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郭保胜退团退队 吁各族党员退出中共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9-12 作者:辛菲采访报导 点击:

 
【宇明网】

 
旅美学者郭保胜先生

近日全球要求新疆党委书记王乐泉下台公开信联署行动的发起人、旅居美国的学者郭保胜今天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呼吁包括几百万维族干部在内的各族党员退出中共,回归真正的信仰。郭保胜并声明自己退团退队,与中共断绝一切关系。他说,灵魂上与中共彻底决裂,一切魔鬼邪灵必定自动瓦解,人生就会在所有方面有一个全新的变化和起点,生命会从黑暗走向光明。

郭保胜1972年出生于青海,90年考入北京人大哲学系,93年因纪念“六四”被当局关押,94年因维权被当局判刑3年半,出狱后成为基督徒,05年之后担任中国家庭教会讲师,08年底赴美国旧金山修读神学至今。

郭保胜对近日发生的新疆事件非常关注,也作过系统的研究。他认为,表面上是一个政治问题,其实还是个宗教话题。中共是用暴力和谎言维持政权,迫害各族人民,根本上还是企图剥夺人们信仰的权利,或者说是利用剥夺信仰的手段统治人们,尤其是对新疆、西藏等现在仍有宗教传统的地方,更是要用共产主义邪教取而代之。被剥夺民族的身份和受教的权利,这是新疆各族人民与中共对抗的核心问题。

郭保胜表示,从一些公开的官方媒体中都可以看出,中共是要灭绝那些地方的宗教信仰。有数据显示,新疆包括公检法系统在内的党员干部一半以上是维族,他们被强迫灌输中共的无神论,被强制放弃自己本民族的信仰,被野蛮暴力禁止去寺庙朝拜。

郭保胜从神学角度分析说,中共是典型的邪教,具备一切邪教的特征,而且是政教合一的邪教党。首先因为它根本不承认神的存在,而且把自己当作神,无法无天,狂妄自大,干尽坏事,在精神领域实行专制霸权,企图灭绝其它一切宗教信仰。其次,中共体系内的形式、组织关系等,也都具足邪教的特点。包括入党(团、队)时的宣誓就是最可怕的被邪灵控制的仪式,还有中共的书籍、画像、歌曲等各种东西都是邪灵的载体。

郭保胜指出,不仅汉族人,而且有的维族人、藏族人等,为了升官发财等现实利益,或者被强迫无奈的入党,被共产邪灵控制,其实是对本民族及其文化的背叛。这些党员一定要退党,回归真正的信仰,才能找回自己民族的根脉,也才能获得永生。

郭保胜建议各界多读《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他说,这是第一部从信仰的高度、从精神的层面,揭露中共邪灵本质的书。当看到这本书时,他就振奋的感到,中共解体之日可待。

他说,退党活动是伟大的创举,启迪人们精神觉醒,从灵魂深处与中共决裂,摆脱邪灵控制,挣脱中共的精神捆绑。这决非一种概念化的理论,而是转变人们身心的事实。

郭保胜指出,退党活动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给人们带来了精神觉醒和灵魂重生,也为中国乃至世界的非暴力维权运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当人们从灵魂上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后,就会在所有方面有一个全新的变化和起点,人生观、世界观、经济政治观等,都会发生质的改变,生命会从黑暗走向光明。

他说,要想根本解决新疆等地的问题,只有解体中共。而解体中共依赖于民众的精神觉醒。退出中共,从灵魂深处与之决裂,从新做人,大家都这么做,就会最终解体中共。

郭保胜表示,自己早已成为基督徒,而且长期以来从事着反抗中共暴政、促进中国民主进步的事情,其实从思想上早就唾弃了中共,不齿与之为伍,但仍然觉得有必要,藉此机会再次重申,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与中共断绝一切关系,彻底决裂,以前所做的宣誓统统作废。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