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没经历过大饥荒文革 但对屠杀略知一二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0-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引子:当一个人提到中国的时候,你的脑子里出现的是什么?可能是一张中国的地图,或者是那里的亲朋好友,熙来攘往的人群,也可能是长城、黄河,地标性的建筑,文物古迹或者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等等,但不会是一个政党。这都是人的自然反应。国家的内涵包括了国土,国土上的各族人民,经济、科技、文化、饮食、教育、节日、社会、宗教和政治等诸多层面。

中国是指历史上、地理上、文化上、血缘上的中国,而中共不等于中国。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现在中国货风行世界,标签上的“中国制造”,没人会理解成“中共制造”。(《解体党文化》节选)

倾听百姓心声:没经历过大饥荒文革但对屠杀略知一二

我虽没经历过“镇反”、“土改”、“三反”、“五反”、“大饥荒”、“文革”等悲苦事件,但我知道当时死亡人数至少有数千万人,这种屠杀同胞残忍的行为,我感到不耻与痛心,我决定与中共划清界线,退出共产党少年先锋队,回归自身的清白。

天涯追梦
河北

“和谐社会”全是骗人的鬼话

共产党的邪恶已是尽人皆知,历史已经告诉我们,它一贯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一贯是挂着羊头卖狗肉,什么“为人民服务”、“三个代表”、“和谐社会”,全是骗人的鬼话,为了它们的独裁政权而杀戮鱼肉我们老百姓才是他们的本质。今年,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曝光了,我们再次看到了共产党恶魔嘴脸,拿活生生的人作实验、做商品,太没有人性了,再与之为伍,只能做它的陪葬品了。现在它们已经到了垂死挣扎、灭亡前的疯狂程度。自今日始,我们坚决退出其一切组织,抹去一切印记,选择美好未来。

韩文慧、王仁瑞、姜小等
山东

携妻、女、子声明退出党团队

我在公安部任职,看《九评共产党》有感,从其建立政权到历次政治运动,都没有脱离其九个邪恶因素,都是在愚弄人民,我虽在职工作,内心与邪党决裂,在此声明退出中共,同时我家另外四人(妻、女、子)也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组织。

晁向明(化名)、耿荣、耿花、耿申、王兰
中国大陆

本人是省级一所监狱的狱警 现明真相

听同学讲共产党的邪恶和共产党内部都忙着给自己留后路,才彻底知道炼法轮功的人所说的都是为了别人好,才认识到自己的危险。我本人是省级一所监狱的狱警,炼法轮功人跟我们说时我都不相信,认为她们炼出毛病了。其实我们这些人真的可怜至极!我们消息闭塞,共党更不让我们知道外面的真相,从上到下给我们先行洗脑。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党及与其有关的一切邪恶组织,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人。也提醒司法口的同事们快快猛醒!不能做共产党的殉葬品啊!

肖风
中国大陆

社会上盛行“假恶斗” 为蝇头小利无恶不做

共产党执政以来,中国人的道德水准越来越下降,社会上盛行“假、恶、斗”,为了蝇头小利而无恶不做。以前只是觉得莫名其妙,现在终于明白了这些现象的祸根竟然是共产党。现在我们清醒地认识到了共产党的邪恶、流氓本质,所以决心要脱离黑暗的魔爪,彻底从共产党的所有党、团、队以及所有它的邪恶附属组织中退出来。

崔阳淑、朴英爱、李明善等
中国大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