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华府研讨会 孙延军:法轮功并不屑于把中共当成对手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9-20 作者:南希美国马里兰州报导 点击:

 
【宇明网】

于《中共窃国60年系列研讨会》上的发言

 
夏威夷大学宗教与哲学系访问学者、原首都师范大学心理系副教授、北京高校师资培训特聘专家、2009年初公开真名退党、决裂中共的孙延军教授

在中共窃国60年之际,9月16日晚,华府论坛召集中国著名人权领袖、中国问题专家、学者在美国华盛顿市郊的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蒙哥马利郡议会大楼听证室举行中共窃国60年系列研讨会。原首都师范大学心理系副教授孙延军谴责中共强迫中国民众举办所谓60周年“国庆”。劳民伤财的庆祝活动将在为中共官僚集团歌功颂德的低俗格调中轮番上演。其中的重中之重当是举倾国之力精心筹备的天安门广场大阅兵。

国庆前夕执勤总兵力达几十万人

孙延军表示:十一前夕,中共的异常举动,令整个北京城陷入了高度紧张之中。从9月15日到10月8日北京城将启动一级巡控。新华网9月1日报导:担负维稳等任务部队一线执勤总兵力达几十万人。实际兵力可能远远超出这个数目。

他分析,中国民众的抗暴浪潮,令中共寝食难安。中共畏惧群体抗暴,甚于个体抗暴;畏惧有组织的群体抗暴,甚于无组织的群体抗暴;畏惧各个地区同时爆发的抗暴浪潮,甚于一个地区的抗暴行动。中共不愿折腾,但现实不可能让中共避免折腾;中共想抢夺话语权,但注定抢不赢话语权。中共在这个问题上,确实陷入了不可自拔的恐惧。但中共所掌控的庞大军事力量,使他们在目前仍能控制局势。他们最关心的还是自己任内会不会出事。

孙延军强调中共最怕的是遭到彻底清算。

中共把法轮功当作头号敌人

孙延军说,中共一直把法轮功当作最危险的政敌来对待。

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变本加厉、无所不至其极。华人同胞和国际社会在对法轮功受到的残酷镇压充满同情的同时,也非常期许法轮功能对改变中国政治格局发挥作用。但从我本人对信仰团体特别是法轮功这样的信仰团体的理解来看。对于法轮功,无论是中共的恶意推断,还是民众的善意期许,都包含着极大的误解。

法轮功遭到中共的残酷镇压是事实,但法轮功作为一个修炼团体并不屑于把中共当成自己的对手;同时法轮功本身也不是一个到处去唤起人们同情的弱者。法轮功群体所秉有的强大精神力量,使之足以藐视一切邪恶。这在法轮功学员面对镇压时所表现出的人生态度和精神境界中足可确证。法轮功的终极目标是修炼者的最终圆满。法轮功修炼者并不偏执于世俗的权力和福祉。

作为宗教专家的孙教授认为,我通过分析和观察发现,法轮功讲真相,完全是从修炼的需要出发的,并以救度众生为目地。法轮功的性命双修法门认为:有德的人,心性才会达到很高的层次;心性多高,功就多高。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行善除魔

他说,行善除魔一直是的正法的修炼法门中在人世间的特点之一,也曾被东西方传统的宗教所遵从。如中国的传统道教以《道德经》为主要经典,把“德”与“道” 并称,认为“道”在人的行为方式方面的表现就是“德”。传统道教还有“行圆八百,功满三千”的说法。西方的基督教《圣经》中也记载了许多驱鬼辟邪的善举。中国古代儒教的代表人物荀子说,“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圣心备焉。”因此,建立威德是修成正果的必要条件,这是正信团体的共识。

解体中共是真相广传后的副产品

他发现,解体中共是法轮功学员救人讲真相的副产品。因为真相的扩散、民众的觉醒,就是自动解体中共的过程,非为解体中共而讲真相,是因救人讲真相,自然会同时伴随解体中共的效应。

他认为,因为法轮功讲真、善、忍,中共遵从假、恶、暴。中共当然抵不住法轮功的真相。同时,法轮功从救度众生的角度出发,努力提高人类的道德水平,使人类有可能在危难的环境中保持善良、理性、宽容的态度,从而度过种种危难,最终得到拯救。

 
9月16日(星期三) 晚,在华盛顿市郊的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蒙哥马利郡议会大楼听证室举办了中共窃国60年系列研讨会。(奚明摄影/大纪元)

十月一日是中共窃国整整六十年,中共统治中国的历史就是一部充满谎言洗脑教育、杀戮8千万中华儿女、出卖国土、疯狂破坏传统文化和生态环境、人为因素导致的毁灭性灾难、制度性腐败等等的罪恶和流氓的历史;也是神州大地、炎黄子孙的屈辱史。

今年11月是揭露中共邪恶本质的《九评共产党》发表五周年的日子,随着《九评》的广传,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中国民众已经明白,十月一日乃中共窃国六十年的国殇日,国耻日,中共窃国六十年,正是六十年谎言;六十年杀戮;六十年卖国;六十年破坏;六十年人祸;六十年腐败。那是中国人被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凶残嗜血的红魔魔控心智的六十年。

研讨会上,其他人权领袖、专家学者也发表演讲,反思中共窃国六十年的恶行,从中国人民所遭受的迫害和屈辱中总结经验教训,奉劝中国民众从自身做起,自我觉醒,从内心远离邪恶,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组织,迎接中华民族重生。

此次研讨会由华府大纪元时报主办,华府论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协办,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社长聂森教授召集主持。

流亡美国的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主席热比娅女士;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基金会主席魏京生先生;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女士;夏威夷大学宗教与哲学系访问学者、原首都师范大学心理系副教授、北京高校师资培训特聘专家、2009年初公开真名退党、决裂中共的孙延军教授;中、英文大纪元时报专栏作家、新唐人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任职乔治梅森大学的的章天亮博士;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等专家学者均应邀参加了华府论坛,并发表演讲。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