天就成了阶下囚。政治成了中共手中捏来捏去的面团,捏成什麽样就是什麽样,想捏成什麽样就什麽样。它斗自己的同志,领导人都那麽狠,何况老百姓呢。

第三,中共把政治当成是它的专利,并自己立法称自己永远是这个国家的统治者。笔杆子、枪杆子都紧紧抓在手里,要整谁,先造舆论,把你搞臭,然后用国家机器把你消灭。

张志新、遇罗克都是人人皆知的政治牺牲品,谁敢对共产党做的事说三道四,不仅枪毙你,还要从精神上、人格上奴役你,蹂躏你。张志新在狱中多次被狱警强奸、轮奸,我相信,这种侮辱对张志新来说,比肉体的消灭还要痛苦百倍千倍。临刑前还要告诉她,你的家人――丈夫、孩子都不要你,枪毙后他们不愿意替你收尸。

不仅老百姓不能对中共的邪恶政治说三道四,连总书记也不能违背其邪教教义,胡耀邦、赵紫阳不都是在党的总书记位置栽下来的吗?

中国老百姓的政治恐惧症就这样染上了。

* 不是你要搞政治,是政治要搞你

如何把非政治行爲贴上政治的标签呢?这对中共来说就轻车熟路了,因爲它几十年来已经形成套路了,做过无数次了。

利用舆论工具造假,编造假新闻,栽赃陷害,谎称有国外敌对势力支援,有政治背景……然后在电视、报纸轰炸式地灌输。「兵不厌诈」,民也不厌诈,谎言千遍就成了真理。

中共执政五十多年,被其套上各种罪名虐杀的有几千万,这些人他们都是被中共的政治运动搞死的。

有句话说得好:「在中国,不是你要搞政治,是政治要搞你。」中共一直在利用政治手腕置民主人士、不同信仰者、异见者于死地,最后还把「搞政治」的帽子硬扣在被被害者头上。

共产党不是说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吗?主人爲什麽不能管国家的事?可悲的是,当「主人」被「公仆」整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时,「主人」连诉冤的权利、地方都没有。

谁都明白,中共主人、公仆之说,不过是其专制的遮羞布而已。

* 反迫害是天赋人权

反迫害是天赋人权。如果这个社会任其邪魔当道,不许受害者伸张正义,人类社会早就走到末路了。

中国古代就流传下来许多「击鼓鸣冤」「拦轿申诉」「冒死进谏」的故事,让后人参照。社会也正因爲有这样的机制,作恶者才会有所顾忌,弱者、善者才能生存。

然而在今天,中共把这些机制都破坏了,不给受害者申诉的机会。高等法院门口就躺著受冤屈的死者;信访办就是抓人办;老百姓的告状信送到哪一级,最后都回到被告手中;法官、律师都被要求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一切申诉途径被中共堵死后,受害者能做的,只有走上街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民众真象,争取民众的理解与支援;还有,应用国际法,在国际上或者其他国家诉诸法律,以讨回公道。这是最顺理成章不过的事情。

一句于情于理都不通的「搞政治」,不仅使你失去了支持正义的机会,使你的良心蒙上灰尘。还给了作恶者苟延残喘的机会,它下一次迫害的,也许就是你、你的家人、亲戚或者朋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