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当年二战后 全世界都在通缉纳粹党徒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0-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真相深入民心 世人觉醒大潮系列回顾

引子:“中国人讲天人合一,按照老子的说法: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和自然是一个连续的宇宙状态。共产党不信神,也不尊重自然万物,“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战天斗地,残民以逞……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

当年二战后 全世界都在通缉纳粹党徒

我知道共产党比当年的德国纳粹党都邪恶,杀害了8千万中国人。当中共垮台时,一定要清算它的血债的。就像当年二战后,全世界都在通缉纳粹党员,我相信中共垮台时,那些党员团员都会像过街老鼠,要为中共陪绑。我不想招惹麻烦,本来也很反对共产党的腐败,为图吉利,就用化名“有福”退出曾加入过的共产党的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特此郑重声明。

有福
中国大陆  

难怪它对我们中国人有一种无名的切齿之恨

我们一家得知中共是一个西来邪灵,难怪它对我们中国人有一种无名的切齿之恨,窃取大位后六十年,就杀戮我炎黄儿女八千多万,荼毒我华夏各族更是用13亿计!几乎没有遗漏。所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们就看它还能横行到几时?我们在此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等一切邪恶的组织,支援正义,反对邪恶,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秦卫、秦琦、秦沁、秦臻
中国大陆

倾听百姓心声:此时不退更待何时

我曾经天真地以为自己生活在幸福的时代,无忧无虑,一次血本无归的投资,让我和其他上百万的被骗者痛不欲生。偶然的机会,在新浪UC聊天室遇到一群人,并接触到《九评共产党》,才知道,骗我们的并不是哪个个人,而是至今我还是其成员的那个组织所在的政府,而且被这个政权弄得家破人亡的不仅仅是我们这些仅是钱财被骗的人,还有更多的人被抓、被打、甚至失去生命。

了解了这些后,我从内心感到共产党是一个万恶的、亿万恶的组织,中国要想回归传统,必须抛弃、埋葬共产党。在语音聊天室里,知道了由海外传至国内的“三退”大潮,我愿加入其中,在此我郑重地表明退出那个邪恶的组织:共产党,并希望更多误入歧途的人也加入到“三退”大潮里,把共产党彻底埋葬。

心痛
西藏

我们是做小生意的 看透中共作恶多端 天地难容

我们都是做小生意的,从历次政治运动中,深知中共的本质就是害人,对中国人民是百害无一利,比如八九年对爱国学生的屠杀、九九年对善良群体法轮功的镇压都到了丧失人性的地步,中共作恶多端天地难容,“天灭中共”必成事实,我们虽然不是邪党份子,但从小被骗加入过邪党的附属组织少先队,为表明态度,决定声明退出少先队与邪党的附属组织划清界限,奔向光明未来。

张永、王发才
中国大陆

欺骗农民 玩弄工人 残杀知识份子 8000万人无辜惨死

阅读了大量文献,经过长时间的反思,对中共的邪恶已经深恶痛绝。欺骗农民,玩弄工人,残杀知识份子;我民族8000万人无辜惨死,民族道德不复存在,社会环境日趋恶化。此党肆虐神州达八十余载,中华民族危矣!恶党一日不除,我华夏复兴便无希望。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共的傀儡组织共青团。

陆云
中国武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