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一段令我不寒而栗的回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2-17 作者:黄天辰 点击:

 
【宇明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2009年12月12日发表报告,一位证人披露了几年前自己目击的一起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经过。报告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这些证词令人发指,是人类前所未有过的罪恶。

那一瞬间 从后脊梁升起一股寒气

追查国际的报告引起了一段令我不寒而栗的回忆。

三年前,两位客户要去参观一家德国工厂,临时找我帮忙。当时并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到德国要购买什么样的设备。到了那里,才知道是一家制造不锈钢门窗墙壁的公司,专门为大饭店、食堂、医院和实验室等提供不锈钢建材。客户也提到同类产品不能使用国产的,只能用美国、日本和德国的,其中德国价格虽然最高,但远比美国和日本的耐用。

大致参观了一下厂里的生产情况,大家就在办公室里坐下来交谈。从谈话中知道他们是来购买医院手术室的门窗、墙壁,因为要求高,尽管价格昂贵,还是看上了德国产品。其中一位是天津第一医院的,他提到他们医院需要质量最好的钢材,因为手术的要求特别高。德国人就问是什么手术,要求那么高。

他就坐在那里,用一种十分平常地口吻说:“是做器官移植用的。我们现在有7间手术室,打算扩建20间。”

那一瞬间,突然感到从后脊梁往上升起一股寒气,令我不寒而栗。天哪,虽然早就得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也为此震惊过,但是从未觉得那件事离自己竟然那么近,我当时几乎快翻译不下去了,目瞪口呆地看着他。7间手术室还不够用来做器官移植的,还要扩建20间。他接下来提到,这些手术室要求在当年秋季完成第一工期。

事后问那位客人,哪里来的那么多器官进行移植,法轮功学员一直提出质疑,海外也有很多人在调查这件事,看来这些指控都是真的。他说都用的是死刑犯的器官。我就提醒他,哪儿来的那么多死刑犯呀,你看光你们医院就要做那么多手术,那得要有多少死刑犯提供器官呀。他不语,这个话题就此打住了。

关闭几百家医院 同时增加现行医院的手术室说明了什么?

明慧网2009年12月7日发表的《“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一文中提到:中共过去不承认,现在承认了,说大部份器官来自死刑犯。但死刑犯的器官能满足中国大陆2003-2006年间,器官移植数量的疯狂攀升吗?作者引用大量事实、数据和资料,全面分析了光靠“死刑犯”的器官是无法解释中国器官移植的市场交易数量。

2006年3月,知情人曝光出中国大陆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案,另一个器官来源浮出了水面。中共一方面如同过去否认使用死刑犯器官一样,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另一方面又杜绝外界到大陆做任何独立的调查。从2007年起,面对国际上的压力和指控,中共开始掩盖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对外宣称对混乱的器官移植市场的大力整顿,出台移植条例,器官移植医院也从600多家缩减到160多家。

事实上,关闭的几百家也有可能手术的水平和效果并不好,而像天津第一医院那样有经验和条件的,就要在短期内扩大20间做器官移植的手术室,承担更多的任务,来满足移植器官的市场。换言之,器官移植的总量可能并没有因此减少多少,只不过是换了一个地方、换了一拨更有经验的医院和医生接着做。那么也就间接地说明,中共所谓采取的措施和管理整顿,都是在欺骗国际社会,掩人耳目,而罪恶却在继续延伸。

险境——咄咄逼人

在上次经历中,除了被大量扩建用于器官移植的手术间本身震惊之外,还有一件事情也让我感到不安,就是那位客户的心态。说起使用死刑犯作器官移植的话题,没有一丝恐惧和不安,没有对生命最起码的敬畏。

同样在上述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中,让人深感震撼和悲哀。不光为了那位被活体摘取器官时还在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女法轮功学员感到震撼,同时,也在为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感到悲哀。那些做活摘不手抖的军医,那些下令活摘器官的人,那些在整部活摘系统的机器上跟着旋转的人,其处境犹如“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身临危险却浑然不觉,这险境——咄咄逼人。

因为纵深探索下去,中共又何止只对法轮功学员犯罪,实际上它的迫害是针对全体中国民众的,无形中它绑架了中国的老百姓。那些目前被中共利用来迫害的人,哪天很可能也将成为中共迫害甚至灭口的对象。从更深层说,中共如此彻底破坏中国传统的文化和道德观念,摧毁人性的底线,人在跟随中共干坏事时都浑然不觉自己是在作恶,在不知不觉中被中共拖入深渊而不察觉。当整个社会人性底线无存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成为未来道德灾难的牺牲品。

复苏人性和良知 惟有摆脱中共

生活在曾经拥有世界上最璀璨文明国度的人,何以堕落到如今被共产邪灵肆意操控的可悲地步。5年前问世的《九评共产党》,全面解答了这个疑问。

九评中提到中共除了杀戮民众、毁坏生态环境之外,更主要的是想方设法把人民拉下水,试图把中国人民变成程度不同的大大小小的各种流氓,毁掉维系中华民族的道德根基。它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所谓“斗争”精神来摧毁人类的良知善念,来摧毁人类的传统文明和道德观念,用血腥屠杀和强制洗脑来制造一个全民疯狂的共产邪教的一统天下。

那么,那些医生之所以能够手不发抖、坦然面对活人进行器官摘取;那些警察们可以眼睁睁看着唐福珍自焚的火光而无动于衷;四川大地震中,受灾民众望眼欲穿,部队却按兵不动;那些城管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肆意抽打小商小贩;大学生为救人溺水,打捞业居然“挟尸谈价”。这些人性的堕落,一切的一切,也就都有了答案。正是中共几十年对中华民族的统治和洗脑,才使得那些人堕落到被共产邪灵肆意操控的可悲地步。

中华民族的真正出路在于摆脱中共的束缚,恢复优秀的传统文化和道德观念,复苏人性和良知。令人感到欣慰的是,6千5百万民众已声明摆脱中共,避免了随中共坠入深渊的危险。庆幸之余,更为那些还在危岩上打转的人深感担忧。

如何摆脱中共的束缚、如何恢复人性和良知、如何使中华民族重生,如何从被中共绑架的状态中醒觉,这是摆在我们每一个人面前不可回避的问题。何去何从,全凭自己选择,命运就掌握在你我手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