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胡平:中共撒谎的奥妙所在---挂羊头卖狗肉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9-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纽约联合国总部集会上的演讲

 
《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9月22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集会上发表演讲

胡锦涛访问美国,我们在这里集会抗议,我们为什么要抗议?我们抗议的理由很多,其中第一条就是,胡锦涛做为中国国家主席,不是由中国人民选出来的,因此是不合法的。

胡承认自己当国家主席不合法

去年,胡锦涛访问日本参观一所小学,一个小学生问他,问胡锦涛你为什么想当国家主席?胡锦涛说,我本来没有想当国家主席,是全国人民选了我,让我当主席。这当然是撒谎,所有人都知道胡锦涛这个国家主席不是中国人民选出来的,不过这句话也从反面告诉我们,就是中共领导人他们自己也知道,中国的国家主席是应该由中国人民选出来的,所以胡锦涛他们这样讲,等于是承认他这个国家主席是不合法的。

“挂羊头卖狗肉”是中共撒谎的特点

我们都知道,共产党统治是通过谎言、撒谎来统治的,但共产党的撒谎有一个特点,它跟一般的撒谎不一样,一般的撒谎总是希望别人相信他说的是真的,但共产党撒谎它不是这个意思。比如说中国宪法上面写着,有言论自由、出版自由、信仰自由,那它是不是希望我们中国人民相信这是真的,然后我们就去实行,就去兑现呢?当然不是!其实共产党最怕我们把这些自由当成是真的,所以这种撒谎就是一种很特殊的撒谎。

那么这种撒谎像什么呢?就像我们中国有句俗话叫“挂羊头、卖狗肉”,大家知道,它这个店明明是卖狗肉的,但是它挂个羊头做招牌,这个店老板他是不是希望人家以为他是羊肉店呢,不是,他希望别人知道这不是羊肉店,是一个狗肉店,而一般的顾客呢他们也知道这不是羊肉店,这是狗肉店,对不对?那你就很奇怪了,你老板也知道是假的,羊头是假的,顾客也知道是假的,那你骗谁呢?骗谁?没有骗了嘛!其实这里头的奥妙也很简单,那这什么意思呢?因为按照我们中国人的习俗,觉得吃狗肉,狗是拿来骂人的,吃狗肉是不太文明、不太雅观的事儿,所以如果人家要挂个狗头做招牌,大家去大吃大喝一阵,就显得不太文明、不太有面子,所以挂个羊头呢,大家看起来好看一点儿,这样的话呢,店老板、顾客都显得不那么丢脸、不那么难堪。而这个共产党的撒谎就有这个特点。

中共最蔑视人民 但拿人民做招牌

我们知道,共产专制是蔑视人民的,它最瞧不起人民,它不承认我们人民有自由的权利,按照深圳海事局长的话就是:你们人民算个屁啊?对不对?这就是共产党它心中看的我们人民。但是呢,这种话它不敢讲,它不敢公开的讲啊,它不敢在它的什么人民日报上、CCTV上、党的代表大会上、全国人大上说,指着中国人民说,你们是个屁!它不敢这么说,因为它这么一说,所有的人都要起来反抗,包括那些顺从共产党的人,投靠共产党的人,他们的脸也没地方搁,他们也会出来说个“不”,所以共产党尽管实际上把中国人民当个屁民,根本蔑视我们,但是它还要打出招牌,“中国是人民当家做主”,这样一来,一方面统治者把自己的狰狞面目掩盖起来了,另一方面,那些顺从的、那些屈服共产党统治的人也就显的不那么丢脸了。你像昨天还有不少人来欢迎胡锦涛,要是我们问他,你欢迎什么劲儿呀?他又不是你选出来的,在中国,中国人民连基本的人权都没有,这在你们是很丢脸的事情嘛,他们也都知道这是很丢脸的事情。你要这么说,他们也不好意思来欢迎了,那么这个时候,共产党那套谎言就起作用了,表面上说,中国人民当家做主,其实背地里也知道那是假话,但是我根据假话做招牌,他们出来欢迎就不那么难受了,面子上就过得去了。

所以,只有像我们这个样子,对共产专制大声地说“不”,才真正体现了一个中国人的尊严。谢谢大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