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龙延:谁是中共的“亡国之君”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10-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毛泽东死去多年后,其当时的护士长吴连登披露了一件鲜为人知的事,就是在1975年12月26日,毛泽东82岁生日,也是他最后一个生日,却是个凄凉的生日。毛泽东的最后一次生日寿面碎了,一节一节的,没有一根整的,全烂在锅里,吓得做生日长寿面的师傅田树滨直流泪,说不得了了,从来没有这样的事,他这辈子从来没做过这样的面条。吴连登说强烈地感受到厨房里伤感的气氛。

民间也广泛流传毛泽东的“8341”警卫部队的事。据说是1948年,毛泽东在五台山抽签算命,方丈告诉毛“8341”这个数据,但毛不明其意,就用“8341”命名自己的警卫部队。毛死后,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8341”是说毛寿命83岁(1893年-1976年),统治中共41年(从1935年遵义会议至1976年)。

古人常说,冥冥之中有定数。人间大的事情出现,往往事前都有征兆。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了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迸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专家考证是天然形成的。但中共媒体只敢说前五个字,而关键的第六个字“亡”却视而不见。人们又把这个“藏字石”称为“亡共石”。

为了六十年大庆,中共大使馆在背后策划九月底在美国首都白宫外公共草地上升红旗,驻美大使周文重到场,还特意从天安门拿来了一面红旗。结果事与愿违,第一次升红旗时,升到一半发现红旗是倒挂的,慌忙把红旗降下;第二次升到半途发现红旗卷缩不展,只得又扯下;第三次升旗时红旗一直被缠到绳子上,而且卡在中途怎么也上不去了。三上三下之后,第四次红旗终于挨上旗杆,但只在距离杆顶还有一小段距离处就停下了。中共迅速勒令现场国内中新社、中青报等前来采访的数家媒体不得报道升旗失败事件,并限制相关照片流出,同时,对海外亲共中文媒体打招呼协助掩盖其丑。

中共白宫前升旗失利,外界认为这是不好的兆头。正如有人事后所言:血旗倒挂,有四(死)无升(生)。

按照古人“天人感应”的观点,当然在人间也有具体体现。

今年九月倍受外界关注的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在接班人问题上难产了。会议后不久,香港《开放》杂志(九月号)报道说,习近平不愿做“亡国之君”,不想当中共的接班人,早在六、七月就给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写信请求辞职。中共高层意识到中共要不行了,至于在民间早就有人看出中共不久就要完蛋了。中共的粉饰太平也掩盖不住其悲凉的气氛。就像地震前老鼠率先逃跑一样,无官不贪的中共官员们想尽办法外逃,“裸官”越来越多。有人说,中共“十一庆典”为了冲喜,是给病危的中共打强心剂,都有道理。

再看全国各地民怨沸腾,中共真正坐在火山口上;席卷全国的三退大潮(退党、退团、退对),造成中共致命的大出血。当然一些人不相信三退,或者不太明白。在现在的网络时代,网上三退的力量完全不亚于前苏联垮台时人们在街头退党。因为网络的“虚拟空间”,一些人认识不到其力量,但是中共知道三退给其带来了灭顶打击。当年苏共垮台时,中央情报局的苏联专家们跌破了眼镜;但愿当中共不久被解体时,那些中国问题专家们别又跌破眼镜。

中共祸国殃民六十年,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好在老天有眼,善恶终有报,天灭中共不用刀,中共的军队无能为力。许多征兆表明,中共灭亡的时日为期不远了!

网上有人把中共劳民伤财的十一“阅兵”戏称为“阅殡”,可能真的是“阅殡”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