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九评退党征文】金牌律师之死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9-21 作者:万那(律师) 点击:

 
【宇明网】

──仅以此文献与去世一周年的白律师

二00八年的元旦,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欢声笑语,载歌载舞,举杯痛饮中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尚沉浸在与家人朋友聚会余兴之中的我,被一条惨烈的消息轰击的思维停滞,大脑空白,身体僵硬,身心悲痛:宝鸡市的金牌律师,我的同行,白律师自杀了!!!
  
白律师自杀的消息引发了宝鸡及全国律师界的震动。一时间,人们议论纷纷,猜测.疑问.忧虑.哀伤.悲痛.伤感和怀念的气氛笼罩着各地的律师们。
  
白律师为什么自杀?是什么原因导致一个三十多岁,智慧过人,学业有成,风华正茂,朝气俊郎,厚道正直,家庭美满,连上帝都要嫉妒的金牌律师甘愿放弃拥有的这一切,同时也放弃自己奋斗多年的理想,抱负及生命的尊严,毫不留恋,以惨烈的方式诀别这个令他绝望的人世间,从而走向不归路。
  
一年多的时间,我从震惊,痛惜,询问,思考到愤怒,我得出了导致白律师自杀的死因------白律师死于中国腐败透顶的政法环境!!!
  
众所周知,中国是一党执政,执政党统治国家的手段之一,法律,是为其独裁统治服务的。法律,在执政党看家护院的狼狗--检察官,法官,警官,司法行政官员们手中,是用于贪污受贿,大发横财的工具。握有生杀大权,占用社会最多资源的政法官员们,在领取高薪金,享受高福利时,却从不为民谋福利。在耀武扬威,欺压良善,视民众疾苦为乐后,则是陶醉于金堆玉砌,美酒佳肴,香车豪宅,环肥燕瘦之中。维护正义的律师却是一介布衣,除非天良尽丧,联手狗官们织就一张黑网,搅乱律法,捞金夺银,视民为草芥,制造更多颠倒黑白的冤假错案,否则只有穷困潦倒,自生自灭。
  
在世界各国人们的印象中,律师,神圣正义,睿智精英,体面多金,贵族白领,代表着财富,公正与力量,是一代代父母培养子女从业的首选。人们认为,律师的存在,就是为了保障法律平等公正公平地对待每一个人,无论是原告或被告,有罪或无罪。
  
而一个国家律师的社会地位,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国家的法治状况,美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地律师的法律地位和社会地位都很高,政界名流,各级法官,商界总裁很多出自于律师行业。 但是中国的律师在一党统治,人性扭曲,腐败透顶的政法环境中艰难生存的恶劣状况是世人难以想像的。
  
宝鸡的政法官场中流行两句话: 一问,什么是道理?答,看“道理”两个字怎么写就知道了,首长坐车就是道,王者说话就是理。二问,什么法最大? 答,宪法最大,错!当官的“看法”最大。官大人的“道理”. “看法”能让一个人或升或降,或生或死,或穷或富,瞬间天堂,瞬间地狱。一介布衣的律师要生存,只有服从这个政法环境已经约定俗称的游戏规则,而不是威严的法律。
  
为了让自己有“道理”可讲的平台,为了让官大人对自己有更好的“看法”,律师需要奴颜卑膝,含愤忍辱,给政府官员,司法官员送钱送礼,陪赌陪睡,花天酒地,拉关系,套人情,推销自己。否则,律师执业的行政许可关难过,律师无案子可接,或接到案子也打不赢官司,法官一句,本法院认为…... 就是官司输赢的结论。
  
法律,只是一个案件结果由政法官员确定之后才去寻找条文规定的参考文本!!!
  
官员,已到了明目张胆,徇私舞弊,官匪一家,狂贪暴敛的地步!!!
  
律师,要忍受无耻官员的盘剥与欺辱,肮脏政法环境的煎熬与磨难,以及是否能扭曲人性,泯灭良知,“入世”与狼共舞,同流合污的顺应与接受!!!
  
正值英年的白律师,智慧天成,良善待人,在中国著名法学院苦读4年后,以高分考取律师资格,从事律师职业7年,擅长民事诉讼.刑事辩护.公司合同,具有丰富的诉讼辩护代理及担任法律顾问的经验。他梦想用所学的法律知识,高尚的道德,真挚的情感维护司法公正,迎和社会正义,勤奋工作回馈生养他的母亲大地,但是腐败肮脏,贪欲横流,沦丧无德的中国政法环境击碎了他美好的梦想和理想。人性未灭,不甘堕落的白律师在长时间的挣扎后,绝望了,他无力改变现状,更耻于放弃人格尊严,低下他高贵的头颅。他觉得与其泯灭天良,化身为鬼,痛苦不堪,倍受折磨地混迹于吃人不吐骨头的兽群之中,不如决绝地抛弃披身的皮囊,以换取西天净土的门票,将自己高贵的灵魂置身于洁净,自由,良善,有序的天堂之中。
  
白律师走了,他走的那么惨烈,走的那么决绝,走的那么悲愤,走的那么残酷,却一句遗言也不留,只将无尽的哀伤永远留在律师同行们的心中…...
  
白律师,一个金牌律师用赴死的勇气向他憎恶的人间地狱──中国腐败透顶政法环境发出了最强烈的抗议!!!
  
白律师去世一周年之际,撰写此文,以告慰白律师的在天之灵。
  
   安息吧,白律师!
  
   二00九年一月七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