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痛恨贪腐 3位大陆民众真名退出中共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09-11-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陆民众因权益受损或举报贪官,不仅上访无门,还被打压,甚至被投入黑监狱迫害,不满法院判决不公以及共产党的腐败,愤而真名声明退出中共。

曾在北京申请游行被关黑监狱的杭州访民王利民以真名声明退出中共.,他表示,中国的法律是愚弄老百姓的工具,一切只有当官的说了算。

王利民(录音):这个国家的法律,本来就是骗人的,糊弄老百姓的,就是一党专政没人监督他,他的权力就是无限大,滥用这个。退的话这是我的权力啊,谁都不能限制我的,那时候他欺骗了我们的,我们读书的时候他跟我们讲的和现在实际做的是完全两样的。我们读书的时候讲资本主义啊,怎么样怎么样黑暗,资本家怎么样怎么样剥削老百姓,现在我发现骗人的,他剥削比资本家更加厉害,这个肯定要退掉,我们小的时候无知啊,不懂啊。

王利民还表示,中国的信访部门只是政府部门的挡箭牌,不为老百姓办事,老百姓受到委屈,没地方说话。

王利民(录音):设立这信访部门是给外国人看的,信访部是推诿的,本来就是骗人的,不会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就是比方你杭州市信访局,他作为杭州市人民政府的就是挡箭牌吧,可以说很多的工作人员,这个法制观念极奇淡泊根本不讲法的。他们就是组织黑社会,打我们,把我们关起来。我们每次到北京,浙江省驻京办把我关在那个地下室里面,不给我们睡觉,不给我们吃饭。中国这个国家这个社会只能说是一种悲哀嘛。

因举报村支书贪污被打压的,黑龙江宁安市石岩镇爱路村主任李汉功以真名声明退出少先队.,他感慨在中国民告不了官,举报贪污的村民还被抓被关。

李汉功(录音):就是告到法院嘛,结果告不了,告了6年没法赢,检察院都立案了,牡丹江调查的时候被调查的那个人,拿钱给省里面了,检察院查不了,他拿着钱买了的,现在就是好人难做,清官都清不了,五个村联名写信给中纪委、国务院,举报信被打回来了,政府就拿着那个举报信训我们,我们去举报的时候,在这个牡丹江啊,他们也给抓起来了,关了一天,解决不了,我们有一个村民给他们抓起来了,老百姓现在没办法。

私有财产被村委剥夺,痛恨法院判决不公,以真名声明退出中共的福建林世煌表示,腐败的中共已经让人无法忍受了。

林世煌(录音):现在就是说法院受政府指使乱判,我提供了材料,他的判决书里面,一个字都不提,这个社会啊太黑了啊,太腐败了,我看不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