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张杰连:退出中共,使自己的命运不再由共产邪灵控制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09-11-21 作者:俞珊采访报道 点击:

 
【宇明网】

五年前,2004年11月19日《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说出了一个从不为世人知晓的天机,那就是,共产党是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灵,中共这个“邪灵附体”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六十年来,被中共邪灵绑架和蹂躏的中国人一直生活在颤抖恐惧之中。

那么,中国人如何才能摆脱中共邪灵的操控和残害?未来人类科学研究专家张杰连先生指出,《九评》的发表不仅揭示了中共的本质,同时也给人们指明了一条摆脱邪灵控制的道路,那就是三退保平安。

11月19日,正值《九评》发表五周年之际,本台记者采访了张杰连先生。他说,《九评》揭示“中共是个邪灵”所言极是,这个邪灵不仅能附在人身上操控人的思想,而且人类社会的加速败坏和一切乱象、天灾人祸都与这个共产邪灵有关。

(录音):“实际上中共确实是如此,它不仅在人间的表面上表现出这种邪恶本质,它在另外空间确实对应着一种非常邪恶的那种物质。有预言当中就说过,中共在另外的空间,它是一条红色的恶龙。那么,它在某种程度上也表现出一种非常邪恶的那种物质附在人们的身体上,控制人们的思想。” “人类自有他的成住坏灭的一个发展规律,当人类的社会发展到他的末期的时候,那么他一定有一些乱象,还有一些不好的东西会大量的盛行,在这个过程当中,共产邪灵是一个主要的因素,在这个因素的带动下,人类实际上是加速的下滑。而且被共产邪灵控制了以后,对生命带来更大的危险。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天灾人祸非常的剧烈 。还有H1N1甲型流感病毒,这种流感也在全面的爆发,这一切都在给人以强烈的警示。”

张杰连同时还指出,上天不仅展示给人一系列的警示,也给了人选择未来的机会和启示。

(录音):“另外一方面,还有一种预示性的东西,也在人间不断的发生。比如2004年出来的贵州的平塘县出现的藏字石,里面有6个大字叫:中国共产党亡。” “与此同时, 我们看到还有一种花叫优昙婆罗花,最近几年来不断的在世界各地盛开,尤其在中国大陆。在佛经上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的时候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人间救度世人。所以现在的情况,真的就是世人在自己选择你自己的未来。”

《九评共产党》给世人指出了一条为自己选择光明未来之路,那就是退出中共,使自己的命运不再由共产邪灵控制。张杰连说,当一个人在宣誓加入中共的组织时等于是与邪灵签了契约,而公开声明三退就是为了解除与邪灵的契约。虽然这对有些不再信神的中国人来说也许难以理解,但却是千真万确的。

(录音):“你加入共产党组织的时候和中共它是签了一个契约的,那么现在你不主动的去否定那个契约,那个契约还是一直都存在着。比如加入红小兵(现在叫少先队了),还有入团、入党的时候,共产邪党它都是让人去对着血旗宣誓,而宣誓的内容基本上都是要把自己的一生献给它,实际上也就是献出自己的生命,实际上就是把自己的生命卖给了中共邪党。我们知道在世界上所有的政党,参加它的组织,只不过就是填个表,成为一个成员而已,唯有共产邪党它是要让人发毒誓,这样一个举动本身就是很特殊,不合常理,它一定有它深层次的那种东西,对生命控制的因素在。那么它一旦取得了你生命的控制权以后,它在另外空间它就随时都可以操控你的生命,直至把你的生命毁灭,都是它的权利。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寄希望于自然的解脱,自然的废除是不现实的,一定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庄重的宣布和它脱离一切的关系。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才能获得上天的认可,解除这个契约。”

张杰连还举例说,是凡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的人道德和心灵都会得到提升,身体也会变的清洁、干净。

(录音):“最近我看到一个很生动的例子,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进监狱里面以后,他跟他同监狱其他的一些人讲法轮功的真相。但那个(犯)人他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表现,在整个脊柱上有一种很难受的一种疼痛,经常需要别人给他按摩。法轮功学员建议他,并跟他讲,共产邪灵它附在人身上,如果他能够同意三退,一定是对他有好处的。结果,当时这个人悟性还是很好,当时就同意了三退。就在刚刚同意的瞬间,他自己就大声的惊呼,一种凉气一下子从他的脊柱当中给抓了出去,他瞬间就不疼了,就好了。当时这个事在整个监狱引起了轰动。以后很多的人也都纷纷进行了三退。这样的例子在三退大潮中非常多的。”

《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引发了中国人的精神觉醒和席卷全国的三退大潮。五年来,已有近6千5百万人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对此,张杰连说:

(录音):“我想,如果细心的人静下心来可以观察,这绝不是一场一般人认识的政治范畴的运动,他和政治没有什么关系。《九评》号召的是人的心灵的精神觉醒,是远离邪恶,弘扬正义。所以,整个过程实际上是人心灵上的解放,是一种自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