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著名作家张林公开退团:我永远毫无犹豫的选择正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8-25 作者:辛菲采访报导 点击:

 
【宇明网】

 
中国著名作家张林先生

中国著名作家、安徽民主人士张林先生自8月12日出狱后于家中养病,他通过大纪元网站欣闻退党大潮的讯息,深感激动和振奋。他认为,精神觉醒、道德回升的力量是清除邪恶的法宝,是令邪恶最恐惧、最绝望、最没辙的奇招。从本性上唤醒良知与勇气的退党活动是一种理性智慧、慈悲宽容、且对拯救中国人和中华民族行之有效的绝妙良途。

张林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郑重声明公开退团。他说,声明退出中共,才能得到拯救、获得新生,才能真正驱赶邪灵、抹去邪恶的印记,从邪恶的一角逃离,站在由神来主管和佑护的正义的一方。

张林建议认清中共邪恶的各界民众设法将三退声明刊登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以行动加入由“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的洪流中。他说,这是对天地、对历史、对良知的真实见证,也是凝聚正义力量、鼓舞同胞胆识、帮助他人走向新生的方式。真正珍惜生命的人都应该珍惜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郑重声明公开退团

张林表示,今天在大纪元网站主页上拜读了法轮功创始人李先生的退团声明,他倍受震撼和感召。他请记者代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发表如下退团声明:

“因我母亲是地主出身,倍受欺凌,所以我从小就对共产党非常反感,没入过什么红卫兵、少先队。但在清华大学读书期间,全班同学都是团员或党员,在他们的引诱下,我稀里糊涂的、被动的加入了共青团,但从未参加过任何活动,几个月后也没交过团费,从组织上早就脱离了共青团,而在思想上则早就对共产党深恶痛绝。即使这样,曾经是过团员、宣过毒誓,这是我一生唯一的污点,也是令我良心深感不安的耻辱。我在此郑重声明,公开退出共青团,和中共邪党的所有组织和机构彻底划清界限,不仅彻底决裂,而且一定和邪恶抗争到底。在正与邪之间,我永远毫无犹豫的选择正义,不管付出多少代价。”

 
张林先生的退团证书

脱胎换骨 感到真正的解脱

张林曾在2004年底至2005年初,在网上发表《九评共产党读后感》、《伟大语言的力量──论九评》等文章,当时的他,尚未有机会参与刚刚兴起的退党大潮,便于2005年初被中共绑架、后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刑五年。

虽然早已认清中共邪恶、并因多年来勇于抨击和抵抗中共黑恶势力而入狱多次,但张林仍然认为,此时正式声明退出共青团,非常有必要。

他说,“这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公开声明与中共决裂,就像公开声明与黑社会、邪恶决裂一样,这是驱除内心阴影、除去人生污点、真正解脱、精神升华的必要过程。思想中认清共产党邪恶还不够,从行动上要有表态。曾经被邪恶欺骗所发过的毒誓,不可能轻易被洗刷,只有我们公开的、面对公众、面对天地,堂堂正正的表态,才能真正把那些曾经的耻辱洗净,才能从中共的捆绑中解脱出来。”

声明退团后,张林不仅心理、精神上感到无比的轻松、自由、高尚、有尊严,而且身体上都感到很轻快。他说,解除精神枷锁,把毒誓扔到火里烧尽,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解放”。

抹去邪恶的印记 把自己交给神

大纪元2005年1月12日的郑重声明中写道:“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张林表示,看到大纪元郑重声明后,深有共鸣。他说,这是神在给人拉响警报。中共是古今中外邪恶之首,是最大的邪教,是最邪恶的魔教,它的目的就是要毁人。受它欺骗被其捆绑进去的人,都会被它以任何形式和手段控制而失去本来的自我,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而声明退出中共,这才能真正驱赶邪灵、抹去邪恶的印记,从邪恶的一角逃离,站在由神来主管和佑护的正义的一方。”

他说,“非常感谢大纪元退党网站提供这么一处净土,给人们走向新生的机会,尤其给共产党员改邪归正、洗刷罪恶的机会。真正珍惜生命的人都应该珍惜这稍纵即逝的良机。我相信,只要相信和选择正义和良知,神就会拯救我们。相信神,把自己交给神,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遍及全球各大洲主要城市的声援退党大潮的活动(大纪元)

中共必遭清算 退出方获新生

在中国民众争相三退的同时,西方主流社会、政界和媒体等也逐渐开始关注退党潮,并且采取清算共产主义余毒的行动。今年3月,欧洲议会举行欧洲良知和共产极权罪行的听证会。今年2月,由联合国推动的群体灭绝案在柬埔寨正式开庭,审判前波尔布特共产党五高官。此前,波兰、乌克兰国、罗马尼亚、捷克、保加利亚等国纷纷通过立法和其它方式,清算共产主义余毒。美加等国则通过建立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等方式反思共产主义危害。

