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章天亮:不战而胜 《九评》开启全新思路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09-11-20 作者:俞珊采访报道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前总统尼克松1988年写过一本书,叫<一九九九不战而胜>。意思是说,只要跟中国做生意,通过经贸合作的方式就可以将中国改变。但就在1999年,也就是尼克松预言的“不战而胜”的1999年,人们不但没有看到民主和自由在中国的传播,反而看到的是中共借助西方国家的资本和技术,维持着一党专政和对民众的镇压。那么,中国是否还有和平转型的道路,著名专栏作家章天亮认为,在1989到1999的十年间,答案是非常悲观的,但2004年《九评共产党》的发表给人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思路,那就是从意识形态上清除共产党。

十一月十九号是大纪元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发表五周年纪念日,本台记者11月17号采访了著名专栏作家章天亮先生,章天亮首先介绍了九评发表的历史背景,他说《九评》的发表让人们看清了共产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党。

(录音):“九评是在2004年十一月十九号发表的,它发表的背景与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有关。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江泽民在1999年7月份发动的,到2002年的时候尽管江泽民已经卸任了共产党总书记的头衔,但他一直保持着军委主席这个头衔,到2004年九月江泽民从军委主席的位置退了下去,退去之后, 很多人对共产党他是抱着一种心态,就是做坏事的是共产党的某一个领导人,如果领导人换了之后那很多事可能就迎刃而解了,当然我们不能够排出共产党的某些领导人如果他的人性大于他的党性的话,他可能会做出些对老百姓有好处的举动,但最关键是共产党本身是一个非常邪恶的黑帮组织,它的一些特点非常像邪教,还有它反文化反人类的特质,如果不把这个东西认识清楚的话,老百姓他们就会把希望寄托在说共产党换了一个好的领导人上面。但实际上最终在中国没有这样的先例就是说这个好的领导人把共产党变好,反而这个好的领导人最终被共产党从领袖的位置上废除掉。所以九评的发表让人们看清了共产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党,或者是一个什么样的邪教。”

1988年,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曾写过一本书,叫做<一九九九不战而胜>。意思是说,只要跟中国做生意,然后通过这种经济方法就可以将中国改变了。但当各国资本在进入中国后,政客和投资者似乎忘记了共产中国的意图和自己的初衷。章天亮说,一九八九年的天安门事件,和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人们不仅没有看到西方这种民主自由的思想在中国不战而胜,反而是共产党赤裸裸的向人民宣称,它不仅仅是要垄断中国的经济、政治权力等等,它在意识形态方面,它也不能容忍一个独立于共产党意识形态之外的一个信仰团体。另一方面。随着中西方经济利益的不断加强,缺乏舆论监督和司法独立的中共更容易用非法且隐晦的手段拉拢和腐蚀西方的政客,左右西方的决策直至政治格局。

(录音):“西方社会对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态度呢? 在 1999年的时候,西方社会通过世界贸易,就是让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而把中国的经济和西方的经济已经给连在了一起,也给中共更多的机会 通过经济的手段去干涉和操纵西方的政治和经济的决策。所以99年之后,西方对中共制约力量,可以说是走下坡路,或者说越来越弱势的。

所以说,如果我们看中国的这个情况就会发现,民主社会对中共的态度越来越软弱,中共本身又不想变。那么,如果中国发生改变的话,这种改变的原动力还能在什么地方? 中国国外没有这样的原动力。中国国内共产党高层的话也没有这样的动力去改变。”

那么,中国是否还有和平转型的道路,即不经过军事冲突而转型为一个自由社会呢?章天亮认为在1989到1999的十年间,至少从政治层面来看,答案是相当悲观的。但2004年《九评》的发表让人看清了中共是导致中国一切社会问题的根源。同时也给了无助的中国人一个全新的思路来解决错综复则的社会问题,那就是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

(录音):“九评发表之前,民间没有这样的一种能够真正说清楚共产党是什么这样的思想,或这样的书籍。那么九评的出现填补了这个空白,让民间能够从一个新的角度去反思共产党。所以说,他是第一次站在共产党的整个教育的意识形态之外去把共产党的罪恶呈现出来。同时也反思共产党的罪恶,和我们个人在共产党做恶的过程中应该什么样的责任。所以说,很多人在看了九评之后,引发了对共产党的反思和道德觉醒。老百姓发现自己其实他是有责任的。他觉得,他可以通过对共产党的反思跟告别共产党。离开共产党这样一个组织,同时,清理共产党的一个意识形态。通过这种方式是可以把共产党解体掉的。所以,尼克松当时讲的1999不战而胜没有变成现实。但是现在我觉得通过九评,同时清理共产党的一个意识形态。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是可以把共产党解体掉了。通过九评的传播,和三退的推进,我们已经看到,中国老百姓是可以通过这样一种退党的方式,和平的不战而胜的去解决共产党的问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