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我们选择退团的六个缘由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10-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我们退出中共恶党属下的邪团:一是抹兽印为己保命;二是为家人平安;三是为子女得福报;四是支持讲“真、善、忍”的修炼者;五是为加速灭亡中共恶党;六是为重建中华文明的大家庭贡献一份能量。

真灵、明星
吉林省

所谓的党员称号 只能带来厄运 不会带丁点的好处

我在部队的时候被迫加入共产党,虽然心里反感,但一直安慰自己没准什么时候能用着,所以也没当回事。现在我越来越明白,所谓的党员称号,除了厄运,不会带来一点点的好处。我想和这个恶魔划清界限,退出共产党、少先队、所有和它相关的组织。那些所谓的誓言,也是不明真相时的照本宣科,不是我的本意。希望可以藉此声明抹去我被打上的兽印。谢谢!

曲正
中国大陆东北

看来共产党真的要完了 只知要钱 根本不管百姓死活

今天乘车去办事,邻座有一老伯,气愤地讲着今天的报纸上的新闻(昨晚十一时,我市发生一起重大的火灾事故,死伤很多的人,惊动了省政府,从今天开始全市进行地毯式安全检查。)老伯说:“不死这么多人共产党官员是不会重视的,也只因收了钱,该场所的安全检查才过了关,营业了好多年,全市有多少这样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只因没有死人才没有被暴露。看来共产党真的要完了,只知道要钱,根本不管他人的死活。我已经提交了好多年的退党申请了,管它同不同意,反正我也不缴党费了……”

我听了很高兴地说:“你可真智慧呀,全国很多人都不信它,你的选择是明智的。”于是我来到这里为这位聪明的老伯在此从新声明一下:退出恶党,不做它的陪葬品。

慧伯
中国大陆

互联网把世界连通在一起 中共却花大笔钱搞网路封锁

进入新世纪以来,互联网把世界连通在一起,中共却花大笔钱搞网路封锁,因为共产党怕人民得到自由的资讯,很幸运我们知道了真相,我们声明: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和所属的共青团及少先队组织。

张春平等
中国大陆

经酝酿决定一起自觉自愿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我们一行五十人生活在中国大陆,长期受着共产邪党的毒害,无可奈何。今天明白了真相,也看到了希望。不能再受中共的欺骗,经酝酿决定:一起自觉自愿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并且表示:支持法轮大法!支持中国过渡政府!支持解体中共的一切义举!

孟福生、赵长生、候正等
山东省

八千万中国同胞在政治大悲剧 社会大灾难中丧失生命

中共用国家暴力造成约八千万中国人在种种政治大悲剧和社会大灾难中丧失生命。并将中国置于绝对精神专制的铁幕之下、一党独裁,导致现在贪污腐败,物价飞涨,封锁言论,压制信访维权人士,中共不得人心,人神共愤!我们坚决退出共产党的邪恶组织团、队,抹去兽记,选择美好未来。

兰英、刘继海、王福荣、爱英、张兰、李强
中国山东

当不相信的一切在眼前发生时 我震撼了

我听朋友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监狱受到惨无人道的折磨,开始不相信,可能吗?所用的酷刑我都没听说过,我认为共产党不可能对自己的中国人民那么残忍,而是像媒体报道的那样,用爱心、用温暖感化和帮助所有在劳教所、监狱的人。

我突破网路封锁看到了《九评共产党》以及高智晟维权反迫害的事件,我震撼了,我彻底明白了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中国人为什么要退党,是因为中共太残暴、太恶毒、太邪乎,为什么全球声援高智晟维权运动。我也要加入到退党的大潮来,抹去多年在我身上的耻辱兽记,退出一切邪恶组织,做一个真正的清白的中国人。

光明 
中国大陆

我怎么那么无知地被共产党宣传机器骗了三十多年

我原是空军士官学校的团职干部,我看到《九评共产党》之后,为之震惊,我怎么那么无知地被共产党宣传机器骗了三十多年,今天我真正看穿了共产邪党的黑暗、恶毒、腐败、欺骗的禽兽面目,决定彻底退出共产邪党及其附属的团、队组织!

