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明慧网特约评论:解体中共

古镜:谁是预言中的万王之

存中剑:五星红旗的秘密(

《九评》发表至今,一个最

明慧网(解体中共 制止迫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

它退了你,不等于你退了它

古镜:人类正邪之间的最后

法学教授眼噙泪花:“第一

赵小云:罗京之死,警示世

判断邪教的照妖镜

马克思共产主义为何要宣传

发生在上海的真实故事:真

【古镜】魔鬼向人类念动的

浅析中共的政治红巫术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

章天亮:革命随想

石话实说——藏

林子旭:中共治下的逆淘汰

《夜谭随录》:地震之前,

古镜:中共——政教合一的

章天亮:济公的启示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

【夏小强】中共之亡 亡于

掸尘:中共的班禅与中共的

怪不得这么邪!人民圣殿教

誓言非儿戏!罗成与秦琼之

掸尘:谷歌事件踢爆中共最

朱婉琪:浅谈中共为什么害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

古镜:中共的捏造术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

【九评之九】评中国共产党

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九评三退>列表

向大陆同胞强烈推荐两句问候语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2-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引子: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四十年前的一念给我们一家的福报”。四十年前,三十二岁的我受到中共给我们家带来的一场灾难:文革中,丈夫是干部被打成(内蒙)内人党,被红小兵活活打死。

当时我有六个儿女,大的十一岁,小的才满月,当时我只有一个念头:丈夫如果不是党员,我们不会家破人亡的。当时我就想共产(邪)党简直就是害人精。所以,我从那以后,对我那六个孩子告诫:千万不要入党,离党越远越好。

我从来没有打骂过任何一个孩子,我用一个女人坚贞守节的人格,用仁、义、礼、智、信去教育儿女。我没有特意告诉他们如何学习好,做人上人,我只是教他们如何做个好人。没想到他们六个,有一人考上学校,二人考上公务员,现在虽然失业做生意,也做得都很好。我的儿女没有吃喝嫖赌之人,他们六家也平平安安,过得和谐美满。我的四个孙女,其中三个高中毕业全部考上了大学。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十恶毒世中,出污泥而不染,这完全源于我对他们的进行的传统式的教育,最早认清了中共这个恶魔。

我今天写出来这篇文章是想告诉那些被中共历次运动迫害的人们,到现在还不明白吗?还不赶快退出这个恶魔吗?只有脱离这个邪党,我们才能有真正幸福的未来,才能有真正的自由。我是70岁的人了,一生不知吃了多少苦,干了多少活,可是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疾病,只是耳朵聋了一点,我可以为儿女看家,做一些家务。我今天的厚福,就是因为没跟中共走所得来的。那些和我同龄的老干部,被中共搞得心身残疾,还不敢脱离这个魔鬼,等到老天灭中共邪党之时,可是危险至极呀。

我四十年的愿望终于到今天快要变成现实了。这个祸乱人间的邪党,真是气数已尽。我们千千万万华夏儿女终能昭雪,我们要好好的活着等待着,老天灭这个恶魔。也劝还在与中共为伍的人们,清醒清醒吧!天灭中共在即,快快退出保平安。

倾听民众心声:听朋友说:现在骂人最厉害的话就是骂谁是“CCTV”

我叫李民清(化名),特别厌恶中共的流氓政治。朋友说有了一本《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的流氓邪教本质都揭露出来了,并引发了退党潮。我虽然没看过《九评共产党》,但听朋友解释,觉得中共真是个流氓党、邪教党!看中共那个红旗,就是血染的。谁崇拜鲜血呢?邪教、魔教才崇拜鲜血,邪教、魔教才需要民众的鲜血来供养!还要入党的人发毒誓,一生都献给它,甚至把命给它!这不是邪教是什么。建政五十年,竟害死八千万无辜的人。贪污腐败透顶。

听朋友说:现在骂人最厉害的话就是骂谁是“CCTV”(中央电视台)了,估计以后最狠的骂人话就是骂谁是“共产党”了,对此我很赞同。听说古代中外预言都说了,老天要灭中共,不退出的人有生命危险。我不过是个普通百姓,也没做啥坏事,不求别的,就求个平安。我可不愿意跟中共一起遭殃。我是稀里糊涂入党的,现在我要明明白白地退出,退出这个流氓魔教党及其一切相关组织。我委托朋友代我上网,表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相关组织的心愿。

李民清
中国湖北

它从一言一行控制着我们这个泱泱大国的十几亿人民的思想

看了《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后,我真正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社会,真正人的状态。我们从小就一直被这个邪恶的邪灵洗脑,它从一言一行、一丝一念都控制着我们这个泱泱大国的十几亿善良的人民的思想,残忍地剥夺着我们最珍贵的生命、我们的自由的真实的思想念头,而却一切都只是为了提取和增加它所需要的邪恶的能量,更多地残害更多的生灵。今天我们通过大纪元退党网站郑重地声明,我们要退出这个邪教的一切组织,抹去兽印,还自己清白,同时清除一切意识到或还没意识到的邪党的一切文化及因素,彻彻底底地清除它。退垮它。