张林认为,这是在退党大潮启迪和带动下、或者说与退党大潮呼应的,国际社会觉醒的表现,也是对中共党员的警示。他说,“古人说的善恶必报是天理。我在狱中也常常警告那些迫害我的警察,纳粹已经灭亡60年了,现在仍然有纳粹分子受到审判,共产党比纳粹法西斯分子犯下的罪行还要更严重,将来一定会遭到清算的。中共这么多年来犯下的滔天罪行,不仅令民怨沸腾,人间的法律将来会审判和制裁它,而且神也不会容忍。正像当年纳粹集团遭到清算一样,中共党员也必然会被送到历史的审判台上。如果不退出中共邪恶组织,那是不会有未来的,只能充当中共的牺牲品、陪葬品。只有退出中共,才能得到拯救,获得新生。你们不为别人,就是为了自己,也不能跟着共产党干,要为自己留条后路。”

“89年我的一位朋友就写过“末日审判”的文章,他说,等到审判共产党的那一天,要把中共的魁首们、帮凶们都抓到法庭上进行审判。这种想法,他还说,不仅人会审判他们,神也会审判他们的。”

张林表示,“邪恶必将自毁,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且不说天灾人祸、民间维权战火,就是共产党内部都是分崩离析、四分五裂的。就像地震前老鼠搬家一样,大规模的贪官外逃就是中共解体的明证。这些贪官能掌握第一手的资料,有四通八达的人脉,他们最知道中共要完了,所以纷纷给自己找后路。”

退党是拯救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绝妙良途

大纪元退党网站最新统计显示,将近六千万人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目前退党大潮在中国大陆向纵深推进,从平民百姓、知识份子、军队官兵到政府高官,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纷纷选择了三退。

张林认为,退党活动非常重要,极具现实意义,不仅唤醒良知,而且帮助人们克服恐惧。他说,“中国社会正处于急剧变化时期,处于关键的十字口上,正在从愚昧向文明的时代艰难的迈进,这就需要更多人的觉醒,需要更多人意识到自己是一个直立的人,而不是趴在地上的动物。我们必须拯救这片生我养我、所亲所爱的土地上正在沉沦的同胞们。”

张林指出,退党活动是一种理性智慧、慈悲宽容的拯救人灵魂、促人精神觉醒、从本性上唤醒良知和勇气,摧毁邪恶思想的方式。这是一场帮助人们摆脱共产暴政枷锁、走向自由光明的心灵洗礼。

张林还表示,退党活动也是真正拯救中国人和中华民族行之有效的绝妙良途。他说,精神觉醒、道德回升的力量是清除邪恶的法宝,是令邪恶最恐惧、最绝望、最没辙的奇招,是战胜邪恶的最有效的方式。

“中共多年来惯用暴力和谎言,用枪杆子跟它斗可能很难斗得过它,也许反倒激起它的‘斗志’,但是用退党这种和平的、理性的、而且是仁慈的、宽容的,从根本上唤醒民众良知和勇气的方式,中共就毫无办法了,它只能在内斗中灭亡。自古得民心者得天下,中共已是人神共愤,没有任何存在的空间了。”

张林先生简介

张林79年进入清华大学读书,参加校园民主运动。86年,他辞去公职,在安徽、海南、云南等地从事民运活动,宣传自由民主进步的思想,多次被中共当局关押。 89年6月,由于组织领导皖北民主运动,在皖北地区发表大量的民主演讲,被中共当局判刑2年。94年5月:因在北京参与筹办《劳动者权利保障同盟》及其它民运活动,被送回安徽劳动教养3年。

97年9月,张林服刑期满后,获得签证赴美。98年10月,张林又毅然放弃在美国宽松安逸的环境,闯关回国从事他个人信念中的民主维权事业,结果在返回大陆的第2天就被警方逮捕,劳动教养3年。自2001年10月始,居住在安徽蚌埠的张林家人一直受到中共当局不停的迫害和骚扰、歧视。张林前后已坐了8年监牢。

张林于2004年至2005年在网上发表了“一个醉鬼吓跑一万个共产党员”、全军覆没”、“不再沉默的火山”、“九评共产党读后感”、“伟大语言的力量──论九评”等文章后,于2005年1月29日被中共当局绑架,同年8月1日,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5年。张林当即表示要上诉。同年10月中旬,二审秘密开庭、维持原判。

由美国博大出版社2005年出版的自传《悲怆的灵魂》,真实地记录了张林先生从事民主事业的悲怆历程,字里行间浸透着张林先生的心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