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世道真在变 入党遭白眼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1-28 作者:山东大法弟子 点击:

 
【宇明网】

今天一上班,就看到同事在那儿窃窃私语,见我进来,其中一人还挺神秘的问我:某某交入党申请书了,知道吗?所有谈论这件事的人,脸上都带着不屑、嘲讽的表情。也难怪大家当新闻传,我们单位有一千五百多人,这两年还真没听说有谁申请入那个党的。提起某某是党员,有的人背后会议论,说这人会钻营、太“势利”了,意思是只有一心想往上爬的人才会干(入党)这种事。我丈夫的单位更绝,将近四十个人的一个事业单位,这么多年竟然连一个党员都没有!可见,现在已没有哪个人愿意加入这个东西。何况还要受到被周围的人“另眼相看”的待遇。我边上一个工友说了一句:这年头谁还入这个党,出门也得叫门框给挤了脑袋!

现在世人真的越来越认清了这个党的邪魔本质。有时候打开常人的网站,看见只要是官方发的消息,无论是新闻还是什么政策,点开网友的评论看看,没有几个不骂的,中共政府与民众之间的冲突事件越来越多。周围的同事,只要是谈及现在的政府、官员,没有不骂的。很多人都在底下谈论《九评》。有一次我到一个办公室去办事,一进去,看到几个人正在那儿谈论着什么,办公室主任和我很熟,见了我就说:来来,兄弟,昨晚我看了一本书,叫《九说共产党》(我心里好乐,他怎么说也是个大学生,这记忆力可真够呛,硬是把《九评》记成《九说》),说得真好!他以为我还不知道《九评》,接着就给我讲了其中“几说”的内容,我也没给他纠正,挺大的一个主任,记错了书名,面子不好看。旁边几个人还不时的给予补充。

这事过了不长时间,就在我们单位的食堂大门框上,有人用粉笔写了几个大字:“李洪志老师万岁!”

单位有位同事,见了我就说:某工(我本来应该是工程师的,起起落落的,别人也都这么称呼习惯我),祝你成功!我知道他的意思,每次我都笑着回答他:谢你吉言!

几天前我给一个工友帮忙,给他的手机装软件,单位的一个管事的过来了,笑着说:你是不是在复制你们李老师的录像?我蓦的心头升起一种感动:他谈到我们的师父时称为“李老师”,那说明了这个生命的觉醒!

世道真的在变,世人真的越来越清醒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