长富、兰平、长康等
山东

听真相后才明白中共邪灵本质永远不会改变

我们对中共的一切恶行,看在眼里恨在心里,但又无可奈何,有时甚至还希望中共有朝一日能改邪归正。听了真相之后,方才明白中共的邪灵本质永远不会改变。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会害人一天。在天灭中共的大趋势下,我们再也不作它的陪葬品,坚决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用实际行动解体这个恶党。抹去身上的兽印,找回未来。

英路、明礼、吴永等
河北

部队的黑暗使我一个高中毕业生没有名额去考军校

我93年当兵,95年入党,本来想考军校,部队的黑暗使我一个高中毕业生没有名额去考,但是与我同时入伍的小学毕业生因为他的姑父是部队政委,(大校)考试有人帮助做考卷,顺利考上部队院校,从那时起我认为中共必然走向灭亡,中共的灭亡不是偶然的,中共的灭亡有其必然性,为此我声明退党,如果条件允许,我希望离开中国到一个文明的国家去。

杨国旗
中国河南

江泽民私吞咱百姓二百亿人民币,转存在国外银行私人帐户上

我是佛教徒,受中共盘剥迫害,我家三口人生活越过越困难,我与丈夫辛苦四十年(工龄),他在国营大企业退休金才一百五十元;我也只六百元;女儿大学毕业多年仍找不到工作。当得知,中共江魔头私吞咱百姓二百亿人民币,转存在国外银行它的私人帐户上,我听了很气愤。原来咱百姓的贫穷是这帮口喊“三个代表”的蛀虫们蚕食鲸吞了我们的血汗钱!我呐喊:天灭中共!我退出邪团,支援灭共!

许衍喊
吉林省

向大陆同胞强烈推荐两句问候语(精彩评论回顾)
作者:千载云

据脱离中共的原山西省科协秘书长贾甲透露:在大陆,高级干部的孩子已经基本上都通过各种途径转移到国外,把孩子和资产转移到国外已成为大陆公开的潮流。大家把这些行为都称作“后路工程”。人们一见面就问:孩子安顿好了吗?对方就回答,已经去英国上学了。好!好!好放心了!这样的交流,已成为大陆相互问候的代名词。

由于中共的自吹自擂和欺骗,从表面上看,也许有人认为中共尚能狂舞十年、二十年,但没有谁比高官们更清楚中共的寿命,从他们为自己的子女们安排“后路工程”看,中共这个最大的残存专制者已危在旦夕,说不定哪一天就树倒猢狲散。苏共当年何等强大,在民主的声浪冲击下,不是一夜之间倒台了吗?所以中共的高官都在为自己和子女找出路。

如今中共的官员们可以说无官不贪,这是老百姓都认同的,他们拚命的贪占都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借自己有权在手,不贪白不贪,不占白不占,因为别的官员都贪啊。腰里别足钱,就跑到国外享福,有钱才有世界,满脑子都是享乐主义。在其位,谋其政都是看上级的脸色行事,注重的是面子工程;拿百姓的钱,为百姓服务的思想意识非常淡薄。我们从很多倒台的贪官的案例中可以看到这几点。高官们的贪就是为自己的“后路工程”作准备的。

中共腐败残暴透顶,建国后为稳固政权无法无天的整死8,000万人,如今又不断盘剥民众、欺负民众、打击民众,特别是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事件,更让人看透中共的凶残本性,让那些寄希望中共变好的人们彻底失望。在中国,没有几个人不骂中共的,老百姓骂中共,“小中共”骂“大中共”,“老中共”骂“小中共”。引用中共媒体过去常说的两句话恰当的指出了中共的下场:“多行不义必自毙”、“千夫所指无疾而死”。

如今官与官互斗,官与民冲突,空前激烈,中共表象经济繁荣,其实内部危机深重,且如今的所谓经济繁荣是以对资源的疯狂攫取、对环境的肆意破坏为代价的,给后代子孙带来巨大的遗害。从古代及中外的一些预言看,中共将灭亡于一场强大的瘟疫,民间一些有功能的人也看到了这一点。谁也逃脱不了善恶终有报的天理。中共作恶多端,预言中共将亡的时间不远了。

如今,当中共的高官都在为自己及子女们找好出路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那就“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和中共来一个彻底的决裂。

中共如今有几千万党员(团员,少先队),很多人想退,苦于不知道途径和受中共的打击未能退,正如贾甲先生所言:“如果在大陆能够公开的、没有危险的、不遭报复的、自由选择退党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几天最后只能剩下共产党的党中央。”就我所知,就有很多农村老党员思想上早就脱离中共了,甚至记不起党这个称呼,但他们不知道退党的事,或者不知道怎么退党。

所以当高官们将自己和孩子安顿好了,咱们百姓也应该“安顿”自己了,我在此向同胞们强烈推荐两句问候语:您“三退”了吗?您平安了吗?希望您的回答是:我三退了!我平安了!

转自《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反送中掀全球反共浪潮 水之七善对决中共九大邪因

向港边境调军 别低估中共反人类犯罪集团的残暴愚蠢

天亮时分:从染香的遭遇谈我为什么对五毛充满同情

【大纪元特稿】天命昭昭 美国觉醒 共产末日近

《画皮》故事带给中共人员的启示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8):结束语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4):环保主义(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