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暴力拆迁抢夺财产忍无可忍 吉林民众宣布退团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0-01-06 作者:昕毅采访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吉林扶余县民众刘金伟房屋被政府强拆3年来未得到任何补偿,还遭到当局提告并恐吓要制造车祸杀人灭口,刘金伟认为共产党土匪不如宣布退团。刘金伟向本台记者投诉当地政府以暴力拆除他们房屋后,3年来多次遭到当局的恐吓,还以威胁伤害他们全家人性命要挟刘家不得告状,刘金伟到各单位去陈情上访但没人理会。

刘金伟:【录音】他们总是放话说,一个就是说晚上来铲车,给我们家房子推了打死我们,再就说给房子浇上汽油放火要烧死我们一家人,当时我们非常恐惧,就恐吓我们说你们要是敢去告状,去就给你们抓起来关到拘留所关死了,就判你们刑一直关死你们看你们还敢告。找到县里找到市里找到省里没人替我们说话,都是你回去吧让们,你找县政府找县里,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刘金伟表示他们全家目前情况危急生命安全受到威胁随时都可能被迫害。

刘金伟:【录音】现在我们情况非常危险,我向你们正式提出求助,我们那个市长就是跟那个吉林市的市长他们密谋叫张永佩我们的叫蓝军,他们密谋要把我跟那个吉林市一个以前上过网的叫徐凤茹,在北京要把我们两个制造车祸撞死,我女儿跟小儿子三岁他们要绑架或者是撞死,对我爱人也是讲制造车祸,它们在北京说能够抓到我跟徐凤如,要把我们两个亲自判刑,送到精神病院关到死,我向你们提出求助,求你们能帮我们一把,救救我们。

刘金伟认为中共当局抢夺百姓财产连土匪都不如,令他感到绝望,他已经声明退出中共相关团队组织,也期待能得到外界的关注早日讨回公道。

刘金伟:【录音】我已经宣布退团了现在,我认为这个党土匪不如,土匪上人家去都不抢小孩儿用的东西,而他们却把我儿子吃奶的奶瓶奶粉都抢走了,我就认为他们土匪不如,我希望世界上有良知正义的人站出来,支持我们帮我们早日讨回公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