忙道
辽宁

在经济领域中共将国家钱财成百上亿的左划右划 最后划到私人的户头上

我是中国农行的中层干部,我知道共产党在经济领域将国家的钱财成百上亿的左划右划,最后划到私人户头的事实。我知道这是共产党末日的表现。特别看到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更看清了共产邪党是善恶不分的杀人狂、黑恶势力、恐怖组织、吸血鬼。那么我也就不能再和黑帮为伍,决定退出共产邪党、团、队等组织!弃暗投明!

赵四
辽宁

汶川地震时我当志愿者、亲眼所见那些官员不把灾民当人看

以前不知真相,只知共产党腐败。2008年5.12后我到四川当志愿者,我亲眼看见那些官员不把灾民当人看,从此我就用自由门软件看真相,越看越生气,我也是共产党腐败的间接受害者,我现在声明坚决退出共青团这个邪恶组织,希望预言是真的,共产党过不了明年啊!快倒台,让全国人民真真正正过上民主的幸福生活。

王欣
湖南

神传文化的复兴(精彩评论)

“神韵艺术团”的晚会自举办以来,我年年都看。当然是不能亲临现场了,只是通过网络直播或是下载视频观看。整体感觉,“神韵”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成功,越办越感动世界!

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悠久而又古老,是世界文化中的精华部份。然而当代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没有继承与发扬中华文化,而是极度破坏后与利用其文化遗产来赚钱了。十年文革,真的是革了中国神传文化的命,取而代之的是中共的党文化。中共的党文化是邪恶的,是破坏道德与良知的文化,是暴力、无信、争斗的文化,是战天斗地的文化。在党文化的影响下,中国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可怕的人魔社会了。有兴趣的朋友可读《解体党文化》就能明白党文化真实邪恶的因素。

文化的作用

中华神传文化可以造就一个伟大的民族。观历史可知,我们中华民族在世界历史中的重要地位,由神传文化演变出来的人伦道德、礼仪文化来定性的,古代中国长久以来被视为礼仪之邦、文明古国、神州大地、世界各国向往的中华天朝。文化因素也可以影响经济与科技的发展,中华神传文化承载的中国古代天人合一的科技,四大发明对世界科技的重大贡献是不可估量的。特别提出来的是,在神传文化影响同化下所形成的社会道德基础更可以创造真正的和谐社会,以德治国,天下可安。

什么样的文化创造什么样的社会环境。神传文化创造文明强大的中华天朝,党文化造成的是无诚信,无善念,甚至无人性的情欲社会。党文化是中共独裁的思想武器,就是专政民众的思想,愚民之手段。中共不管其几十年来形成的党文化所产生的严重后果与危险社会环境,为其专政统治不择手段的败坏着人心道德。然而不知这样下去,却是逆天而行,反天理,灭人伦的。可悲的是中国十三亿同胞,被中共一次次地用党文化洗脑,正常人性慢慢地消失,完全魔变了。

“神韵”展现文化复兴

“神韵艺术团”的节目完全是以中华神传文化为历史背景,以神传文化的内涵来感动观众。很多西方观众观看“神韵”演出,感动得落泪,由此可见“神韵”艺术震撼力强大。为什么“神韵”有如此强大的感染力与同化作用呢?因为“神韵”演出所表现的“真、善、忍”是被普世认同的,而且在人们心里深深地埋藏着这样的心灵呼唤。也有大陆受党文化浸泡多年的人观“神韵”,也是泪眼朦胧,震撼到灵魂深处。

大陆现在的这几代人,几乎都是在党文化的影响下成长起来的,为什么一看“神韵”就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了。原来是“神韵”的神风吹跑了党文化的邪尘呀。“神韵”演出如此神迹,却是为何?原来“神韵艺术团”的成员都是修炼有素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把自己修炼的境界与神传文化艺术合而为一,表现出来的舞台艺术自然是最纯正、美好,同时还融进了他们信仰的精神力量,真正表现出来了人类历史中最可贵的艺术。

“神韵”以神传文化的内涵感动着世人,感动着世界。地球村的居民才发现,原来中国神传文化真是“神韵”,是这么美好、这么善良、这么让人向往。被中共已经破坏了的中华神传文化由神韵来复兴。

转自《明慧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